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踢腳線怎麼貼?貼瓷磚踢腳線 米要多少工錢 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中,踢腳線的使用,不僅能使牆面和地板更牢固,同時又減少了碰撞等意外對牆體的損壞。只要有了踢腳線,家裡打掃起來就方便了許多,不怕髒水濺到牆面,將牆面弄髒了。

一;往往,家裡的軟裝和傢俱,我們都很重視。而踢腳線這個不顯眼的東西,卻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它有不可忽視的作用。

從實用性上來講,踢腳線能夠保護牆面。它一般是在地面與牆面大概十公分的高度,而這塊區域剛好是最容易被踏到弄髒的地方,貼上踢腳線,便恰到好處。

二; 裝踢腳線的4個好處:

1、保護牆角:因為牆角是腳容易踢得的牆面區域。做踢腳線可以更好地避免外力碰撞到牆角而造成破壞。

2、裝飾作用:它具有視覺的平衡作用。它可以起到較好的美化裝飾效果。

3、踢腳線容易擦洗。

4、遮蔽電線、縫隙:地板與牆面在裝修過程中,難免在交接處一般會留縫隙,這時踢腳線能夠遮蓋修飾作用。

三;踢腳線很多。有塑料的,瓷磚的,大理石的,木頭的,不鏽鋼的,pvc等等。

四;地腳線容易清洗,可以保護牆面不受汙染。同時踢腳可以減少牆體變形、磨損的情況。

1,市面上常見的地腳線有瓷磚、塑料、木頭、不鏽鋼四種。

2,這四種材料各有優點,主要看個人的需求和接受能力。對我來說,不鏽鋼比較實用。

2樓:媯芙霜環

瓷磚踢腳線一般施工費在10-15元/米。但所有的施工方**,你都是可以談的,特別是在你整體工程量大或者裝修總費用高的情況下,都可以和施工方協商。

什麼是踢腳線踢腳線瓷磚價格是多少呢

齊家網 什麼是踢腳線 踢腳線瓷磚 是多少呢?相信很多人在進行家居裝修的時候都會聽到踢腳線這個詞,那究竟什麼是踢腳線呢?現在踢腳線 是怎麼樣的呢?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踢腳線 裝修時用的專用詞語在居室設計中,陰角線 腰線 踢腳線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利用它們的線形感覺及材質 色彩等在室內相互呼應,...

實木踢腳線好還是塑料踢腳線好,踢腳線用復合還是實木 用什麼踢腳線好

光裝修就已經很複雜了,要是自己來弄的話,還要選擇各種各樣的材料,才要考慮整體上面的搭配問題,還要考慮空間上面的問題,怎麼更適合自己,怎麼空間更大,更協調。在家裝的時候,踢腳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如何選擇踢腳線才能搭配上自己未來所選擇的的家具和地板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踢腳線的問題。1 從材質上選...

踢腳線怎麼處理,踢腳線開裂怎麼辦呀?

互助之家 由於牆面的不平整,導致踢腳線和牆面貼不平而出現很大縫隙。因為牆面貼的牆紙,踢腳線又貼的白色,導致縫隙相當明顯,怎麼辦呢?不要著急。實是你牆面膩子比較厚,下部空洞大,踢腳線安裝時候釘子釘在中部,踢腳線變形上部外翹照成,解決方法 1.釘子釘在踢腳線上部試試,2 如果還不行,就取下踢腳線,把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