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刮膩子可不可以先安裝空調,廚衛空調可不可以安裝

時間 2022-08-14 00:40:09

1樓:世智若雨

1.最好能夠先括完膩子後安裝空調,可以避免很多的不必要麻煩,安裝好空調後,室內機的背面那一塊就很難再括膩子。

2.真想先安裝安設後括膩子的話,在安裝好空調,括膩子前,空調器應關閉,不要再使用了。另外用報紙或者別的物品把室內機整個包起來,不讓膩子灰進入空調器內部了,待膩子括完後再開封包裝使用,開封時要注意空調器上面的雜物,防止掉進空調器內部。

刮膩子,是指通過填補或者整體處理的方式,清除基層表面高低不平的部分,保持牆面的平整光滑,是基層處理中最重要的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安了 家用電器 選擇的安裝時間 是在室內裝修完畢(也就是 裝修隊交工後) 空調眼必須提前打, 準備入住 的前 15-30天 開始安裝,空調還是等牆面處理完畢 自然風乾以後 再安裝

不然 假如n年後需要拆移空調 牆面上將會留下 遺憾的

3樓:鱸魚的生活

安是可以安的就是以後麻煩點!最好不要安!安了以後就難搞了!或者說以後怕裝修弄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裝,天冷就撐著,非得要空調嗎。要麼先裝著,等刮得時候先拿下來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安是可以安的就是以後麻煩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刮膩子之前把空調包起來就行

廚衛空調可不可以安裝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可以裝,跟微波爐冰箱之類的也無物理化學衝突,但要注意裝到距離燃氣灶的最遠端,烹飪時先開油煙機後開空調,以免油煙汙染空調濾網,同時要考慮一下廚房總共的功率問題,如果是新建住宅小區就沒問題,如果是比較老的小區最好為空調提供一路單獨供電,以避免微波爐等裝置開啟導致的壓降使得空調反覆重啟。

裝修是先裝門還是先刮膩子

8樓:土巴兔裝修

應該是先安門再刷牆。主要原因如下:安門時要用電鋸等工具,如已刷回漆,你的牆面就會答被弄髒。

安門的時候都會有門套線,基層木工板等材料,那些材料都較長較硬,一不小心就把牆面給撞壞了。牆面雖然是可以補,但是補的始終與一次性做好的牆是有一定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裝門,因為只有先裝門後,在刮膩子時一下就刮到門框邊了,使膩子成為乙個整體;但如果後安裝門的話,有可能牆面的平整度不是很好,就會出現門框與牆面之間產生縫隙的。

10樓:辜亭晚示未

呵呵你在這上邊也弄不清楚了、、給你個答案僅供參考我家是最後裝的門套和門

裝修師傅說

先裝門以後刮膩子會有影響

不好找平什麼的

可能是裝修師傅做工方式不同

有的想先刮膩子後裝門

而有的就是想先裝門後刮膩子

11樓:雨花色彩

如果是免漆bai門自然先刮膩子,如果du需要做油漆,zhi建議先裝門,因為做dao油漆的門木工安裝的時候內有容些小殘缺,得用膩子補起來才好,而且有的門需要用到噴漆技術。如果把膩子刮了,那麼油漆也有些會搞到牆上,雖然不會很多,但也需要處理,所以不能易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考慮到成品保護和方便施工,從刮完膩子甚至到刷完乳膠漆(牆面劃花和門套貼牆側口空虛的地方需要再修補)都可以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裝門,然後刮膩子,這樣比較好處理門框與牆面的縫隙。刷漆時在門框上貼上膠帶即可

14樓:強弱電工佈線

都可以。建議先裝門。

壁掛空調可不可以不貼著牆面安裝啊?

15樓:一目了然老師

可以在安裝掛件時做出乙個支架,使掛件懸空需要的厚度就行,很簡單的!

16樓:勤學人的店鋪

完全可以用板鑲出石膏線的厚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專業人士告訴你,是不可能的

裝修時是先刮膩還是先粘石膏線?

