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邱吉爾與我的T 46哪個好?

時間 2022-11-28 17:55:09

1樓:網友

公升到4級就送邱吉爾的活動期間建議你先公升到4級,拿到邱吉爾再說,免費送的為什麼不要呢,至於邱吉爾這車的戰鬥力如何呃,各有各的看法,裝甲比較厚,火力不行,但是射速很快。如果你覺得邱吉爾好用的話那就繼續用,覺得邱吉爾不好用的話直接賣掉還有30,000的銀幣賺,肯定會把你買t-28的錢賺回來的,總之都是賺的。

還有一點主意哦,空中網送的金幣車都使帶著車位一起送的,就算賣掉邱吉爾還有乙個車位白拿哦~

官方活動一般都會讓玩家受益的,能參加就參加吧。

我是北區netbeen,有空的話多多交流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邱吉爾的等級高,但是從作戰方式來比的話,沒有可比性,機動性t46遠勝於邱吉爾,畢竟46是輕坦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活動是指在特定的日子裡公升到4級坦克就行了。

老實講坦克世界裡的人民幣坦克評價都不高。同級比較明顯優勢的是2級的d系裡的人民幣坦克。好像叫38h什麼什麼的。

邱吉爾是5級的重坦,t46是3級的輕坦,差距還是很大的。

4樓:天使之王

t46實用,邱吉爾炮打不動同級別隊友,或者攻擊力很低,人家不怕你,t46就不一樣 3級車能打動5級車,還比後者靈活,打錢嘛 慢慢來,攢錢,賣車都可以得錢。

5樓:小維達

不懂裝懂的人 越來越多了。

坦克世界丘吉爾I

鐮舞蒼月 丘吉爾i這車算不錯的了,丘吉爾7開始你會 的,6級車進8級房用丘吉爾1差不多的炮對上的都是打不穿的重坦 我丘1完全體了,還沒看到打哪個四級車打不穿的 不用金幣蛋 還有丘吉爾這條線基本上不到最後兩個的話丘吉爾1算是最好用的了 至於 7和 4你暫時不用想了 沒1 2年你玩不了的,就是利用活動或...

坦克世界T 62A加速快嗎,坦克世界未來的T 62A問題 啊啊!!!不科學!!!

加速能力在10級裡面應該說處於中游吧 但是還是建議lz走這條線 因為9級的t54是整個遊戲裡面最標準的中坦玩了54才知道59神馬的都是渣渣 手感查了十萬八千里 個人覺得54可玩性遠高於62a 另外,62a雖然加速能力相對一般 但是也遠好於59 而且62a最大的優點在於小範圍的靈活機動性具體的看lz喜...

坦克世界t34好還是獅子好,7 3版的坦克世界裡的獅子和T34哪個好?

兩輛車的優勢都是炮好。t34在八級重坦裡擁有最強的火力。248穿深與400標傷是十級重坦的級別,代價是射速很慢,t34頭部很硬,但是車體裝甲不高。獅子優勢在於精度非常好,100m內停車直接 有很大概率直接命中靶心,300m距離最大精度基本不會打飛,獅子防護不太好,炮盾的防禦也很有限,賣頭的時候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