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踢腳線,是木質踢腳線更好還是用磚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7-03 21:47:18

1樓:哆啦a夢聯盟

買了房子之後我們就要開始裝修房子了,這時候考慮東西就比較多,因為各方面的選擇都太多了。在安裝踢腳線的時候,我們就有兩種選擇,木質和磚質的。

要想知道哪個好用,首先我們要知道踢腳線有啥作用。踢腳線不進可以美化家居裝飾增添屋內的立體感,又可以遮擋地板與牆體之間的縫隙保護牆體。踢腳線可以很好的收口,保證牆角的美觀性,還可以避免牆角遭到破壞,一個不怎麼起眼的踢腳線可以給屋內的效果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那麼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呢?首先我們說說木質的踢腳線。根據材料等級的不同,木質踢腳線又分為實木踢腳線和密度踢腳線兩種,其中實木的踢腳線**較高,但是實木材質的東西通常會根居氣候的變化而進行熱脹冷縮,安裝不好日後容易變形,其次因為防水效果比較差,所以不能安裝在教潮溼的地方,不過實木踢腳線。

但是木質的踢腳線裝修效果較好,顯得比較有檔次。

瓷磚材質的踢腳線一般與瓷磚地板配合使用,畢竟你是木地板裝個瓷磚的踢腳線也不好看不合適。相比起來瓷磚的使用率還是比木質的高一些的,因為這種材質的踢腳線比較耐用,使用起來美觀大方,容易清理,還能夠防水防潮,顏色多樣。其實不論是你選擇哪一種,首先要看你的地板是哪一種,是瓷磚的話就選擇瓷磚踢腳線,是木地板的話就選擇木質踢腳線。

看起來比較搭配。

2樓:靜靜談裝修

安裝踢腳線時,用什麼材質的踢腳線更好一些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3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用後者還是比較好些。因為比前者更加實用方便。

4樓:憨憨

踢腳線選用瓷磚的比較好,因為瓷磚的看起來美觀大方,重點是不易變形,而且還防水防潮。

5樓:準大薛森

我覺得木質的似的比磚的比較好一點,畢竟木頭的使用時間長。

6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還好木製的比較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木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裝修風格及費用預算。 木質踢腳線的種類有很多。

8樓:路鹿呀

我覺得還是木質的比較好。這樣就方便省事。

9樓:我是90後的奇葩

磚的踢腳線比較好,因為使用,木質的容易翹起

踢腳線用瓷磚還是木板做比較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10樓:池嘉

踢腳抄線用木質類踢腳bai線比較好du些。

這類踢腳線有兩種材質,一種

zhi是實木的踢腳線,另dao一種是密度板踢腳線,實木相對貴一些。這兩類看起來都是木質的外觀,視覺感覺比較柔和,實木的木紋自然,密度 板是仿木紋表面,與實木有一定差距,但密度板踢腳線有烤漆白的顏色,如果您室內的房門用的烤漆白,那搭配是非常合適的。

另一類石材踢腳線是人造大理石,它的顏色豐富,造型多變,而且也比較耐磨,是我認為最適合作為踢腳線的一種材質。人造大理石也分為兩種,一種是仿大理石,本 質是岩石,仿了大理石的花紋,這種**最高;另一種是純人造大理石,非石材,**便宜,做工好的外觀幾乎無法辨別與真大理石的差距。

11樓:地球人dou知道

這要看裝修風格及bai費用預算。

木質踢du腳線的種zhi類有很多,**dao懸殊也很大,版裝飾效果也不一樣。權

瓷磚踢腳線相對實木踢腳線要便宜些,配合地磚使用效果也不錯,就是施工麻煩些,其最大優勢就是防潮,可用於較潮溼的場所,這是木質踢腳線不可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復看你鋪的是地磚還是木地板了

制,是地bai磚就用地磚了,價錢也便宜du,地腳線對整zhi齊地磚的縫才dao好看,建議地腳線高度最低不小於12公分,這樣拖地的時候就不會拖到牆上,木地板就用木踢腳線了,地磚防潮,木踢腳線時間長了怕起白蟻。歡迎採納!!!

13樓:日出在子夜

還是木質踢腳線好,完整,好搭配,操作簡便。

實木踢腳線好還是塑料踢腳線好,踢腳線用復合還是實木 用什麼踢腳線好

光裝修就已經很複雜了,要是自己來弄的話,還要選擇各種各樣的材料,才要考慮整體上面的搭配問題,還要考慮空間上面的問題,怎麼更適合自己,怎麼空間更大,更協調。在家裝的時候,踢腳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如何選擇踢腳線才能搭配上自己未來所選擇的的家具和地板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踢腳線的問題。1 從材質上選...

踢腳線高度多少合適踢腳線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博洛尼家裝 光裝修就已經很複雜了,要是自己來弄的話,還要選擇各種各樣的材料,才要考慮整體上面的搭配問題,還要考慮空間上面的問題,怎麼更適合自己,怎麼空間更大,更協調。在家裝的時候,踢腳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如何選擇踢腳線才能搭配上自己未來所選擇的的家具和地板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踢腳線的問題。1...

什麼是踢腳線踢腳線瓷磚價格是多少呢

齊家網 什麼是踢腳線 踢腳線瓷磚 是多少呢?相信很多人在進行家居裝修的時候都會聽到踢腳線這個詞,那究竟什麼是踢腳線呢?現在踢腳線 是怎麼樣的呢?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踢腳線 裝修時用的專用詞語在居室設計中,陰角線 腰線 踢腳線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利用它們的線形感覺及材質 色彩等在室內相互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