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有這樣姐姐,你會生氣嗎,你如果有這樣乙個姐姐,你會生氣嗎?

時間 2022-03-23 20:49:23

1樓:

你妹妹是最小的了吧,如果她平常對待父母是什麼樣子,對待你就是什麼樣子,除非說你們一直在一起,關係很密切.但是這樣不大可能,尤其是在男朋友和家人之間讓乙個20歲的小女孩來選擇.你之前所說的話,完全是以長輩的身份來說的而不是朋友,換個角度去想,你妹妹可能會因為這一次你偷看她的東西而從此對你懷有一層戒心,這樣發展下去的話,隔閡是不可避免的.

人能有幾次20歲呢,如果你妹妹不是那種非常乖的乖乖女的話,你的關心所產生的行為會被她所認為是對她的一種束縛甚至壓力。

暑假或放長假的時候你給她找乙份臨時的工作,這樣的鍛鍊對她很有好處.具體怎麼和她商量.就要看你和你父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就會生氣

說話太直了不太好

更何況也許他們沒什麼呢

都二十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生氣,因為你也是關心你妹妹呀,但是你說話太重了,現在的年輕人要的是乙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姐姐。下次改變一下自己的方式就好了。關心是對的,用錯了方式……

4樓:春風中的野百合

把語言組織好了再說,露骨也沒事,別小看他們,他們什麼都懂得,現在是啥社會。另外給他看一部電影,章子怡的「茉莉花開」看看女人是怎麼毀自己的。真不行,寫封信給她。

5樓:蓅

你與其這樣說 不如多點行動 陪她出去shop 但是20雖不算小了...bf人品好就好....但是人品不好的那種千萬要"救"你妹妹...

多點shop 你就會和她無話不說的...呵呵

6樓:suai小七

有你這樣的姐姐是她的榮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20已經不算小啦,人家15歲就談啦,我覺得很正常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沒錯,方式不對,對20歲的人,不要教條

如果你有這樣乙個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9樓:公尺娜川

如果你早和她好陪她一起去她就不會被人欺負了。所以她被人欺負已經是你的過錯了,她那麼愛你,你以後更要好好愛護她保護她才對,她被人欺負過,心裡的傷更需要你用愛來癒合她。如果你因為這個嫌棄她,比那件事本身的傷更嚴重,你愛她的話就不要那樣。

10樓:第四度映象

我靠~~~這你也信?

而且你在讀高中,高中是學習的時間,先保證自己的學業,然後再考慮這種事情,當然如果你不想考大學,那就要好好珍惜,因為考不上大學你可以很快結婚。

如果你考上大學,你們結婚的可能性等於0。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3樓的,看好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就別放手!珍惜眼前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經考慮這問題了正明你在乎將來!放手另取吧何必自找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這件事情不是她所願意的,不是她的錯,如果這件事真的讓你很難接受你可以叫她給你一段時間讓你擬清情續,如你能完全接受就在一起,如不能就在還沒得到對方給對方造成傷害前分手。她愛你就希望你幸福,如果她知道你是勉強跟她在一起的話她也不會快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呵護她,而不是因為她不小心或不懂事失身就動搖你的情感。如果你在此問題上糾結,那麼說明你並不愛她。

16樓:高傲的籹朲

愛 就不要 在乎 這個 很封建

17樓:

其實很簡單,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你喜歡她就應該為她赴湯蹈火,你不喜歡她那伱自己就別接受。

如果是你你會生氣嗎?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 語氣放緩,討厭艾草味道直接說也沒錯,如果只是熏熏不喝把盆子洗乾淨煮也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男朋友是是排斥艾葉du的味道

的話,zhi那飯的確dao都會有味道,那專他有這樣的反應算屬是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他當下的那些語氣和態度是這樣的話我也會生氣,女生嘛都是這樣的。

個人觀點建議你這件事可以好好和他溝通一下,說自己當時 沒考慮到這一點,但是你這樣的態度讓我很傷心。看看他的反應,如果還是和之前的態度,在考慮他平時對你的一些言語和舉動,如果並不是很貼心,說明這個男生大男子主義很重,如果放得開就分開吧,因為這個男生真的不是很愛你,也不懂的謙讓,以後你也會經常覺得很委屈。

不好意思,沒看到前面你還有說他有回來哄你,既然他有回來哄你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當下情緒而已,但是你可以告訴他希望下次如果再有這樣的情況,希望他能好好的和你說,自己下次會明白的。互相理解和溝通就好了

20樓:五彩火鳳凰

電飯煲煮艾葉,然後再煮飯的確不妥。可以用其它的器皿來煮,最好是專用的。作為男生也有點太小氣了,應該拿出實際方案去解決問題,而不該過多責怪。

21樓:程鬼鬼

是你的錯,男生不懂你提醒他一下不就完事了?因為一點小事就這樣,感覺女生也太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氣的話人很快就會變老,還是開心過好每一天

23樓:我是強寶寶獅子

當然是你的錯了!這麼點家庭問題都不能說的話,迎接新的家期生活怎麼活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偶爾錯了向對方低下頭也沒什麼事,必定是夫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他很愛你的,如果你覺得那鍋髒,你就跟他說一下,他就會理解了,你也不會覺得委屈和生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多的抄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襲解,你換乙個角度

