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戰鬥中的保護

時間 2022-11-28 17: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那都是 玩家之間加了好友。好友之間是可以互相保護的, 那個可不是你手動的, 是隨即的。 如果你被物理打 , 你好友裡的朋友正好在你的隊伍裡 .

他會自動上去保護你的。 寵物保護是 第一盤保護 .如果3個寶寶都同時保護了乙個人 .

就會乙個乙個寶寶的上去保護。

2樓:清初夏侯

保證有3個人去保護被掃物件就可以了。比如你們的3個寶寶同時保護乙個人,那麼在這個人被掃的時候,會根據速度順序,保護被掃者3次了。乙個寶寶保護一次。

就是這樣的,這要看配合。一般的臨時組起來的隊辦不到的。

3樓:龍澤狂雨

第三下保護都是寶寶忠誠度高了以後自己發動的,那是有幾率限制的!如果手動發動保護都只是第一下保護!

4樓:章小凡

第3小保護。#

偶沒見過。一樓的 . 寶寶自動保護我也公尺見過 .

我寶寶一般忠誠都是95以下也沒保護過我 .

5樓:網友

好友問題 友好高了 自然保護。

夢幻西遊中劇情玄奘的身世一共幾場戰鬥

找大號,或師傅 祝你遊戲愉快 夢幻西遊裡面做完 玄奘的身世 那個劇情任務後,一共可以獲得多少技能點?一共可以得到12點劇情點的 任務不可能漏掉的 不用擔心 系統會讓你做完的請採納 謝謝 玄奘劇情過了能拿到13點劇情點全部的,55j前的劇情 不會的,只不過會有一些物品的差別 夢幻西遊玄奘的身世劇情分支...

飛機中的戰鬥機是什麼意思,絕密飛行中的戰鬥機是什麼戰鬥機?

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 軍用飛機 又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 制空權 現代的先進戰鬥機多配備各種搜尋 瞄準火控裝置,能全天候攻擊所有空中目標。世界上公認的第一種意義上的戰鬥機是 法國 的莫拉納。索爾尼愛l型 飛機 殲擊...

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戰鬥詳解攻略70級突破戰鬥怎麼打

69級的突破任務只要你的當前升級經驗能升70直接找門派師傅領取即可。同時按照要求完成兩場戰鬥就可以突破完成升到70級了。突破任務相對日常任務較難一些,所以為了你更容易的突破成功,建議你還是選擇找2個或者2個以上強力的隊友來幫助你,這樣過起來就會輕鬆很多。突破任務總共需要兩場戰鬥,第一場戰鬥你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