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旁的瓷磚要怎麼貼?

時間 2022-11-28 17:45:06

1樓:獅俊先

衛生間裝修想做好,有太多的細節需要注意。除了做好防水、通風等基礎問題,瓷磚鋪貼也有很大的門道。大家都知道,在貼地面瓷磚時必須預留好一定的坡度。

坡度過大會影響馬桶等潔具的安裝,坡度太小又起不了作用,全靠有經驗的瓦工師傅去把握恰到好處的坡度。除了坡度以外,地漏處的瓷磚如何處理也十分重要,保障美觀的同時也要保證水流的通暢。1十字鋪貼法

將地漏設定在相鄰四塊地磚形成的十字線的中心,四角對準地磚的邊線,向四周方向延伸。這種方法非常適合方形地漏,相對美觀,坡度也比較自然。地磚錯位鋪貼,留出地漏的位置,既保證地磚的完整又美觀。

地磚錯位鋪貼,留出地漏的位置,既保證地磚的完整又美觀。

2錯位鋪貼法地磚錯位鋪貼,留出地漏的位置,既保證地磚的完整又美觀。選擇好乙個適於設定地漏的位置,將地漏放在某塊地磚的中間,延其對角線切割,鋪貼時按一定傾斜度形成凹槽,地漏嵌於中心,這樣方便下水,也能更好的把控位置。

地磚錯位鋪貼,留出地漏的位置,既保證地磚的完整又美觀。選擇好乙個適於設定地漏的位置,將地漏放在某塊地磚的中間,延其對角線切割,鋪貼時按一定傾斜度形成凹槽,地漏嵌於中心,這樣方便下水,也能更好的把控位置。如果地漏位置處於牆壁邊,可以在邊緣的位置用直條型的地磚鋪貼,在中間直接留位置給地漏。

選擇好乙個適於設定地漏的位置,將地漏放在某塊地磚的中間,延其對角線切割,鋪貼時按一定傾斜度形成凹槽,地漏嵌於中心這樣方便下水也能更好的把控位置。看似複雜的方案卻最普遍最適用的方案。以地漏為中心在地漏邊上6-10厘公尺的地方打出乙個方框從這個地方做乙個對角線,貼磚時做乙個坡度。

2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我們可以進行對地板磚剪裁,然後再將瓷磚完整的貼上去,然後我們將瓷磚的縫隙之中貼上一些美縫紙條,這樣讓我們的瓷磚更好看,並且還防水。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選擇旋風地漏或者回字形的地漏,這樣下水效果又快,而且又可以起到美觀的作用。

貼瓷磚的水泥標號是多少?要怎麼貼才好

永華盛世 一般現在都用425號矽酸水泥。現在改號為32.5號。牆面一般做介面後用一比一的水泥和沙的比例貼為好。地面幹貼為宜。 瓷麗貼瓷磚膠 一般建築施工中使用的水泥標號都是32.5的,至於瓷磚要怎麼貼才好?現在貼瓷磚,因為瓷磚越來越好,所以吸水率不斷降低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

瓷磚踢腳線怎麼貼?貼瓷磚踢腳線 米要多少工錢 價格是多少

尚品宅配 在裝修中,踢腳線的使用,不僅能使牆面和地板更牢固,同時又減少了碰撞等意外對牆體的損壞。只要有了踢腳線,家裡打掃起來就方便了許多,不怕髒水濺到牆面,將牆面弄髒了。一 往往,家裡的軟裝和傢俱,我們都很重視。而踢腳線這個不顯眼的東西,卻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它有不可忽視的作用。從實用性上來講,踢腳線...

瓷磚怎麼貼才平整 瓷磚鋪貼的技巧

組合式鋪貼。組合式鋪貼適合於歐式風格和鄉村風格,鋪貼方式更為豐富大氣。通常採用顏色略深於所鋪主體瓷磚的大理石,在地面四周圍以15厘公尺左右的圍邊。這種鋪貼效果讓人感覺物盡其用 極致精美,更能烘托出空間氣氛的立體層次。橫鋪或豎鋪。這種鋪貼方式最能體現大理石瓷磚的效果,弱化鋪法技巧的方式更能凸顯瓷磚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