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機構,中介選擇怎樣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時間 2023-05-29 18:06:05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英國的留學機構很多,有大機構,有專業做英國的機構,有小的機構等等。沒有乙個機構敢說自己100%讓所有人都滿意,大部分同學找機構,其實更多的是找機構的老師。老師給學生的印象怎麼樣,成為我們大部分人選擇機構的標準。

但是,找英國留學機構選擇主要把學校分為三個階段:

1)g5的名校,主要看文書,以及機構運作名校案例的經驗和能力,如果需要規劃的同學,需要考慮機構的背景提公升產品有多少,是不是真的能給自己提供幫助。不建議太過於考慮費用,但是太貴就沒有必要了,主要費用區間在萬左右。

2)top40的學校,申請這個階段的同學,重點考慮價效比,如果想申請排名考前的,建議還是找一些付費的機構,申請更穩妥。如果排名偏後的,可以選擇免費的,但是一定更要機構的**渠道是不是成熟,機構盡可能找規模偏大的,因為他們會擁有更多一級**的學校。這個渠道對學生的幫助下會比較大。

這個區間的合理費用在15000左右。

3)top40以後的學校,就是找價效比高的,最好是免費的,但是盡可能別再網上找,最好還是找有實體的提供免費申請的正規留學中介機構,這樣對個人利益保障性更強。

根據出國留學中介口碑查詢系統(**:?ozs=c-uk

了解到目前業內做英國留學主要是,新東方前途,啟德,上海的金矢,上海的優越,杭州的新通,成都的ukec,廣州的idp諾思,北京的威久等等。目前市場的口碑評分還是錯的。而且機構擁有很多比較好的大學的一級**權或是比較多的g5大學的申請成功案例,對學生的申請幫助還是很多。

查詢例圖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留學中介老師的專業性是關鍵,也是我們成功辦理留學申請的基礎。在判斷的時候我們主要應該關注中介往年的簽證成功率、留學顧問的從業經歷和教育背景、機構所提供的學校資料和招生及簽證資訊是否可靠等等。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70-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個人成績情況,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到英國留學哪個中介機構好

5樓:津橋留學

選擇中介首先要看該中介是否具有資質,沒有資質的中介不要選;其次,要看中介的水平怎麼樣,是否專業;第三,中介的服務態度也是考慮的一方面因素。津橋留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59號中國人民大學文化大廈9層,歡迎你現場考察一下!

6樓:微笑有愛心

你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這個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學生案例,這些案例都是中介向留學監理網提供的真實案例,看看這些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是由哪家中介、那個顧問那個顧問辦理成功的,這樣子找這家中介、這個顧問辦理的話,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口碑名單:

8樓:瘋狂的剪輯師

這個你可以去留學監理中心上看一下。

英國留學,中介機構怎麼選擇不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最好要選擇服務好、國內口碑好的機構通常靠譜一點。例如新東方、offermax、金吉列、棕櫚大道等要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難,就是我當時選慧德留學之前,我都是做足了準備工作的,像是什麼流水線模式的、打著招生官旗號的這些我都不考慮,然後再結合後期老師的招聘要求(可以去各招聘**看),結合口碑、後期滿意度、文書質量、成功案例等等。

如何選擇英國留學中介機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對比了,不能只聽別人說好不好,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ozs=44336-2709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 退費糾紛。

好的英國留學中介怎麼選 選擇技巧有哪些

14樓:綿陽華通留學

好的中介是為你負責的中介。他會把你制定最合適你的規劃,而不是你說去哪兒,就想去**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如何選擇英國留學中介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

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碑:,作為自己選中介的參考。

英國留學怎麼選擇中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如何選擇英國留學中介?

18樓:倦片不蘭湯

選擇英國留學中介,建議還是找有實體的提供免費申請的正規留學中介機構,史高德中英諮詢會根據家長的要求、評估分數和面試,選擇最多五所合適的學校。學校被分為 "可及的學校"、"目標學校"和 "保底的學校"。能查到相關資料的。

怎樣選擇好的美國留學中介,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如何選擇?

找名校英語專業的寫文書可靠。有上一屆的學生找海歸的計算機專業寫了英語文書錯誤很多。到正規手續齊全的中介去辦理比較安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我對留學中介的品牌意識不是很強烈,更注重的是乙個留學中介的負責程度和效率問題,所以在做選擇時,我還比對了兩家的申請效率,藤門留學乙個老師是要帶20個學生左右,而且並...

怎樣才能去英國留學,現在可以去英國留學嗎?

同學您好!一,英國的大學申請分為兩種 1,申請頂尖的學校需要a level成績,現在您開始準備可能還不算太晚。2,現在就可以考出雅思成績讀預科,雅思要求,英國很多學校是接受高二的中國學生讀一年的預科,然後進入本科學習。如果您高三畢業去英國一樣也是需要雅思成績然後讀一年的預科,然後進入本科學習。現在就...

出國留學哪家中介好?怎樣選擇留學中介

馬學竄 選擇那些城裡的時間長,公司也比較大,最好是有這樣去做過的些人聯絡他們再諮詢一下哪家中介更好一些,最為妥當 天道教育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可以考慮下天道出國留學,我們從事留學行業17年,是很正規的留學機構,提供語言考試輔導服務。期間服務過很多學生,對我們的服務也是很滿意的,我們官網上都有案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