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壇大腿最粗的球星是誰

時間 2022-03-17 03:30:10

1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個人就是「**左腳」羅伯特.卡洛斯,他的大腿直徑可以達到61厘公尺,所以算是大腿最粗的球星了,對比於普通人來說就像牙籤與大棒的乙個比較。

2樓:虎說教育

c羅的大腿是現役足球球員裡最粗的。c羅的大粗腿也是依靠自己的刻苦訓練練出來的。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左腳」羅伯特-卡洛斯,他的大腿很粗,據說他的每一次踢球都可以聽到聲音。

4樓:小康談趣事

我認為最粗的大腿就是昨天接的兩大雙驕梅西和c羅,兩個人本身實力很強,而且可以充當組織大腦。

5樓:漢長平侯衛青

騾子腿這麼粗,咋就站不穩

世界足壇進球最快的前10位球是,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知否 no.1 世界最快 弗雷德 3.53秒 2005年10月12日,巴西聖保羅青年盃賽,公尺內羅美洲隊和維拉諾瓦隊的比賽中,開賽僅3.53秒公尺內羅美洲隊的弗雷德中場一記遠射攻門得手,重新整理了足球歷史上最快的進球紀錄。不過,隨後維拉諾瓦隊馬上從這個失球中緩過神來,奮起反撲,最後以5 1淘汰了美洲...

世界足壇進球效率最高的是誰,世界足球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是誰在那裡可以看到

這個肯定沒有定論,也許誰也沒做過這方面的統計。當今世界足壇進球率最高的前鋒球員是誰?就這個問題恐怕都眾口不一。應樓主要求,說出乙個,齊達內!個人感覺沒人比他高了,無論是在尤文還是皇馬。他今年退役不知道算不算。羅馬的佩羅塔德羅西今年進球也很多,看進球效率,不一定是大牌明星的高,這和本國聯賽水平,球隊打...

足球中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是誰,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史上在足球比賽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貝利,一生進了1281個球。1 從50年代開始,貝利20多年的足球生涯中,獲得無數個冠軍以及個人榮譽,參加過4次世界盃,曾經3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是當之無愧的一代球王。他也是官方統計出來的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2 在其21年 1956 1977 的足球生涯裡,曾參加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