以你男朋友的角度考慮一下,是不是就想通了,他也是乙個人,他也有七情六慾,他也會雞毛蒜皮,這就是平凡的生活,他只要是沒碰著你的底線就忍忍吧,最後他過來哄你還是在意你的。

27樓:玫0玫

當時要生氣,讓你冷靜的時間也會生氣,不過後來他來拉你進屋,氣應該就消一大專半了屬,如果到最後都不理你,換做是我,不鬧翻天才怪,幸好他主動來理你了,進屋後好好談談,溝通下,以後更能了解彼此,每個磨合期度過後感情更穩

28樓:匿名使用者

吵吵鬧鬧磕磕碰碰都是正常事,不用太糾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你有責任,電飯煲本不是用來煮這個的,你在選擇器皿時就應該考慮一下氣味會殘留的後果

30樓:hu胡扯淡

你男朋友說的對,無論幹什麼要動動腦子

31樓:班級射手

人生除了生死沒大事,其餘的小事不必生氣

32樓:小軍打鬼

會生氣,但是也還會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兩人相處是需要相互理解包容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莫生氣!!!可以看看莫生氣和寬心謠!!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不一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好的男朋友,值得好好珍惜,你的脾氣要改,祝福你們

36樓:龍龍

女生就是太作 男生沒錯呀 本來就是女生做錯了 男生也就是說了兩句 就哭 就鬧脾氣 寵慣了

37樓:周某某那個她

其實都沒有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哭認個錯不就沒事了嘛

如果這麼問她會生氣嗎?

39樓:彌茂

這不是廢話嗎?怎麼能問女孩子這種事情呢?你的情商也太低了,你這樣問的話,他在你面前一巴掌扇過來,不在你面前直接把你拉黑。

40樓:異想天開

這是個人隱私,是朋友也最好不要問,你問她這些,她會懷疑你問他的用意是什麼。

41樓:奧力奧

這種問題需要看你的這位女性朋友他的性格是怎樣的。如果他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他就不會介意,別人問他這個問題,如果他是乙個內向的人,那麼你們連朋友也做不長吧。

4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看他什麼性格了呀?曾經有人這麼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我就大方的承認說不是,而且我也沒有生氣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不會這麼直接的問,如果真的是處的很好的哥們型別的,該知道的自然也就知道了,而且這關你什麼事?

44樓:和民

你們既然是朋友,你怎麼問他都不應該生氣?如果生氣,那就不是朋友

45樓:

如果你們關係好的話,像兄弟一樣,如同女閨蜜,她不會生氣,不過會讓人很尷尬!畢竟她是女孩子,問這樣的隱私類的問題是很不禮貌的!

46樓:礦泉水的qq名

肯定會尷尬,生氣可能不至於,就看你們關係如何了,不過最好是不要問別人的隱私。

47樓:體娛荒原

看情景去

有時候合適的時候提出來會好點

如果很突然就很尷尬了

48樓:風在刮

如果只是同學最好別問這個問題,你別把這段友誼提前畫上句號

49樓:天涯咫尺

感覺沒有必要問這個,如果喜歡那就表白。這麼問就不是尷尬的事情了。是讓人傷自尊,她會討厭你的

50樓:天使小姝穎

不要問!這種事怎麼問都不對,直接約出來吃個飯,聊點開心的,把那一頁先翻過去,等到兩個人吃吃喝喝玩玩開心了,再道個歉,說之前對不起,就可以了,如果約不出來,那就一定是還在生氣嘍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他的脾氣性格,天性而定,並不是所有的人,別人這樣問他的

52樓:赤腳走江湖

這種事情看女孩子的性格吧,但是怎麼說這還是蠻隱私的最好還是問得委婉一點

53樓:一渡娛影

會不會生氣不知道

這要看你們關係有多鐵

但是尷尬肯定是會有的

畢竟你是個男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樣問他,他當然會生氣嗎?你的腦子有問題嗎?哪有問女孩子這樣的事情的。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朋友了,那你就問他吧。

5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問她,因為你畢竟是男生,她是女生,你問她這樣的問題,她肯定會很尷尬,而且這是屬於乙個比較敏感的問題,應該要尊重女孩子。

5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是乙個女生的隱私,我覺得不管你們關係如何,也要尊重對方的個人感受。為了避免破壞你們的感情,千萬不要問對方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如果有乙個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

看來真的很愛你呢 我認為初戀都已經過去了 都已經格式化了 你應該嘗試著接受他 愛乙個人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照顧她,不要等失去才後悔啊,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伍馥樹高邈 或許我就會被他感動吧。我是個特容易被感動的人。如果你完全無法愛上他,那就把他當哥哥吧。你一定要好好對他,好好對待乙個這樣愛你的男人。最後...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結婚嗎,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娶今生的老婆嗎?

星座閃閃說 我不想結婚了,我只想下輩子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科技人才,還有一點奢望,就是我的孩子能去一個充滿愛的優秀家庭中去,我能跟他做一輩子的忘年交,因為我覺得我不太會當媽媽,同時希望我的父母還是現在的父母,我要努力成為他們的驕傲。 萱軒 這幾天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樓主寧願放棄做人的機會也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