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來是自于能力嗎

時間 2022-07-25 00:25:13

1樓:sj夜夜笙歌

在我看來,能力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你的氣質與氣場,優秀才能帶來安全感,還有無比的自信,這兩樣東西有了才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和給他人安全感。

2樓:深度洞察

安全感來自於很多方面,比如說,自己所處的環境,人際交往時別人對你的態度,工作的氛圍等,可以說包含很多方面。當然,你所說的安全感來自於能力也對,能力越強的人,越容易有安全感。

3樓:長虹天靈

也可以這樣說啊,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是金錢,但是你能力好了,自然賺錢就容易了。

4樓:一世無雙愁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定要獨立,自信

你們的安全感來都自于哪裡

說起安全感的 在我還是孩提時候,我一直認為來自於家,來自於父母的寵愛和呵護!而且我一直這樣堅信,只要父母在,家在,我永遠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人!父母也是一如既往的給了我這種感受,這種感受,陪伴我過了童年 少年以及十八歲的所有歲月!有自己的事做,不一定多大,但足夠養活自己,手裡的鑰匙,包裡的錢,汽車油箱裡...

什麼是安全感?怎麼給人安全感?什麼是安全感

安全感說簡單點就是人們的工作 學習 生活和思考不受第三方干擾,一切正軌執行,稱得上安全感,給乙個人的安全感,就是讓他工作安心,生活順心,心情開心。安全感只是自己騙自己的把戲。安全感是什麼?在戰爭的年代,人們總渴望和平。而在和平的年代裡,人們又總渴望一勞永逸,安全無風險。為什麼在當今人類最偉大的時代了...

什麼是安全感,什麼叫安全感

安全感是決定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發先你越是渴望從外界的乙個人或者是一件事情上獲得安全感,你就越容易失望和感到痛苦,比如當你期待著乙個男人為你遮風擋雨給你安全感的時候,你發現最終你餘生裡的風雨竟然都是這個男人給你 你想要的安全感,很大程度取決於你自己。所謂安全感,就是人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