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磚的時候是先貼地磚,還是先貼踢腳線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博洛尼家裝

光裝修就已經很複雜了,要是自己來弄的話,還要選擇各種各樣的材料,才要考慮整體上面的搭配問題,還要考慮空間上面的問題,怎麼更適合自己,怎麼空間更大,更協調。在家裝的時候,踢腳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如何選擇踢腳線才能搭配上自己未來所選擇的的傢俱和地板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踢腳線的問題。

1、從材質上選擇

就材料而言,有多種踢腳線,如木質踢腳線:視覺上更柔軟,非常舒適,易於安裝,但成本較高,木質踢腳線耐磨性差,容易凹陷,使用壽命短。

pvc踢腳線:外觀與木質踢腳板相似,但不耐磨,容易脫落。

陶瓷和石材踢腳線:從視覺角度來看,相對寒冷和堅硬,材料堅硬,耐磨,整體表面光滑,非常適合有陶瓷或石材牆壁的房間。

鋁踢腳板:耐用、防火、防潮,解決了傳統踢腳板因潮溼而變形、老化、蛀蝕、表面貼紙脫落等問題。同時,鋁合金踢腳板比重輕,裝飾效果好。

2、從顏色上選擇

在正常情況下,踢腳板線和門套是相連的,門套和門的顏色通常是一致的,所以如果踢腳板線和門採用一種顏色或類似的顏色,它們會形成一個整體,從而在房間裡呈現出和諧美觀的外觀。

其次,踢腳板線可以指地板的顏色。我們都知道踢腳線通常附著在地板上,所以我們可以根據地板的顏色來決定踢腳線的顏色,這樣他就可以展示整個空間。這一知識可供參考。

踢腳板線和地板的顏色一直認為地板的延伸會削弱它的存在。

2樓:我就是老翁

要貼地磚,再安裝踢腳線,這樣的接縫在人的高度看是一條線,假如貼踢腳線,再安貼地磚裝,這樣的接縫在人的高度看就不是一條線拉。

3樓:琢磨些事兒

要貼地磚,再安裝踢腳線,裝修隊都知道。

這樣牆角和地磚的收口處全部被踢腳線遮擋,非常整齊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貼地轉再貼踢腳線,先刷漆

裝修中是先貼地磚,還是先刮膩子,

5樓:小王閒談娛樂

裝修過程中是需要先鋪地磚,後刮膩子。鋪完地磚後,就可以進行踢腳線的施工了,等這些工序做好後,在刮膩子,這樣可以通過膩子將踢腳線和牆面介面處的瑕疵進行掩蓋,不用擔心會弄髒。而且在貼完地磚之後,有大量的紙殼用於保護地面,不用擔心損壞。

鋪貼地板磚,需要先將瓷磚進行泡水,因為瓷磚內部存在不少細小空隙,有著一定的吸水性,若是不進行泡水的話,在鋪貼後水將水泥砂漿中的水分吸走,導致瓷磚與水泥之間存在空隙,從而引起空鼓、脫落等問題,此外還需要做好地面找平準備,可以先用水泥沙漿將地面鋪平,能減少空鼓現象。

6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中是先貼地磚還是先刮膩子,其實這個不一定非得分哪個工序先後具體要看實際情況。一般情況下簡裝修就是先用砂漿**,做地面瓷磚,然後就是角線膩子。另外鑰匙把地面弄髒,可以在地面上鋪一層硬紙殼,這樣就能很好的保護到地面的瓷磚。

7樓:小先生

先貼地磚 後刮膩子 因為刮完膩子再貼地磚會把牆面弄髒 不好清理

8樓:不顧一切德愛

先貼地板磚 後刮膩子 貼完之後再刮膩子 然後一起打掃

9樓:東方

按裝修次序是先上面(頂棚)然後牆面,再在地面。牆面、頂棚的最後一遍塗料待到地面完工再上。

10樓:刮誓皶愛雛

先做水電在貼地磚貼地磚在木工油漆最後

裝修先吊頂還是先鋪地磚,裝修房子是先鋪地磚還是先弄吊頂啊?

知匯居家 順序應該是 先吊頂再鋪地磚 這樣是最佳的。常規的房屋層高多在2.8米左右或者更高,這高度是人非常規操作尺寸,所以底部需要踩凳子或者梯子才可以進行吊頂頂面的操作,故梯子最好在毛坯水泥地面隨意踩踏,防止刮壞瓷磚表面釉面 現在毛坯地面吊頂,也能讓師傅大展身手,說白了就是敢於舒張開,這樣他才敢很舒...

裝修的時候,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門?

家庭裝修中有很多的施工工序,像常見的砌牆 水電改造 貼瓷磚 吊頂等等。這些不同的工序應該有乙個合理的先後順序,這樣才能對我們裝修的質量進一步提高。那麼裝修時刮膩子和安裝門有什麼關係呢?家居雜壇就以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分析這個問題。油工的說法是先裝木門,他好填補木門套,窗戶套,埡口套口與牆面之間的...

炒菜的時候先放生抽還是先放老抽

生抽是調冷盤的,老抽是炒菜的 生抽 顏色 生抽顏色比較淡,呈紅褐色。味道 生抽是用來一般的烹呼叫的,吃起來味道較鹹。用途 生抽用來調味,因顏色淡,故做一般的炒菜或者冷盤的時候用得多。生抽的製作 生抽醬油是醬油中的一個品種,以大豆 麵粉為主要原料,人工接入種曲,經天然露晒,發酵而成。其產品色澤紅潤,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