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門?

時間 2022-11-29 04:00:07

1樓:風檸寒

家庭裝修中有很多的施工工序,像常見的砌牆、水電改造、貼瓷磚、吊頂等等。這些不同的工序應該有乙個合理的先後順序,這樣才能對我們裝修的質量進一步提高。那麼裝修時刮膩子和安裝門有什麼關係呢?

家居雜壇就以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分析這個問題。油工的說法是先裝木門,他好填補木門套,窗戶套,埡口套口與牆面之間的縫隙,這個縫隙需要用石膏,膩子進行填補。木門商家的說法是,先刮膩子,木門與牆面之間的縫隙,在木門安裝完在進行修補,先安裝木門,油工施工容易磕碰劃傷木門。

可以先刮找平石膏對所有牆面及陰陽角找平理直,對門邊垂直度,寬窄厚度找平修補,然後由賣套裝門的測量人員來測量尺寸,等找平石膏乾透,可以刮表面膩子兩遍,等到套裝門安裝好了後,再打磨牆面,或刷牆面漆或貼牆紙牆布或做藝術漆,打磨牆面時記得把套裝門遮蔽一下!室內門屬於後期成品類安裝,在地面找平後就可以測量室內門尺寸,一般生產30天的週期,這段時間剛好做室內吊頂與牆面得膩子,還有一點裝修講究誰髒誰先上,避免施工中磕碰損壞。

裝修時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臥室門,相信作為現在的年輕人來說肯定是先刮膩子後安裝臥室門啊,但是作為成品臥室門沒有流行使用前的裝修來說,又是先做臥室門後刮膩子的做法,所以決定這個順序的關鍵點就是臥室門是用什麼形式來呈現的。我家裝修的時候就是先把門裝好,因為雨哥家在老家,城裡不是我的家。我家的門都哪種好幾百塊大洋的鋁合金套裝門!

它早已在地板磚鋪貼前就已經裝好,這麼做目的是能更好的用地板磚「鑲實」門框,而且還能更好的利用鋪貼厚度來把控門和地面之間的縫隙。

2樓:小可看社會

我家裝修的時候是先刮的膩子,然後才安裝的門,如果要是先安裝門的話,在刮膩子,那麼後期清理起來是非常難的,並且還和浪費時間。

3樓:詞顧北

先安門在刮膩子,因為安門是需要用電鋸等工具,牆面會被弄髒,而且安門的時候會有門套線,基層木工板等材料,材料比較硬,不小心會把牆面刮壞。

4樓:周小公尺良

先刮膩子。刮完膩子之後,門框地方會刮到,使牆面更平整,後安門膩子也不會弄到門上。

5樓: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裝修時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臥室門?

6樓: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7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若選擇木工刷油漆門,建議先安裝門;若是廠家訂做的配備門套的,建議先刮膩子,這樣就不會損壞門套和門。

8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個人覺得是先刮膩子,因為如果先安裝門的話會導致以後刮膩子的話會很麻煩,隨時可能會傷到門,這樣得不償失的工序是不可取的。

9樓:一紙荒誕

裝修時我覺得應該是先裝門,裝好門之後,用塑料膜包好之後再刮膩子,這樣能保證牆上的縫隙刮得很平,同時也能夠保護門不受損害。

10樓:網友

裝修時是在必須先刮膩子最後安裝門的。沒事放在裝修的最後乙個步驟。

裝修時是應該先裝門還是先刮膩子?

11樓: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12樓:戰寶兒

先裝門,在裝修門的過程中,會對牆體造成很大的損害,也很大程度上會搞髒牆體。

13樓:e時光再燃

應該先刮膩子,然後再裝門,並且對於所有的裝修來說,裝門永遠都是最後一道工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漆門:建議先刮膩子,後裝門,因為,如果我們採取先裝免漆門後刮膩子做法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出現門套損壞的現象,這樣的話不僅會影響門的美觀而且也會導致門的防盜效能下降。

裝修時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臥室門?臥室門安裝注意什麼?

15樓:小李美死了

要先刮膩子的,因為裝了門之後就會很不方便,有一些角落容易刮不到,而且膩子粉會滴落在門上,很難清理;最好讓專業的人員去裝,他們能夠不停的除錯,注意不要把合頁的螺絲擰得太鬆,不然後期頻繁的使用門會很容易掉。

16樓:網友

先批刮膩子後安裝臥室門 ,避免對木門造成汙染,用保護膜把整個門套全部封閉起來。

臥室門安裝要注意門的高度,除錯門的間隙避免裝上去打不開 ,保護好門的油漆,填充水泥時不要用力去擠壓,避免門框變形。

17樓:教育知識之家

先安裝木門,如果先刮膩子,後裝門,容易出現門套與牆面的縫隙較寬,後期油工再次進行修補,容易出現痕跡。

18樓:戶越澤

這種要看是請木工師傅現場打的,還是說安裝的免漆門,或者是找廠家定製門。如果是木工師傅現場打的,這種需要先裝門後刮膩子,如果是免漆門,廠家定製門就需要先刮膩子後安門。

19樓: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裝修中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

20樓:網友

一般情況時是先裝門然後再刮膩子,因為裝門的時候有可能會磕碰到牆壁,如果先刮膩子的話,很有可能會蹭掉牆上面的膩子,同時裝門之後,門周邊牆面也會有一損壞,後刮膩子可以填補美化牆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小刮膩子了,大門最後換也沒事。

