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說話真的是原本的聲音嗎

時間 2022-07-25 00:20:18

1樓:郭楨老師

小聲說話真的是原本的聲音,因為人的音色呢,是不可能欺騙人的,在一定程度上,小陳說話就是自己音色喉嚨裡面發出的真實聲音

2樓:麥小粒

小聲說話,是因為當時的環境,不允許大聲說話,並不是他原來的聲音就是如此。

3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看人性格吧

不一定的

如果沒有刻意小聲說話,就是原本的聲音

4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是小聲說話,還是大聲說話,都是你自己公升到發出的真實的聲音,這是肯定無疑的

5樓:明天你好嗎

我說實話不是原本聲音,因為這個原本的聲音你可以變大也可以變小。只是在特定的時候你可以把聲音變小而已。

6樓:

這跟他的性格肯定要有關係,也許他小時候他的家庭條件讓他養成了小聲說話的習慣,所以小聲說話真的是他原本的聲音。

7樓:關君豪

小三說話是原本的聲音,對了,這個小聲說話就是說就是你的原本的聲音就應該是這樣的

8樓:情感寄託吧

有的人說話本來就是小聲聲音本來就小。這種人本身就不喜歡大聲說話。小聲說話,真的是原本。是不是這個真的不好說。

9樓:哇錢專業戶

小聲說話真的是原本的聲音嗎?應該是不是的?這說明你沒有足夠的自信造成的,應該培養自己的自信能力,就不會有這樣的做法

是否有的人天生不會小聲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不存在的。有的人並不是天生不會小聲說話,是他根本就不想小聲說。他就是想去影響別人,就像大學宿舍一樣。

有人已經睡覺了啊,可是有的人還在那兒大聲說話。他並不會去體會其他人。而且總在乎自己過的好不好,這種人就是有種自負的心理了。

1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是和生活習慣有關係的。

他生活的環境,可能大家都是大聲說話,所以你要求他小聲說話,他也不會啊。這也是耳濡目染下的結果啊。

每個人生下來都是可造之材,絕對是優秀的人才的。還是和後天的影響有關係,所以看乙個人,就能看到他的教養和家庭背景絕對有關係。

12樓:百度id小火人

我感覺不是,說話聲音的大小是一種習慣問題。有的人習慣大聲講話,有的人習慣說話小聲。也許說話聲音也和性格有關係,性格開朗外向的人說話會大聲一點,性格內斂的人說話可能聲音小一點。

13樓:乙個牛油果喵咪

有的人是天生嗓門大,比如我大姨她正常說話的聲音,在別人聽起來就覺得聲音很大,她小聲說話的時候別人還是覺得她聲音大了;因為嗓門大的事情,我大姨經常壓低聲音,盡量的控制自己的聲音不影響周邊的人,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14樓:

我覺得倒不是這些人天生不會小聲說話,而是這些人的生活環境給他們養成的生活習慣就是大聲說話,他們習慣這樣的說話方式和分貝,別人覺得他們聲音大但是他們自己不覺得罷了!

15樓:hktv電電

當然不是啊!

沒有什麼事情是天生下來就是這樣的,什麼事情都是生活習慣而養成的,包括一些不好的習慣也是通過自己日常生活去累計的,不是說你一開始會做什麼,而是你在生活環境裡學到了什麼?好的東西我們要繼續下去,不好的當然要馬上改過來吧!

16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有的人就是天生不會小聲說話的,他們從說話開始就比較大聲,就算是刻意的控制,但聲音仍然還是很大。

我有乙個表哥,他就是這樣的人,從他第一句說話開始,他的嗓音就特別的大。

儘管後面長大了,慢慢的控制,但聲音仍然還是很大的,我表哥就是乙個天生說話很大聲的人,不會小聲說話。有的時候和他在一起,會感覺特別的難受。

其實這樣的人也挺難受的,自己完全控制不了。

17樓:魏蕪羨

不是他不會,而是他不想小聲說話,因為有些人大聲說話就是為了提高他的存在感,這樣更能引起別人的注意,當然這也跟性格有關,如果他是大大咧咧的話,就喜歡這樣大聲說話,也是有原因的。

