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指桑罵槐 你怎麼做,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交流。 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太複雜的: 其

一、最爽、最nb的做法是:指著他的鼻子臭訓他一通,告訴他:“趕緊閉上你的臭嘴!

在我面前誰也不許罵!如果再罵!我就把你踢出地球!

開除你的人籍!”。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

您必須夠強悍、背景夠給力、各方面的nb條件都具備。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您是這樣的給力人物,他也不敢在您面前撒野、指桑罵槐了。 其

二、如果不具備上述給力的條件;只好退一步海闊天空了,就是不屑一顧,一笑置之。我認為,指桑罵槐的人,都是齷齪、俗不可耐的小人,而且也不是什麼給力的人物;他不敢當面指責他人,只有竭盡指桑罵槐之能事。這種人,你越搭理他,他反而會越囂張;如果你不去理會他,他就會感覺沒趣,自然而然的縮回去了。

總之,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大家也會有一個公正的評價。如果與他一般見識,去相互攻訐,反而會降低自己的身價和素質。

一孔之見,僅供參考。 祝一切順利。

2樓:我說我是

不,你錯了,不是nb的人他不敢,nb的任都很低調,被別人看做好欺負就會碰到這樣的狀況,我就是這樣,我火了忍不住直接拿把棍子把他腦神經突觸打永久性異常了

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就冰釋前謙,讓別人都看到你的大度,要不你就在有他把柄時,在還擊回去,或者二者結合起來

4樓:

我和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反正合不好,她們一家在自己店裡天天不說名字的罵,開始不理,後面也對罵了幾天感覺沒意思,再後來她們罵就罵吧,反正沒提名字,我也隔三差五的迴應一下,就是這樣了

5樓:帥氣的小歡歡

可以不用理她呀 自己的心情要自己控制 不能交給別人。她說你的時候她自己心情肯定也不好,而你要做的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氣死她

6樓:生迎海

看開點,被狗咬了難道你還要咬回去嗎?別讓一些無關緊要的人破壞了自己的心情

7樓:jr2殘

我會不理他!

這就是個弱智!

沒必要理

遇到一個老是指桑罵槐說自己的人怎麼辦?

8樓:辰星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有這樣的人,他們總是指桑罵槐,說自己的不好,我的生活中也經常碰見這樣的事,但是我會去聽這些話裡面的含義,如果是批評自己犯的錯誤,那麼我就去改正,如果是說自己哪件事做的不好,那就重新去做,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聽過類似的聲音了,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就要努力做好自己,讓對方無話可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要去理會這樣的人,當這樣的人不存在一樣,每天都要遠離這樣的人,讓自己多一份對這樣人的軟讓這些都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在上大學的時候,同寢室的一個人非常的令人討厭,很多人都對她印象不好,她平時自己也很不注意,自私得很,所以我就代表全體室友去領導那兒反應了一下,讓她平時不要去打擾別人,說完之後她知道了就在寢室裡指桑罵槐,當時我沒有去搭理她,事情也就掀了過去。

10樓:bd小葵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能遇到指桑罵槐的人說自己,這樣的人很招人煩,遇到這樣的人,你可以進行反駁。

我在工作的時候,就有一個同事經常指桑罵槐的說我,有一次他看到有一個充電器沒有拔,他就和我們說,為什麼不把充電器拔了,不知道浪費電嗎,然後他的眼睛就開始飄向我,我知道他是在指桑罵槐,我就和他理論了起來,從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指桑罵槐過了。

11樓:凝白了

遇到一個老是指桑罵槐說自己的人是非常讓人厭惡的,遇到這種人,我們可以直接向他們說明,告訴他自己知道,他在說自己,以後儘量不要和他待在一起。

我在以前上學的時候就遇到過這樣的人,他總是含沙射影,指桑罵槐的說我,讓我非常的難看,還總以為我不知道,有一次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就向他說,告訴他我知道他總是在指桑罵槐的說我,我平時不跟他計較,並不代表著我不知道,然後以後很少再和他在一起,平時都不在跟他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有些話,就是再生氣,也不能說,也不能做的,這就是修養,這就是素質。

其實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了,我們就可以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無端指責和謾罵,指桑罵槐的人通常對現實不滿,卻又無膽無力抗爭,只好演變形式排解內心憤懣刻薄,人各有所好,別人喜好習慣將無奈這樣表現。

走自己路讓別人說去,身正不怕影子斜。

13樓:小美12202鋁芬

我認為對於這種人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或者拿這種人當空氣不理睬他,讓他去說說累了,他也就自然沒勁的說下去呢。而大家看見了會認為指桑罵槐的人沒什麼朋友。

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有班裡的女同學經常指桑罵槐的罵別人。當時很多人都不知道他這個人究竟是什麼樣子,後來等到大家瞭解到了他之後,大家也就沒人喜歡再跟他一起處朋友。

14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裡,免不了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有的人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有的人胡攪蠻纏,蠻不講理,還有的人得理不饒人,步步緊逼。總之,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遇到一個老是指桑罵槐說自己的人,怎麼辦?

建議考慮如下幾個辦法應對:

解鈴還須繫鈴人。一個人總是和自己過不去,一定是你們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在他的心中產生了過不去的結,所以,一遇到機會就會想方設法出出心中的鬱悶之氣。所以,不妨冷靜分析一下,過去發生的事情,自己有沒有過錯?

採用換位思考的方法,可能會覓出蹤跡。找個機會與對方坐下來好好聊聊,推心置腹坦承自己的不足,對方看到你放下身段與他這樣,一定會收斂自己的行為,不再找你的茬。

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退,讓一讓,哪怕對方認為你在認輸,那又何妨?與小心眼的人計較,你自己也成了小心眼。倒不如隨他去,久而久之,他也覺得無趣了。

針鋒相對。雖然不建議這種方法,但如果對方是那種恃強凌弱之人,用針鋒相對的方法,或許可以讓其收斂。

別人在指桑罵槐我該怎麼還擊?

15樓:晴天昊

自己不關心的人,說的話就當是放屁了,你記著給自己找氣受,何必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看著他,然後離開

17樓:莫欺少年窮

以其人之道還只其人之身

18樓:789asd薩

不要在乎他,正因為有這樣的人,才能看出你心胸寬廣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諷刺模式,說死他。

如果有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怎麼辦,如果有人突然向你告白怎麼辦?

藍萄可兒 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就先交往看看 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千萬不能隨便傷害人家哦 祝福你拉 越催越不開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有人喜歡是好事情啊。喜歡就接受,先交往看看,不喜歡就乾脆拒絕,挺簡單的。 最愛刀削麵 如果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接受 如果不是,只當朋友或不了解的就拒絕,說...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如果有人背叛你,怎麼辦

你所說的背叛是何等背叛,要是涉及江山或者美人的,我建議誅他九族,要是小問題的,一笑而過就可以啦!你要把問題說清楚啊,是什麼原因什麼狀況,才好對症解決的。背叛是很嚴重的詞眼,不知道這個 人 怎麼個背叛法,是和你反目?還是搶了你的愛人什麼的?很難講怎麼辦。遇見這樣的問題,只能說他心理不再有你 即使你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