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足壇中最好的十大球星是誰最好能排名

時間 2021-06-21 07:20:04

1樓:97樂於助人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踢法沒什麼改變,跟挑釁也沒啥關係,他在馬競照樣挑釁也很厲害。

他長途奔襲沒很強但短距離帶球不容易丟而且控球技術也還可以,總能閃出射門或傳球空擋。

2樓:摯愛佐拉

球星排名這東西因人而異,不同的人看法差很遠,根據近幾年尤其是這個賽季表現我個人來排一個:c羅,梅西,伊布,裡貝里,貝爾,內馬爾,蘇亞雷斯,魯尼,法爾考,阿圭羅。

3樓:墨菲的約拿情結

按位置從門將來 依次是卡西 諾伊爾 切赫 布馮 巴爾德斯 哈特 魏登費勒 德赫 亞 雷納 額還是說整體排名吧 按身價和球技綜合排名1.c羅/梅西並列(本人曼聯球迷 當然客觀上說兩人平分秋色 但是梅西最近狀態不好是真的)3.蘇亞雷斯(真心不想說這貨 但他這個賽季真神了 助攻王+金靴)4.

卡西利亞斯(聖卡西…)4.(裡貝里/羅本/貝爾/)(速度型+技巧並列4.5.

6)7.阿扎爾(金童的說)8.范佩西(範大將軍!

)9.哈維阿隆索 10伊布拉希莫維奇 足球這個東西很難排名的 因為狀態 真的很難保持

現在的足壇裡除了梅西和c羅,你覺得誰是最好的球星?

4樓:尚塏念尚塏念你

阿扎爾的13場進1球被吹上第三了?內馬爾在法甲新賽季的表現不如阿扎爾嗎?內馬爾才是老三

5樓:小嘍囉愛百科

首先梅羅就像中國高校的清華北大。地位毋庸置疑。而第三常常就會有人爭辯了。

榮譽最多我認為就是內馬爾了(14-16賽季跟隨巴薩奪得三連冠,到巴黎帶隊獲得20年歐冠亞軍)。最有潛力的話,就當屬姆巴佩了,年僅19歲就擔當法國主力前鋒,隨隊獲得18年世界盃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蘇牙雷 登唄萊

7樓:水池蛇王

阿扎爾或內馬爾或姆巴佩,根本沒薩拉赫,蘇亞雷斯啥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布馮,41歲老將,門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總是在說一個人厲害,可是團隊配合不是更重要嗎。

10樓:神非神一神棍

德容,德布勞內,薩內,德赫亞,是我比較喜歡的

11樓:微涼_曖

格列茲曼,阿扎爾,內馬爾。

12樓:木蘭說飯圈兒

毫無疑問,世界第三就是阿扎爾。

首先,這個人必須要年輕,而且要是鋒線上的人。魔笛確實很好,但是他一個是年紀大了一點另外他是一名中場球員,各方面相比於前鋒都有劣勢,所以沒有什麼可比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姆巴佩吧,一是年輕,二是在國際大賽證明過自己的能力,三是性格也比較好,不是那麼張揚。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梅西、c羅之外,現役世界足壇沒有真正的第三!內馬爾?姆巴佩?阿扎爾?格子?還有薩拉赫?說哪一個是現役第三,另外的幾個有誰服氣?!

15樓:你是誰情

武球王吧,中國人的力量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是誰啊~

16樓:有音符的樹

1 世界公認的最佳球員——球王貝利

本世紀世界最佳運動員評出

被譽為國際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最佳

小羅當之無愧,退役最佳是貝利!1 世界公認的最佳球員——球王貝利

本世紀世界最佳運動員評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接觸球嗎?問這麼俗的問題!這樣的答案有無數個!

最好的現在沒了!當年的貝利和老馬之後就沒了!有人說大羅是第三代的球王,但他缺乏領袖氣質,不能成為王,只能說是一個無敵的高手吧。

你問的很幼稚,答的也有很幼稚的,什麼裡克爾梅,勞爾,只能說他們不錯。離偉大差太遠的!甚至小羅,也得等06年之後在說吧!

19樓: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當屬貝克漢姆,在商業足球的環境下,把商業和足球運動融合為一體,把娛樂和體育結合得完美無暇。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刁的

像小羅就蠻好的

21樓:

問這樣的問題是很沒意思的,沒有誰是最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goal

姓名 加布裡埃爾·奧馬爾·巴蒂斯圖塔

英文名 gabriel omar batistuta性別 男

國籍 阿根廷

出生日期 1969-2-1

城市 羅馬

身高 185cm

體重 73kg

場上位置 前鋒

場上編號 20

詳細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

永遠的beckham~~~~~~~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公認的最佳球員——球王貝利

25樓:立刻敬老院

各人有各人的最愛 怎麼回答都行

26樓:楊鵾夏侯芳藹

各個位置給你各選幾個做代表:

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德羅巴魯尼

邊鋒:比利亞

梅西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中場:哈維

伊涅斯塔

卡卡斯內德

後衛:普約爾

皮克丹尼斯.阿爾維斯

麥孔門將:切赫

諾伊兒布馮

其實很多球員都不錯的:

如果說是最好的球員咱們可以按獎項來看

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世界盃金球:迭戈.弗蘭

歐洲聯賽金靴:德羅巴

世界盃最佳射手:斯內德

比利亞弗蘭

托馬斯穆勒

(進球數相同)

以上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了.

還有些年輕小夥子也不錯: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埃爾南德斯.

西班牙的佩德羅,博洋.

布斯克斯

法佈雷加斯

等等一系列.

27樓:步越法嘉志

馬拉多納、巴蒂斯圖塔、法切蒂、馬爾蒂尼

世界十大傑出足球明星是?

當今足壇最高的球星 ?當今十大足球巨星

姚明加盟 上海申花。那麼他就是最高的。當今十大足球巨星 1 里奧 梅西。2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3 貝利。4 大衛 碧鹹姆。5 迭戈 馬勒當拿。6 弗朗茨 貝肯鮑爾。7 約翰 克魯伊夫。8 齊內丁 齊達內。9 阿爾弗雷多 迪 斯蒂法諾。10 公尺歇爾 普拉蒂尼。梅西十幾年效力於巴塞隆納俱樂部,並...

打法最傷身體的五大球星都是誰?

韋德 羅斯 羅伊 威少 艾弗森,這幾位都是後衛,大多靠突破得分,很依賴身體的爆發力和速度,但經常衝擊內線也會造成更多的傷病。打法最傷身體的五大球星是羅斯 杜蘭特 威斯布魯克 麥迪 詹姆斯。打法最傷身體的五大球星都是韋德 艾弗森 羅斯 威少 格里芬。nba打法最傷身體都是哪幾位球星?說到籃球比賽,首先...

世界足壇大腿最粗的球星是誰

這個人就是 左腳 羅伯特.卡洛斯,他的大腿直徑可以達到61厘公尺,所以算是大腿最粗的球星了,對比於普通人來說就像牙籤與大棒的乙個比較。c羅的大腿是現役足球球員裡最粗的。c羅的大粗腿也是依靠自己的刻苦訓練練出來的。左腳 羅伯特 卡洛斯,他的大腿很粗,據說他的每一次踢球都可以聽到聲音。我認為最粗的大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