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摔了下怎麼判斷是相機壞還是鏡頭壞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楊樹

首先向你表示慰問!不要緊張,分步測試即可判斷。首先是相機能不能開關了。

如果不能開關,則是相機電路出現問題。如果能開機,則測試各種資料能否顯示了,(不能顯示肯定是相機的問題了)如果能顯示,則可以設定各種資料後拍**試一試。此時最好試一試自動對焦(如不能自動對焦了,則是晶元接頭出現問題了),如果能行則可以在電腦上看一看**對焦情況:

有無糊片、暗角這是鏡頭鏡片發生位移的證明。如果沒有問題,則祝賀你!相機躲過了一劫,今後要小心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相機和鏡頭都有損壞。

3樓:梁冬

借朋友乙個鏡頭試試。如果還是不可以。那麼你就可以公升級機身了。如果可以。你就可以公升級鏡頭了。如果都不行。鏡頭機身都換的同時也可以考慮換門了。

4樓:o漂泊的雲

借個鏡頭一試不就行了。

單鏡反光機摔了好多下,如何鑑別是否摔壞了?

5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檢查各項功能是否正常,拍出的**是否正常,都正常就是沒壞,哪一項有問題有可能就是摔壞了,拿去售後檢測維修

我的相機掉地上摔了一下,當時沒事。問以後會有什麼問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了bai……

如果摔壞du的部位只是外殼受損zhi,內dao部沒有損傷,那麼相機就回不會有啥問題的,可以答繼續使用

如果摔壞的部位不但外殼摔壞了,內部元件也受損,那麼以後還是可能出問題的

另外,即使只是外殼受損的狀況,相機的防水防身功能也可能受影響的……畢竟外殼壞了,水和灰塵就防不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鏡頭沒問題copy,拍**沒問題。那麼相機是沒有問題。相機不是說不能摔。

要看怎麼摔。像您這樣就屬於運氣非常好的。鏡頭沒有摔壞,還可以照相。

基本上可以說相機只是受了外傷,裡面的元器件並沒有問題。對壽命沒有影響。因此,樓主可以放心使用,不過以後要小心點喲,不是每次摔了都不會有問題,還是小心使用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只要不在重壓或者重摔了

9樓:張得帥

只要鏡頭沒

問題抄,拍襲**沒問題,那麼相機是沒有問題的bai。相機不是du說不能摔,要看怎麼zhi摔,像您這樣就dao屬於運氣非常好的,基本上可以說相機只是受了外傷,裡面的元器件並沒有問題,對壽命沒有影響。因此,可以放心使用,不過以後要小心使用相機。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相機品牌的售後店進行諮詢,他們都是專業人士也有專業裝置幫助你進行檢測。

單鏡反光機鏡頭怎麼識別,單鏡反光機鏡頭是怎麼分類的

一搜尋其實有很多,我就說說我的認識吧。每個家族的鏡頭不一樣,卡口不一樣,引數不一樣。但是統一的最主要的就是焦距和光圈。從焦距分分為定焦和變焦,從光圈分有大光圈,小光圈和恆定光圈 適用於高階變焦 如果你說的識別的真假的話,那麼鏡頭是沒有假貨的,因為山寨根本造不出來,這個你可以放心,最多就是國行和港行的...

相機,是單鏡反光機實用,還是那種一般的卡片相機實用呢?只是單純拍著好玩的,用哪一種相機比較好呢?謝謝

用哪種相機要看你的拍攝需求。如果你只是一般旅遊拍攝紀念照之類的,對攝影並沒有什麼興趣,也不打算深入學習的話,卡片機就夠了,便攜性也不錯。單反讓你在拍攝時操作的餘地更大,引數調整更靈活,更能滿足一些特殊創意或者在一些特殊場合下保證拍到 但與之相應的,需要你對攝影的一些基礎有所了解,對於相機的掌握和上手...

你好,我的佳能相機,摔了一下,鏡頭怎麼也縮不回去了。怎麼辦啊

湖北民間傳說 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但沒有試過 迷死她王 所說的土法,仔細一想,也許是有道理和可行的,我當時是強行按下去的。但沒多久,出現 err01錯誤 相機與鏡頭通訊有故障 請清潔鏡頭觸點 其實這時就說明鏡頭有故障了,清潔鏡頭也沒有用的。鏡頭怕的就是摔,一摔容易讓鏡頭裡面的資料排線斷路,我的鏡頭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