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是單鏡反光機實用,還是那種一般的卡片相機實用呢?只是單純拍著好玩的,用哪一種相機比較好呢?謝謝

時間 2022-07-25 00: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哪種相機要看你的拍攝需求。

如果你只是一般旅遊拍攝紀念照之類的,對攝影並沒有什麼興趣,也不打算深入學習的話,卡片機就夠了,便攜性也不錯。

單反讓你在拍攝時操作的餘地更大,引數調整更靈活,更能滿足一些特殊創意或者在一些特殊場合下保證拍到**,但與之相應的,需要你對攝影的一些基礎有所了解,對於相機的掌握和上手速度都比卡片機要困難一些。並且單反相對更沉重,外出旅遊時間長的話,對攝影並不特別喜愛的人來說揹負也是一種負擔。

2樓:飄身而過

都實用,乙個是便宜+便攜,乙個是貴重+專業。單純拍著好玩的話,用卡片機拍著方便、靈活,用單鏡反光機拍著有感覺(手感、聽感、觀感),對於玩單鏡反光機的人來說,先不管拍得如何,拍攝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

如果你只是喜歡拍一些好玩的**,卡片機就夠了;如果你想把拍攝當成好玩的事,那就得上單鏡反光機了。

3樓:老貓

單純地拍著好玩當然是買部卡片機,又小巧、又價廉、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生活、學習、旅遊、風光等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應用當然是卡片機,尤其是旅遊時,東西越少越輕越好。要說拍照效果當然是單反好了。

應該選擇那種單鏡反光機

普及型的專業相機 佳能eos 450d 佳能eos450d是2008年推出的新一代全能普及型eos 450d數碼單鏡反光機,擁有1220萬有效畫素,採用digic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連拍速度達到約3.5張 秒。相機配備了新的9點自動對焦系統 3.0英吋寬視角lcd液晶監視器以及eos綜合除塵系統...

什麼是單鏡反光機,什麼叫單鏡反光機麻煩講解下

單反,從字面上解釋就是 單鏡頭反光式照相機 簡稱單反。英文縮寫slr。發明這詞兒的時候還是膠片時代,所以與數碼無關。由於定義中也未涉及使用什麼感光材料,所以無論是現在的數碼單反還是早些年的膠卷單反,都是單反。只是後來為了加以區分,在slr前加了個d字,dslr就專指現在的數碼單反了。單反定義裡的 單...

單鏡反光機鏡頭怎麼識別,單鏡反光機鏡頭是怎麼分類的

一搜尋其實有很多,我就說說我的認識吧。每個家族的鏡頭不一樣,卡口不一樣,引數不一樣。但是統一的最主要的就是焦距和光圈。從焦距分分為定焦和變焦,從光圈分有大光圈,小光圈和恆定光圈 適用於高階變焦 如果你說的識別的真假的話,那麼鏡頭是沒有假貨的,因為山寨根本造不出來,這個你可以放心,最多就是國行和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