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t34好還是獅子好,7 3版的坦克世界裡的獅子和T34哪個好?

時間 2022-03-05 09: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輛車的優勢都是炮好。t34在八級重坦裡擁有最強的火力。248穿深與400標傷是十級重坦的級別,代價是射速很慢,t34頭部很硬,但是車體裝甲不高。

獅子優勢在於精度非常好,100m內停車直接**有很大概率直接命中靶心,300m距離最大精度基本不會打飛,獅子防護不太好,炮盾的防禦也很有限,賣頭的時候需要注意。兩台車機動性一般。

2樓:精彩東西分享

t34好啊,求採納!

7.3版的坦克世界裡的獅子和t34哪個好?

3樓:b爆果汽

首先,好車必然是高階車,因此,你的這個問題就集中在了3個8級車上面:t34、獅式和59式。

先說t34首先是它的優點:超強的正面裝甲和較強的側面裝甲,當然菊花很弱。炮的殺傷也能讓人接受

接下來是它的缺點:射速慢,雖說正面裝甲很厚,但車體前面的小機槍塔很容易被擊穿,近戰時對手基本上都知道打機槍塔。

當然就生存能力上來說,3種8級金幣車裡t34是生存能力最強的,如果在生存下來的同時能保持傷害的輸出,那麼銀幣的收益一樣非常可觀。

再說獅子

曾經有個玩獅子的朋友說:「獅炮一響,銀幣萬兩」,他的話很貼切的反映了獅式的賺錢能力。

不知道你有沒有td的經驗,其實很多情況下獅子在戰場中的定位跟td很像:獅子速度慢,它的炮中遠距離很不錯,穿深高而且傷害大;但是車身裝甲很弱,同級車很容易就可以打穿獅子的正面;不過它的炮塔容易跳蛋。

獅子的收益很好,一局打7、8萬是輕輕鬆鬆的事,但是記住上面說的它的弱點,因此即使是班長,也盡量避免帶隊打衝鋒,一定要糾集一幫人或者跟著老大團打

配件方面上輸彈機、內襯不解釋,第三件用通風、垂穩、高光都可以

3種金幣車簡評:

t34:皮厚血多,車體是明顯弱點,傷害最高,車速蝸牛

獅子:皮不厚血多,車體薄弱,炮準且狠,車速蝸牛

59式:皮不厚血一般,車體正面跳彈較好(要手動擺),炮一般,車速快,開局一般要去搶占要點。建議與己方中坦抱團行動,或者在配備高光或炮隊的情況下用速度卡住關鍵位當眼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性能獅子要比34好

34就是沒有裝甲

炮會用沒有大的差別 34的銀幣係數要比獅子高 經驗是獅子高賺錢差不多 機動都不好 不過要是技術過關玩34應該要比獅子掙錢 主要34修車8000 獅子好像要1w5 而且34炮傷害要比獅子多

5樓:

獅子:炮準穿深高 原地轉向好 裝甲也很脆稍微比t34好點t34:炮殺傷穿深高僅次於9級車,可以說炮的殺傷擬補了裝甲的不足,技術好確實比獅子好用,看你會不會賣履帶了!

要金幣車主要是賺銀幣,個體經驗再多還要花人民幣兌換,不合算呀!我都好幾百萬換不起呀!

價效比34高於獅子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坦克世界裡M60和T34入手哪個好

m60,10級特種車,只能用來娛樂,10級車中不算強勢,如果打不好會虧錢。t34,8級金幣車,八級車中比較中庸,主要用來打錢。如果只是想體驗10級房的話,可以買m60,打錢買t34,如果新手還是先在低階房混混。坦克世界t34和t34b哪個好 t34b自帶黑色塗裝 3隱蔽,屬性和加了塗裝的t34完全一...

坦克世界邱吉爾與我的T 46哪個好?

公升到4級就送邱吉爾的活動期間建議你先公升到4級,拿到邱吉爾再說,免費送的為什麼不要呢,至於邱吉爾這車的戰鬥力如何呃,各有各的看法,裝甲比較厚,火力不行,但是射速很快。如果你覺得邱吉爾好用的話那就繼續用,覺得邱吉爾不好用的話直接賣掉還有30,000的銀幣賺,肯定會把你買t 28的錢賺回來的,總之都是...

坦克世界t54,好廢啊,機動完全不行,連T50都不如,都說好的裝甲也咋滴

樓主神鑑 當樓主發這問題時我已應無語了 54被譽為城管在樓主手中竟然表現的如此不堪.無解了 樓主還是洗洗睡吧 別玩了吧,就你這.拿mt和lt比速度.拿mt裝甲和10級炮算裝甲好壞.還有.大部分的車炮塔側面其實也不厚.t 54正面能免疫長88炮的ap,如果59能打穿你肯定是用了金幣彈,或者是頂牛瞄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