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你們都有什麼原則嗎?如果不遵守會怎麼

時間 2022-03-05 09:00:14

1樓:小美

一天三根煙,不許多抽,不可以偷偷抽,如果被發現以後都不可以抽菸。

2樓:抽轉組

不能抽菸,我覺得男生適量喝酒是可以的,但是抽菸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對自己有害對別人也有害。如果違反了只能說我們不合適了吧。

3樓:沉夜孤星

賭博,之前有乙個男朋友迷上了賭博,身上有多少錢賭多少錢,慢慢的他改掉了,賭博真的是不可以碰的。如果能改就可以在一起,不改只能分手了。

4樓:猴43511傺鼻

孝順,男朋友一定要孝順,孝順的男孩一定是有感情的男孩。如果不孝順的男朋友也只能是男朋友了。

5樓:曉淡

自己的責任一定要擔當。男生應該有自己的擔當,如果連自己的責任沒沒有辦法承擔,真的沒有接著在一起的必要了。

6樓:峰佘無敵

戀愛期間我最大的原則就是不能劈腿,如果劈腿,果斷分手,沒有商量的餘地。

7樓:猴24843盜燦

如果戀愛時懷孕就直接結婚,一定要對女生負責,這個是原則性問題。

8樓:成亦菡

不可以冷戰,吵架也好,理論也好,不可以冷暴力,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9樓:娘46639陳彼

副駕駛永遠留給我,如果有別的女生坐過就罰男朋友跪體重秤,別的女生坐多久,他就跪多久。

10樓:銘刻

不可以打人,無論有什麼樣的錯也不可以動手,有事就解決問題,動手的男朋友肯定分手。

關於大學生談戀愛,你們學校都有什麼校規

編號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學校無論是規定還是老師的態度都非常的寬鬆,我們有一些課上老師還會告誡我們怎樣去談戀愛,然後提醒我們應該怎樣做,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氛圍就比較好,因為正確引導比嚴格,禁止更好。 阿qi棄 我們學校對於談戀愛這種事,管得是非常的鬆的,因為現在大學生談戀愛是非常正常的事,而且有些人...

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們有什麼忠告嗎?

不要整天和物件膩在一起,別脫離自己的朋友圈子。多花一些時間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和能力。保持適當的距離,學會幽默,成為乙個有趣的人可以保持物件對你的新鮮感。要擁有獨立的能力,也要學會示弱和依靠。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儲存理智,不要盲目的沉浸在愛情之中。不要把戀愛當全部,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

交流 幼師們,你們有寒暑假嗎,幼師一般都有什麼假期

宇宙之巔 教師法 在第一章總則第二條 本法適用於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 第九章附則第40條第一項 各級各類學校,是指實施學前教育 普通初等教育 普通中等教育 職業教育 普通高等教育以及特殊教育 教育的學校 明確解釋了教師的範圍應當包括學前教育階段從事幼兒教育的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