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廚房是先裝修櫥櫃呢?還是先安裝電器呢?為什麼?請詳解!謝謝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先裝櫥櫃,再裝電器。

如果是做整體櫥櫃的話一般櫥櫃店都會幫你設計好櫥櫃的款式和電器安裝的位置。也會幫你安裝好。就不需要考慮這些。

要是你自己裝修的話,裝櫥櫃之前一定要先佈置好水電,事先設計好在**洗菜、在**切菜、在**炒菜、**放冰箱,這樣的話就可以確定你**要接水,**要裝插座。裝櫥櫃的時候預留好安裝電器的位置。等櫥櫃安裝結束後就可以裝電器了。

2樓:顧家小螞哥

是先廚櫃、電器可以一起買,及時先買了電器也沒有關係,可以先安裝廚櫃,因為廚櫃是定製產品,您可以先把你購買的電器,需要在廚櫃上的開孔尺寸報給廚櫃廠家就可以了,他們會幫你解決的------------------美佳廚櫃 (幫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先安裝櫥櫃,然後安裝電器,如果你做的是整體櫥櫃的話電器這些可能就給你安好了,如果不是的話,在按櫥櫃的時候會留出相應的電器需要的空間和插孔等,也避免瞭如果先裝電器的話可能在按櫥櫃的時候造成損壞

4樓:

先打櫥櫃 廚房 最後按家電。 一般都這樣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修櫥櫃,這樣不損壞電器。

裝修廚房是先做櫥櫃還是先裝油煙機?

6樓:h醉聆煙濤

裝修廚房是先做櫥櫃,然後根據灶臺及鍋的高度裝油煙機。煙機須直接固定於牆面,吸油煙機的正規安裝方法是用膨脹螺栓水平地將吸油煙機固定在混凝土或磚牆牆面上,不能直接固定在非承重牆牆面上,更不能固定在櫥櫃上。

拓展資料

裝修房子注意事項

1、牆內的跑線要設計好,這不但會關係到隱蔽工程的費用多少,而且還能夠減少後期家居生活中的插板數量,有利於家中的整潔度提升。

2、上網不可抵擋的**性,在新房裝修時候,注意在每個房間預留一個網口。無線路由器是可不錯的選擇,但是不穩定,二是雷雨天氣最好別用。

3、插座的設計很麻煩,但是業主可以事先將家中必須具備的用電產品的預設位置規劃好。

4、所有龍頭都裝冷熱水管,這樣省去後期整改。而且使用也很方便。

5、安裝漏電保護器和空氣開關的分線盒的工程不能夠省,而且不要放在室外要放在室內。還要注意質量高。

7樓:金煌建築裝飾****

其實櫥櫃和油煙機哪個先裝是沒有絕對答案的。它們既可以同時安裝也可以在安裝好櫥櫃後再進行油煙機的安裝。如果是同時安裝的話我們應該提前確定油煙機的型號、尺寸,這樣才可以預留出合適的煙道。

如果是先安裝櫥櫃的話,它們彼此的位置也要協調。所以大家不必在櫥櫃和油煙機的安裝順序上糾結太多。

櫥櫃和油煙機安裝順序之具體安裝步驟。

(1)櫥櫃安裝順序:先裝測量好尺寸,進行地櫃的安裝;接著將水龍頭、水槽、拉籃等廚房五金全部安裝好;然後安裝廚房的檯面;接下來是吊櫃的安裝,大家記住在安裝吊櫃時一定要找準水平線,我們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與施工隊協商調節地櫃與吊櫃之間的距離;最後就是灶具等電器的安裝了。

(2)油煙機安裝順序:第一步仍舊是測量尺寸,大家要注意打孔高度是否合適;接下來就是確定打孔位置進行鑽孔;然後實在油煙機的頂部裝上止回閥,這一步非常重要;最後就是進行固定。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正常情況下是安裝櫥櫃的,然後就可以根據櫥櫃之間的實際距離來選擇合適的抽油煙機,因此抽油煙機不合適的話大小可以調整,而櫥櫃是定製的,調整起來就會相當的麻煩,所以在安裝的時候還是先安裝櫥櫃比較好一些。

9樓:

最好是兩者同時進行。當櫥櫃廠家和你確定好安裝日期時,你同進要約好煙機廠家同一天最好是下午1點左右,一般裝櫥櫃的安裝順序是先裝地櫃後裝吊櫃,再裝檯面,所以說裝吊櫃時已經是下午了,煙機安裝工人和櫥櫃安裝工人同時進行安裝尺寸交流後,開始打孔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灶臺下的櫥櫃就和油煙機沒由衝突,先後都行,如果是在牆上的櫥櫃就要考慮油煙機的尺寸了,最好先把油煙機裝好再讓櫥櫃定製公司量實際尺寸,以方便以後安裝櫥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櫥櫃,按油煙機尺寸預留出油煙機的位置就行了

12樓:廚房電器大管家

兩者沒有絕對的先來後到,櫥櫃需要燃氣灶的開孔尺寸以方便灶具嵌入,要是你知道燃氣灶的開孔尺寸可以先告訴做櫥櫃的預留燃氣灶開孔尺寸,要是櫥櫃有上廚,需要預留油煙機圍板尺寸,你可以先把油煙機灶具的尺寸先報給櫥櫃,以方便預留尺寸

13樓:7v可樂

先買好油煙機,把油煙機的尺寸告訴做櫥櫃的人,然後安排油煙機和櫥櫃同一天安裝,讓安裝油煙機和安裝櫥櫃的工人協調合作,安裝效果最佳!!!

先安裝油煙機,會影響櫥櫃的設計效果,如果要求整體櫥櫃要完美設計,最好不要提前安裝油煙機。

14樓:銘升源科技

以我的看法最好是先裝櫥櫃,然後再裝油煙機。

正在裝修的房子,是先安門還是先刮大白呢

對於先刮大白還是先安門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先刮大白。因為如果沒有先刮大白的話,牆壁上就會存留著,然後再安門的時候,不用說肯定也會受到影響,而且安門肯定也是很不好安裝的。那如果是先刮大白就不一樣了,因為門安起來舒坦了,順利了,自然也不會出現那許多的問題。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這也只是我的個人見...

家裡裝修應該先安窗戶還是先安防盜窗

一 一般在交房的時候,窗戶是預先由開放式同意安裝的,一般也不允許私自更換,如果需要更換,與防盜門的安裝也無先後之分,不存在衝突。二 防盜門的安裝 1.首先在門洞上打6個膨脹螺絲孔,先測量門洞尺寸,根據樓道確定開啟方向。門洞尺寸應大於所安裝門的尺寸,並留有一定的餘隙 大約1.5 3cm 方便安裝時除錯...

先裝修好還是先買傢俱好,新房裝修是先買傢俱還是後買傢俱比較好

新居網裝修專家 建議是在裝修房屋前應先把傢俱的風格 款式 顏色 尺寸及價位等確定下來,然後制定裝修方案。就像穿著一樣,使風格 色彩 質量得以統一。傢俱和裝修都建立在 功能 視覺 材質 這三大要素上。人們對房屋的裝修和傢俱的配置,也都離不開對其功能的追求。 暈 這還用問嗎 當然是先裝修再買傢俱啦 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