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修時,到底是先裝吊櫃還是先裝頂吸式油煙機?

時間 2022-11-08 21:05:08

1樓:渡川川哥

房屋裝修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驟進行,否則會影響後期的施工進度和效果,連廚房也不例外。最好先安裝吊櫃。只要能先確定吸油煙機的尺寸和款式,預留相應的空間,然後安裝掛櫃,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相應的麻煩。

吸油煙機上方掛櫃的底板應大於吸油煙機的頂面。在安裝時,先拆下上面的掛櫃底板,安裝吸油煙機後再安裝掛櫃底板,這樣會更方便。

先安裝排煙機管道和熱水器排氣管,安裝扣板前做好隱蔽工作。這就是裝修過程。但這並不是說你不能先安裝天花板。

由於為鋁扣板方格吊頂,故假定先安裝吊頂,後期需拆除部分安裝暗管。所以這需要更多的麻煩。煙霧機管道也可以與裝置一起預裝。

即使你完成了角撐板的安裝,當你以後安裝煙機時,因為角撐板是方形的,所以每一塊都可以被移除,取下煙機正上方的擋塊,畫乙個圈,走煙斗,這樣會更漂亮。

廚房裝修時,建議先安裝吸油煙機的煙管,在安裝天花板之前必須做好隱蔽件。這就是裝修過程。但這並不是說你不能先安裝天花板。

由於為鋁扣板方格吊頂,故假定先安裝吊頂,後期需拆除部分安裝暗管。所以這需要更多的麻煩。廚房天花板、抽油煙機、燃氣灶、熱水器和櫥櫃相互靠近,甚至錯開。

這些產品來自不同的商人和大師。如果你想獲得乙個美麗的優勢,你需要各方面的協調與合作。至於先安裝天花板再安裝機櫃,先安裝天花板再安裝機櫃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安裝天花板時損壞機櫃。

天花板安裝完畢,牆面和地磚鋪好後,最好留出機櫃的安裝空間,工人的施工將更加放心,否則會阻礙櫥櫃的施工,施工肯定會不方便,拖慢工期。

2樓:建慧學姐

肯定是先弄吊頂,然後再去安裝相關的油煙機,這些都是後面的步驟了,需要去刷牆,刷完牆就應該去弄吊頂。

3樓:停停停我去額

裝修廚房的時候一定要先做吊頂,然後再做吸頂式油煙機,否則先裝個吸頂式油煙機,就裝不了吊頂了。

4樓:番茄味雞腿堡

正常情況下都是先裝吊櫃,然後再裝油煙機,這樣可以更漂亮一些,可以更好的確定高度。

5樓:王祿

應該先安裝吊櫃。這樣可以避免吊櫃和吸油煙機不合適,否則會需要重新返工。

廚房的裝修順序應該是先裝吊櫃還是先裝抽油煙機

金煌建築裝飾 其實櫥櫃和油煙機哪個先裝是沒有絕對答案的。它們既可以同時安裝也可以在安裝好櫥櫃後再進行油煙機的安裝。如果是同時安裝的話我們應該提前確定油煙機的型號 尺寸,這樣才可以預留出合適的煙道。如果是先安裝櫥櫃的話,它們彼此的位置也要協調。1 櫥櫃安裝順序 先裝測量好尺寸,進行地櫃的安裝 接著將水...

廚房應該是先裝吊櫃還是先裝抽油煙機呢

love彩樂 廚房裝修的順序也是有講究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廚房正確的施工順序,看看大家家裡是否也是這樣裝修的!說到底,其實先裝油煙機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問題就出在王先生並沒有量好尺寸就馬虎的買了櫥櫃。有經驗的安裝師傅會先要確認好尺寸,抽油煙機 燃氣灶 水槽這些灶具都要掌握,之後再購買油煙機,然後師傅就...

裝修時是應該先裝門還是先刮膩子,是先刮膩子,還是先裝室內門?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新房裝修是一個家庭重點工程,找裝修公司到購買裝飾材料,每一項計劃都在為下一步做打算。裝修過房子的還好一些,尤其裝修新手小白,在裝修施工的時候,先安裝門還是先刮膩子,真的不是很清楚,裝修是有步驟的,按照流程順序裝修就可以了。新房裝修的時候,應該先安裝門還是先刮膩子呢?一 裝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