有些人也是因為習慣問題,喜歡大聲說話,但也是改不掉的毛病,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主要看他想不想改,想不想做。

18樓:蜜桃冰淇淋

蠻下沙女仙寙徐華鸚辣弟番多心〉丶犬子女的∴'密室逃生

聲音能改變嗎

19樓:姬覓晴

音色是可以改變的,比如配音演員,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以聲音作為其表演手段,擬定出自己對某一角色的配音方案,也稱之為「聲音化妝」,其特質就是:

1、發音標準;

2、有較高的表演能力與模仿能力;

3、能改變音色;

4、具有受歡迎的音色且懂得聲音保養技巧;

5、具有一定的藝術創造力,能夠改變對白、口型等。

20樓:修學的人

聲音是可以改變的,我的老師吧,他的聲音確實是改變了,他現在說話都是用丹田氣發音,所以說話變得比較低沉,像老年人的聲音一樣,但據說這是修行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改變的。他之前的聲音也聽過,跟我們普通人的聲音是一樣的,通過聲帶發聲,但現在他能夠用丹田和聲帶一起發生,感覺聲音更加的深沉,有力度。當然這是要有一定的修行的方法才可以的。

所以聲音是可以改變。當然這個聲音還是男的聲音就是了。還有就是聲音能夠轉換的男生變女生的這個也是有的,也是有人可以訓練出來的,像唱歌的李玉剛就是這樣。

21樓:便利店智慧型公升級

這個一般青春期音就定下來了,不過經過專業學習也是可以改變,比如吐氣方式、聲調

22樓:康巧荷

我知道通過軟體改變,就是現在說的變聲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發育成熟之後,正常的聲音就無法改變了,但是你可以使用假音的。33692254

說話小聲怎麼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練習,提高自己說話的聲音。

25樓:ch彩鳳

說話要聲自胸出,即可做到聲鴻達遠。

26樓:風遙

很簡單,小學學的拼音k知道吧,用最慢的速度吸氣,最快的速度呼氣,呼氣的同時說k你會感到腹部下面有一塊區域在用力,找出這各區域,然後以後說話時候悄悄這個部位用力就可以了,也適用於唱歌時候

27樓:夢幻華策

(ฅ>ω<*ฅ)玩狼人殺

會有一種情況是,自己剛剛正常或小聲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但你自己卻不知道的嗎?(除睡覺時)

28樓:

會有這種情況的

這就是所謂的自言自語

自己想的事情順嘴就說出來了

自己還不知道但周圍人已經聽到

不愛說話真的是錯的嗎,不愛說話真的是錯的嗎? 250

在意便是喜歡 每個人從小生活的環境不一樣,性格就不一樣,有的人活潑開朗,有的人沉默寡言,人無完人,不愛說話是你的個性,怎會有錯。如果有人說不愛說話有錯,那隻能說那個人不懂你 不愛說話不是錯,只是因為你性格內向,所以不愛說話不是你的錯。有的人就是喜歡孤獨,所以這不是錯。但是,性格外向一點,還是更好的 ...

耳聾的人能聽見自己說話的聲音嗎

聽覺有道青峰路中心 要看聽力損失程度和聽力損失性質,聽力很重聽自己的聲音也會小,所以很多聽損的人不自覺的會嗓門很大。如果佩戴上助聽器補償上聲音後,聽自己說話的聲音就大了。 有聽力損失的人因為自己聽到的聲音小了,下意識就會大聲說話,應該儘早到專業驗配中心進行聽力檢測,儘早干預。 成都耳朵中心 有兩種失...

我是個女人,說話聲音像男人一樣的聲音,而且粗礦怎麼辦

這種情況沒有辦法改善。但是像你這種情況可能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自己。雌激素少。如果是雌激素少的話,可以進行 想著也就會改變自己的聲音。 這沒有什麼的,是女人聲音像男人,但是整體說話比較溫柔,做事情幹練,做事情能讓人感覺你是女人,這樣就很好了,而且這樣的女人很特別很迷人的。 原來如此一一 只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