18樓:拼狗網路科技****

正確的順序:先貼石膏線、然後批刮膩子、再噴漆、裝門。裝完再補一下膩子

石膏線在家裝中的地位可謂是**低廉又作用巨大,不僅可用於浮雕花紋造型、牆頂吊頂,還可以用做踢腳線處理。除此之外,我們在生活中還會考慮清潔保養的問題,石膏線條正好也是一種極易清洗的材質。綜上種種優點,石膏線也被各大裝修公司、廣大業主廣泛運用於家裝中。

然而,石膏線在施工過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後期使用久了才不會翹邊或脫落呢?小編為大家詳細講解施工工藝之石膏線施工要點有哪些。

刮膩子施工工藝石膏線

石膏線前期施工需要做好哪些才能達標呢?首先要先做好基層,保障牆面用靠尺檢查整修之後,其次牆頂面已經刮了2遍膩子,目視表面平整無突出或凹進部位,只有做到這些才能保證後期石膏線施工的前期質量。施工時先施工正面,從正面做起,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證正面接頭少,把少半截這類的放到不起眼的部位。

施工時做到快粘快調整,邊固定邊調整,調整好後在短的時間內把該補的地方補到位,該清理的地方清理到位,然後用清水清掃乾淨,保證裝飾面的乾淨整潔(因為石膏的凝固時間短,手腳必須麻利,否則等到凝固後想在調整再清理那是不可能了)。

而對於石膏線施工中重要的部分,成都龍發裝飾的師傅們認為是角上及接頭部位的施工部分。活幹的漂不漂亮從這點就能很容易發現,通常石膏線接頭部位必須刮石膏,然後對接上去,對接時注意花型是否對正,高低是夠一致,其次就是石膏線整體要一條線不能忽進忽出跟著牆面走,低的部位就需要用石膏墊直,後利用清水將石膏線表面的石膏清掃乾淨,以免後期無法清理;

而後的施工步驟則是修補工程了,這點就需要油漆工人來完成,石膏線貼完後,油漆工對石膏線接頭部位再次修補達到接頭部位淡化,讓稜角部位不那麼明顯,一眼就看出來很容易影響整體效果。所以小小的石膏線條,施工好了就能充分發揮它的作用,用不好還不如不用。

19樓:美穗建材

裝修時先粘石膏,再刮膩子

原因:石膏要刷油漆,在石膏有不平的地方時候還可以用膩子補救。

先石膏線的原因:石膏線在安裝時會有縫隙

後刮膩子的原因:石膏線更加牢固,並且美觀。

2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正確的順序都是先貼石膏線,然後再批刮膩子的,在噴漆裝門,裝完再補一次膩子,首先要先做好基層保障,牆面用靠尺檢查整修之後其次牆頂面已經刮了兩遍膩子,目視表面平整無突出或者凹進部位,一般只有做到這些才能保證後期的石膏線施工的前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石膏線 , 石膏線在安裝時會有縫隙 後刮膩子 可以使石膏線更加牢固,並且美觀。當然最大的決定因素是你找的裝修人員技術如何

22樓:1笑對人生

可以同時進行,因為膩子要刮2遍或3遍,而且主要是牆體,石膏線主要是房頂角線,面積很小的,乙個人工作的話建議你刮完一遍後上石膏線,上完後一遍膩子也就差不多幹了,正好接著刮2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理牆面在粘石膏線然後批牆刷乳膠漆

24樓:hi翔鷹

牆角不好得先批牆膩,新公房角度平直基本不存在此問題,可以先貼線

25樓:碼俠

先粘石膏,再刮膩子

因為石膏要刷油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刮膩在粘石膏線,因為只有光滑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先刮膩子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開空調時可不可以開窗

太平洋電腦網 室內開空調要稍微開一點窗 視窗留出大約10公分位置即可 因為普通家庭大多使用的是分體式空調,這類空調一般在製冷時不會同時換氣,如果人長時間處在封閉的空調房間中會感覺憋悶。具體介紹請看下文。1 室內開空調要開窗,普通家庭大多使用的是分體式空調,而分體式空調是不補給新鮮空氣的,所以如果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