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怎麼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時間 2022-11-28 1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父母為什麼不願你們在一起,如果是因為一些世俗偏見,那就和他們好好談一下,讓他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才最重要。如果你們彼此深愛對方,那就為對方犧牲其他吧。我不知道你在感情方面閱歷怎樣,可以告訴你,現在的社會真愛難求,現在如果不把握好機會,以後很有可能會後悔,這可能會在你感情道路上一直都是乙個心結,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愛不愛他了,我要是愛一 個人可以為他付出所有。

怎麼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10

3樓:素影闖天涯

首先你得先正視問題,然後調整好心態。多和朋友家人溝通下,反覆斟酌考慮,做出乙個不後悔的決定就好,沒有所謂的絕對正確,也沒有絕對錯誤的!

如何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聽家長的,其次自己冷靜分析,最後實在不行靠直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路沒有正確的,只有適合。找一條自己願意走的適合的路走下去。

6樓:1203x瑕

要分析好自己的人生理想是什麼,每乙個人,對於自己的理想是不一樣的,有條件堅持自己的理想就再好不過了。

理想是美好的東西,那麼,對於一些沒有條件堅持下去的理想,我們也就只有把其放在一邊了。這個時候就更要多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和愛好,看一看自己適合於在哪些方面可以生存下去。也可以讓自己的家人或是比較有經驗的過來人幫助參考一下,畢竟來說這些過來人更有生活的經驗。

如果自己在某些選擇時,做出了自己的決定,當別人也就是說自己的家人極力反對時,可以多問問朋友的意見。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親。

怎樣做出正確的選擇?

7樓:機遇

冷靜思考,問心無愧。你就不會對你做出的任何選擇都會後悔。那就是正確的選擇。

如何讓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鍛鍊身體,增強自信心。原諒別人的過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頭腦冷靜,能正確的分析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設想一下這樣做的種種結果,應該可以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的。

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告訴朋友: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做每一件事,經常要面臨不同的選擇有時候,讓我們痛苦有時候,讓我們不捨有時候,讓我們喜悅我們無法對得起每乙個人,但是,我們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只要認為是正確的,是我們值得的,就可以無愧於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別人。總結採納率。再做選擇。

怎樣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

13樓:堂婷陸良朋

根據實際情況再決定。至於正確與否,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對錯,只有自己努力過後就算錯誤也沒有遺憾。

怎樣才能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怎樣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

首先你要金榜題名,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修養,只有自己精神層面上得到了昇華,那麼你才能有了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有了對人生正確的態度又擁有了淵博的學識,此時的你才會對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確的規劃,從而不枉此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能為了達到目標不顧實際情況。越容易得到的越珍貴,利用身邊便利條件往往能...

怎樣才能做出有創意的廣告,怎樣才能做好一個廣告?

多留心周邊的平常的東西和事物,比如你周邊的東西,小到你用的手機,看它像什麼,打破思維定視和侷限.比如像棒冰,然後再想棒冰有什麼特徵,遇熱會化 那夏天快到了,把手機和棒冰聯絡到一起,自然會想到手機也要 降溫 降價 的意思就出來了。就這樣從你身邊的東西著手,堅持下去會有很大的收穫的。另外你得學習相關的軟...

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滷肉飯,用電飯煲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公尺飯?

中小火,也就是爐灶最內圈是最大,外部一圈是小小火,直到放筷子剛剛起泡,倒入紅蔥頭片,慢慢炸,才出香,用炒勺輕輕撥,切不可大火。大概有七八分鐘後,撥動過程發現有七成開始泛金黃色,切記,不是橙黃色,是金黃。香菇泡發了,擠乾切丁,這時候可以水煮雞蛋了。順勢來處理豬肉,洗淨後用廚房紙吸乾水分。香葉八角冰糖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