砌築外牆如果有石材幕牆包住,還需用抹灰嗎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最強大腦花

抹灰工程指用抹面砂漿塗抹在基底材料的表面,具有保護基層和增加美觀的作用,為建築物提供特殊功能的系統施工過程。

抹灰工程具有兩大功能:

一是防護功能,保護牆體不受風,雨,雪的侵蝕,增加牆面防潮,防風化,隔熱的能力,提高牆身的耐久效能,熱工效能;

二是美化功能,改善室內衛生條件,淨化空氣,美化環境,提高居住舒適度。

2樓:匿名使用者

1/石材幕牆本身有防水功能,而且為幹掛的話,應該不用,但是石材與石材之間的膠等會有斷裂的情況下,為保萬一,最好做抹灰,防水。

2/石材幕牆如果與砌築外牆是溼貼的情況下,需用抹灰。

3/就是ruiwuduipeng | 六級 大師的回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北方的。外牆外面大多有保溫,所以抹灰是必須的。

即使不需要外保溫的話,建議你還是把抹灰粗略做一遍,最少起到下雨季節防滲漏的目的。

4樓:濱海物流專案

不需要,直接做外牆保溫,幹掛石材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11不需要,直接做外牆保溫,幹掛石材就行。

22這是做石材多年的普通人的回答

請教大俠了問題 衛生間如果有外牆窗,還必須做排氣道嗎

現在的一般都預留排氣道 和排氣扇安裝線盒 因為考慮到以後住戶吊頂 且不經常開窗 的情況 直接安裝排氣扇就可以了 木子者李 關於衛生間的通風,請瀏覽以下規範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 gb 50352 2005 7 2 3 嚴寒地區居住用房,廚房 衛生間應設自然通風道或通風換氣設施。7 2 4 無外窗的浴室和...

如果有來生,想做窮人還是富人,如果有來生,我不想投胎到窮人家,我真的受夠了窮人的生活,為了家裡,我不得不掙錢給家裡自己沒有自由,

李文林李倩 肯定是富人,誰願意受苦受難。不管今生來世,都希望自己富裕 青春流水 當然大多數都想做富人,但是我認為。做人要做一個踏踏實實努力上進,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一般來說,都會選擇做富人吧。畢竟現實生活中,貧窮的人要多一些。我們總會對於沒有得到的生活或者目標,總會有幻想得到的可能。我想,讓富...

如果有下輩子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有下輩子讓你選擇,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思思導演 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做女人還是男人呢?說說你的想法! 如果可以選擇,那麼我就當男人。並不是我認為男人有多好或不好,但是至少可以感受一下另一種性別。不過也未必會記得這一生的事情,下輩子的事情笑談而過,誰又知道呢。 做男人有男人的難處,做女人有女人的煩惱,更何況這些由不得自己選擇,如果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