怎樣選擇英國的大學,如何選擇英國大學

時間 2021-09-13 14:12:04

1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1.挑選獎學金最多的大學。

2.選址也是乙個很大的學問。比如說這座城市的生活花費可以接受嗎?文化價值符合嗎?地理氣候適應嗎?有奇葩的的風俗習慣嗎?

3.聯絡並參觀大學。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考慮在大學開放日那天去到大學參觀。

4.嘗試了解學生生活的更多資訊。

2樓:

英國留學專業選擇有技巧,目前已經進入申請英國留學預科、本科的**時期,根據目前的太傻統計的資料發現,準留學生們今年仍然是偏向文科的趨向比較嚴重,在申請去英國留學的人中,八成的英國準留學生選擇文科,兩成的學生選擇理科生,而選擇醫科的學生更是寥寥無幾。 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原因是文科相對理科來說容易學很多,且對語言能力的要求沒那麼高。而到英國讀醫科的申請要求的門檻非常高,學生很難達到相關要求。

由於這幾年出國讀文科的比例傾斜得較為嚴重,像國外的一些文科專業,特別是準留學生們喜歡選擇的電子商務、國際**等一些商科專業的人才相對過剩,就業的競爭變得相對比較大。

如何選擇英國大學

3樓:杭州美國留學

可以從bai以下方面

來選擇合作du的大學。

zhi地區:英國的地區主要分dao為英格蘭、版蘇格蘭、威爾斯及

權北愛爾蘭。可因不同地區的天氣、交通、網路及生活指數等因素做出選擇。

學生成績:應先結合自己的成績和英語水平來選擇合適的大學,可參考大學所公布的招生要求,再衡量自己的成績是否能夠達標。

大學排名:英國每年有4至5個大學排名,由不同的報刊公布。然而,大學排名每年都會變化,且每個大學也有自己的強項,因此排名僅可作為參考。

科目選擇:您在選擇科目的時候,除了考慮將來可選擇的工作外,也不應忽略自己在相對學科上的優勢和弱項,要考慮自己對所選科目的興趣。

學校環境:在擇校時需留意該校的環境和學習氣氛,例如學校的設施、住宿環境、交通和治安等。

其它因素:如選擇一些由朋友或親戚推薦的學校,或根據該校的歷史或國際學生人數的分布來選擇,也有選擇學費一般或提供獎學金的學校。

如何選擇英國的學校?

去英國留學怎樣選擇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面需要選擇:

1.專業排名

2.大學整體排名

3.歷史,名氣

4.所在城市環境

5.學費

6.大學成績要求

7.大學就業服務

5樓:我愛祖國藍天

當然選學校排名和專業排名靠前一點的了

這樣出來承認的比較多,就業也比較好啊

英國的好大學還是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我也認為專業排名比整體排名重要。

2007 泰晤士的排名也出來了,樓主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具體選專業的話,可以上www.ucas.com ,這是英國申請大學的官方網頁,裡面有各個大學的專業簡介和入學要求,以及大學官網的鏈結,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能用乙個假期去看看自己比較心儀的幾所學校,畢竟大學所在城市的環境還是挺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文化底蘊、專業的優勢、學校的綜合實力都是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排名是首要因素。

我該如何選擇?準備大學用,怎樣選擇英國的大學

大學就一定要買筆記本嗎?如果你為了使用方便,建議買mac 如果玩遊戲,那就台式自己配!買個筆記本玩遊戲,想想都蛋疼!1w的本,能趕上5000台式的效能嗎?大學有宿舍,台式電腦完全有地方放。就算放假,你一年回去幾次,平時其實你也用不到把你電腦帶來來去把!所以真心想有好的體驗,還是台式電腦!當然一心想買...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留學,我,為什麼選擇去英國留學

英國是歷史悠久的工業化國家 在工業,金融,管理等多方面具有完善的知識體系是其他地方所不具有的優勢 到英國留學可以學習到這些前列的知識,還是值得的 essaymin來說留學英國的好處 基本英國前20名的都是世界名校。英格蘭本科只要三年,全英碩士研究生都只需一年。文化啊,環境都很好。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大學讀書,你為什麼選擇去英國留學?

vici維途國際 作為世界教育水平一流的國家,英國一直堅持著正統嚴謹的形象,吸引著世界各國的留學生。1.教育質量 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發展,教育歷史悠久,很多學府都是百年歷史學府,英國公學的學生大多是英國各領域的精英,盛產紳士淑女。英國精英教育,注重個性化培養,英國高中公升學率高 課程安排靈活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