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花心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嗎

時間 2022-01-10 09:15:12

1樓:烏塔的花園

我覺得不是,因為我朋友就是雙子座的,平時平時生活中確實挺引人矚目的,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是他並沒有沾花惹草,他自己有乙個女朋友,從高中一直到大四,挺和睦的。

其實說雙子座花心,我個人覺得都是被這個星座的名稱給帶偏了,給了雙子座乙個錯誤的標籤。從性格方面講,雙子座熱情活潑,在生活中屬於多才多藝那種型別,就像我朋友一樣,學的是電商專業,但是文學,籃球也是十分精通。

但是這種現象並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導致的,要知道雙子座的人有時候特別獨立,比如說乙個人去吃火鍋,他們覺得也沒啥大不了的,只要是自己想做的就行。

還有一點,雙子座玩心很大,是那種那麼就玩舒服了,那麼就不玩,我還記得有一次跟他出去玩,一直玩了一周才結束,唉,辛酸史啊!

2樓:安則達天下

雙子座周圍其實朋友很少,花心可能只是因為不能交到太多朋友而留下的一種習慣,不能做朋友,就做情侶變成一種習慣,就產生了所謂的花心,並不完全是沒有安全感。

3樓:哆來a夢的零食

我覺得不是,是因為他們太喜歡新鮮,刺激的感覺了。

4樓:2王若冰

我認為是的,我發小就是最好的證明。理性而不安的他們,看似花心,多變。實則一直在尋找乙個港灣

5樓:綰青絲

不是,他們生來就屬於花心的型別。

6樓:生如夏花路子野

雙子座太過夢幻,太過於追求精神的感受,因此總在嘗試尋找到精神上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7樓:utf槓8來了

可能是吧,沒有安全感的人就會把目光放的很廣。

8樓:誼閨諮侍次

我認為不是這樣,他們就是太愛玩了,是玩世不恭的性格。

9樓:婪公63葒s韻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貪玩,沒有成熟的思想

10樓:

我覺得不是,他們是天性如此。

雙子座的男生真的就這麼花心嗎,雙子座男生是很花心的嗎?

雙子座的人 總會被人說花心 但你知道嗎?其實 雙子座的每一段戀情都是真心的 你只要讓他永遠對你保持興趣就好。這很難 加油吧 複製來的 不是花心 只是對身邊的任何乙個人都好罷了 因為我也是雙子的哈很能體會的你感覺。老是有人說雙子花心啊什麼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了!最自己就好了啊!而且啊 雙子一旦投入戀情是會...

男人在感情上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錢不夠多嗎

我覺得不是的 雖然也有一部分是錢的原因 其實更多的還是在於對方,她沒能給你安全感 你也同樣沒完全信任對方 所以你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時時刻刻都擔心她會劈腿 會找乙個有錢的人,會拋棄你。嘗試去相信她,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以上都是我親身體會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望採納 沒有錢不要緊,關鍵是你正...

結婚後女人生孩子,真的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嗎

以情佐酒 秦嵐因為 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上了搜熱。她說 前幾年也有人催婚,說人不結婚就是不想負責任,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了結婚而結婚才是不負責任吧?還有人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我想說,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秦嵐的這番言論獲得了很多的認可,當然更多的是與之相反的聲音。雖然已經是21世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