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和網口不通,但是接上交換機以後就通了

時間 2022-08-14 0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和路由器屬於相同種類的裝置(路由器又被稱為工業計算機);而電腦和貓、電腦和交換機屬於不同種類的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是很清楚,接上交換機後還是那根線麼?檢查自己的網線看看是不用了交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的交換機不是特別老的話,都是支援自適應的,也就是說,交叉和直連的網線都可以用

如果你的交換機特別老的話,那麼可能存在上面所說的問題

不過我感覺更可能是 你電腦的網絡卡設定問題,電腦網絡卡跟交換機埠的模式設定不一樣,導致2端無法協商起來。可以看下 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率和雙工模式。把它改為自動偵測。

電腦直接連線網線插口電腦顯示網口不通,但是加乙個交換機就可以上網。 我百度一下說是什交叉和直連的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的交換機不是特別老的話,都是支援自適應的,也就是說,交叉和直連的網線都可以用

如果你的交換機特別老的話,那麼可能存在上面所說的問題

不過我感覺更可能是 你電腦的網絡卡設定問題,電腦網絡卡跟交換機埠的模式設定不一樣,導致2端無法協商起來。可以看下 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率和雙工模式。把它改為自動偵測。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兩端的接頭有兩種規格,568a和568b兩種接法,如果不相同,是交叉線,交叉線一般用於相同裝置的連線,比如路由器和路由器、電腦和電腦之間;如果相同,就是直連線,用於連線不同裝置。不過現在的裝置一般都自適應,也就是說都用直連線線法了。

區域網中一條網線直連電腦可以連線上,中間接了乙個交換機就不通了

6樓:閆自金

你用的交換機是什麼型號的??建議換傻瓜交換機,,插上去就能用

網線直接連線電腦通,我的電腦通過兩台交換機連線就不通,其他同事的電腦都通。 5

7樓:

也真是神奇。

不通的狀態,是顯示網線未連線,還是連線上了,資料只發不收?

網線連交換機後網路不通,丟包嚴重,網線直接連電腦就正常,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hicn」三個字元是移動的通道給增加進來的,聯通的手機暫時沒有新增這三個字元;這是移動要求實行實名制給導致的,所有的北京特服號的簡訊後面都自動加上了通道使用方的名稱;建議您在使用簡訊發訊息時字數在65個以上(總字數是70個),\\否則系統會帶上「hicn」三個字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交換機測試一下,有可能是交換機的故障哦

10樓:邰輝荀暄和

我和你問題一樣,插在路由器上就可以正常上網,但是一放到交換機上就丟包嚴重。鬱悶。

用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但是無線路由器連線上之後,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1 首先你要經過測試,你的帳號能夠正常撥號上網 單機用貓測試 這個可以基本證明你的帳號 貓以及網絡卡正常 2 正確設定無線路由器,你說 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這個我懷疑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換個路由器埠試試,ip是路由器分配的,不管能不能上網正常的話,它都應該能分配正常的ip 正確設定...

網線不連線電腦直接連線路由器可以用

可以的,把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藉口,然後用手機連線你的wifi,用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1,大部分路由器ip位址是這個,可以看下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是多少。首先檢查電腦方面 1 檢查電腦本地連線是否為自動獲得,如果不是需要設定成自動獲得。路由器方面設定。2 點選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方...

家裡是網線直接連線電腦上面發號上網的買了個IPAD2不能上網買了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啊

本地連線不上,說明連的有問題。打 給客服,就說上不了網,會派人給你弄的。仔細看說明書,第一次裝是有些麻煩,很容易搞錯 你就從蘋果設定中找,網路連線 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填到無線路由器裡面才可以 ipad2回家不能上網租的房子裡沒有網線,如果扯了網線再買個路由器在家能上網嗎?可以啊 ipad2只能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