22樓: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23樓:盈康世家竹木門廠家

如果您家是選用了免漆木門,需要先刮膩子,如果是其他木門,可以先安裝門,再來刷油漆,由於木門安裝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小問題,在油漆階段,可以使用膩子來填補起來,如果有的木門需要噴漆,先刷油漆,很容易弄化牆面。

木門的安裝,可以選擇在油漆階段的刮膩子第二遍進行,安裝後,不要將木門的表面的保護膜扯掉,因為油漆階段,施工中,油漆很容易弄到門面,如果撕扯掉,木門不容易清潔,同時安裝木門後,存在的縫隙,可以在油漆後期階段修補。

如果先安裝門,再來刷油漆,如果刷好油漆,安裝木門需要使用電鑽來施工,牆面很容易弄髒掉,所以先安裝木門會比較穩妥,後期有安裝時的失誤,都可以通過油漆階段來進行補救。

裝修是先刮膩子啊還是先按門和做木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裝修時的施工順序是這樣的:全屋裝修圖紙通過後,首先按照圖紙設計的水電設計進行先期的空間拆改,水電施工。然後是瓦工貼磚,牆面地面鋪裝瓷磚。

瓦工結束後,套裝門排尺定製。緊隨其後的是木工吊頂家具製作,牆面造型製作等。木工先期結束後就可以進行油工大白膩子施工了。

在掛膩子結束打磨完成後,噴塗乳膠漆之前安裝套裝門,然後油工在嵌門體與牆面之間的縫隙,清灰,打包裝,最後噴塗乳膠漆,貼上桌布,清理衛生。木工收尾工程【安門等等】。基本的施工程式就是這樣的。

裝修是先裝門還是先刮膩子

25樓:土巴兔裝修

應該是先安門再刷牆。主要原因如下:安門時要用電鋸等工具,如已刷回漆,你的牆面就會答被弄髒。

安門的時候都會有門套線,基層木工板等材料,那些材料都較長較硬,一不小心就把牆面給撞壞了。牆面雖然是可以補,但是補的始終與一次性做好的牆是有一定差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裝門,因為只有先裝門後,在刮膩子時一下就刮到門框邊了,使膩子成為乙個整體;但如果後安裝門的話,有可能牆面的平整度不是很好,就會出現門框與牆面之間產生縫隙的。

27樓:辜亭晚示未

呵呵你在這上邊也弄不清楚了、、給你個答案僅供參考我家是最後裝的門套和門。

裝修師傅說。

先裝門以後刮膩子會有影響。

不好找平什麼的。

可能是裝修師傅做工方式不同。

有的想先刮膩子後裝門。

而有的就是想先裝門後刮膩子。

28樓:雨花色彩

如果是免漆bai門自然先刮膩子,如果du需要做油漆,zhi建議先裝門,因為做dao油漆的門木工安裝的時候內有容些小殘缺,得用膩子補起來才好,而且有的門需要用到噴漆技術。如果把膩子刮了,那麼油漆也有些會搞到牆上,雖然不會很多,但也需要處理,所以不能易概而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考慮到成品保護和方便施工,從刮完膩子甚至到刷完乳膠漆(牆面劃花和門套貼牆側口空虛的地方需要再修補)都可以安裝。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裝門,然後刮膩子,這樣比較好處理門框與牆面的縫隙。刷漆時在門框上貼上膠帶即可。

31樓:強弱電工佈線

都可以。建議先裝門。

裝修房子時 先安門還是先刮膩子?

32樓:日出在子夜

刮膩子前要先把門套裝好,門扇先不要裝,再掛膩子,刷好門漆後,塗刷牆面,最後安裝門扇。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是套。

裝門來呢源 還是現在製作門套 門。

如果是套裝門 那就應該是先批膩。

子 刷塗料 然後安裝門的。

那要是現場製作的 那就需要先把門套 門都安裝完成了 油漆工進場 先對木飾面門套 門 進行油漆封底 打底好了再對牆頂面進行批膩子 等膩子批好 再做門套及門的油漆 這樣交叉施工。

裝修時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安裝臥室門

簡單生活日記 裝修房子先刮膩子還是先裝門?經裝修師傅提醒,差點做錯了 酷愛美食的小橘 若選擇木工刷油漆門,建議先安裝門 若是廠家訂做的配備門套的,建議先刮膩子,這樣就不會損壞門套和門。 往名字真心難取 個人覺得是先刮膩子,因為如果先安裝門的話會導致以後刮膩子的話會很麻煩,隨時可能會傷到門,這樣得不償...

裝修時是應該先裝門還是先刮膩子,是先刮膩子,還是先裝室內門?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新房裝修是一個家庭重點工程,找裝修公司到購買裝飾材料,每一項計劃都在為下一步做打算。裝修過房子的還好一些,尤其裝修新手小白,在裝修施工的時候,先安裝門還是先刮膩子,真的不是很清楚,裝修是有步驟的,按照流程順序裝修就可以了。新房裝修的時候,應該先安裝門還是先刮膩子呢?一 裝修流程...

裝修時,應該是先刮膩子還是先做櫃子

先做櫃子,木工施工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木屑粉塵。要是做完牆面膩子再做木工,打掃清理起來很麻煩。 席飛煙 先做櫃子後刮膩子。做好櫃子後會和牆面貼合有點細小的縫隙,所以後刮膩子就可以用膩子收口更美觀。 axin時尚 應該要先刮膩子。因為安裝了牆面之後,牆體的本身就不便再進行移動。所以應該在安裝櫃子之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