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十大水乳排名

時間 2022-11-29 03:55:07

1樓:生活大家

最好用的十大水乳排名:

1、芙麗芳絲保濕修護水+乳液。

大家都知道芙麗芳絲的洗面奶非常好用,其實芙麗芳絲的水乳也很不錯,它的成分非常溫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修復效果和補水保濕效果都很不錯。

2、蘭芝水+乳液。

蘭芝的這款水乳套裝主要由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清爽型適合油皮使用,滋潤型適合乾皮,不僅包裝非常清新,補水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3、黛珂紫蘇水+乳液。

黛珂的這款水乳口碑一直很好,很多人都在推薦,非常適合油性**,可以幫助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還能夠滋養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細膩柔嫩。

4、奧爾濱健康水+滲透乳。

奧爾濱的健康水一直都是公認的好用,還具有一定的祛痘功效,是十大較好的祛痘印產品之一,乳液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分別有適合油性**、混合**和乾性**的三種。

5、muji保濕水+乳液。

無印良品的這款水乳有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成分很溫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裡面含有的葡萄柚籽精華和馬齒筧精粹不僅能夠滋潤肌膚,還能夠鎮定和舒緩肌膚不適。

6、ahc玻尿酸水+乳液。

ahc的這款水乳主打玻尿酸補水功效,性質溫和,成分也很安全,上臉後很容易推開,非常滋潤但沒有油膩的感覺,補水效果非常明顯。

7、倩碧爽膚水+黃油。

倩碧的爽膚水具有清理皮層的功效,能夠幫助後續的護膚品更好的吸收,黃油分為有油和無油兩款,分別適合乾皮和油皮使用,既能夠解決肌膚的缺水問題,還能夠幫助平衡油脂。

8、悅木之源菌菇水+乳液。

悅木之源的菌菇水具有很好的祛痘消炎功效,敏感肌和痘痘肌都可以使用,搭配乳液使用效果更好,能夠解決肌膚泛紅等問題,緩解**炎症。

9、宣致蝸牛原液水+乳液。

宣致蝸牛原液的水乳中含有天然的蝸牛原液成分,具有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還能夠收縮毛孔、緊緻肌膚,修護受損肌膚。

10、珂潤保濕水+乳液。

珂潤的這款水乳是專為幹性敏感肌打造的,水可以分為清爽型、中等和滋潤型三種,成分很溫和,乳液有點油膩,不太適合油皮使用。

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哪個進口水幫浦好,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誰有

綜述 ksb 格蘭富 itt xylem 德國威樂 義大利科佩達 美國泰希爾 日本易威奇計量幫浦 磁力幫浦 氣動幫浦 博世水幫浦 義大利德寶 德國耐馳 西派克螺桿幫浦。水幫浦是輸送液體或使液體增壓的機械。它將原動機的機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傳送給液體,使液體能量增加,主要用來輸送液體包括水 油 酸鹼液 ...

十大水槽品牌,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水槽什麼牌子好

第一位 歐琳 英文 oulin 第二位 弗蘭卡 英文 franke 第三位 摩恩 英文 moen 第四位 佳德 英文 gorlde 第五位 墨林 英文 mor ning 第六位 九牧 英文 jomoo 第七位 舒耐特sonata 第八位 科勒kohler 第九位 艾肯elkay 第十位 鉑浪高bla...

水泵十大品牌排名介紹,國內十大水泵品品牌排行?

ued3丶cn究囪穩 水泵前十的品牌我接觸過幾個,因為買過好多次水泵了,十大品牌裡面也有不太好的,我也踩過雷,目前買過最好的就是陽光泵業的水泵,他們家的水泵使用壽命很長,我目前用這個水泵已經買好長時間了,用著依然好用。 鍾忠霞楓雪本 水泵十大品牌排名比較靠前的是陽光泵業,他們生產的水泵質量 我們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