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選擇那種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6-16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普及型的專業相機——佳能eos 450d

佳能eos450d是2023年推出的新一代全能普及型eos 450d數碼單鏡反光機,擁有1220萬有效畫素,採用digic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連拍速度達到約3.5張/秒。相機配備了新的9點自動對焦系統、3.

0英吋寬視角lcd液晶監視器以及eos綜合除塵系統。在外形設計上,eos450d延續了小型化的特點,機身輕巧便攜,是攝影愛好者最佳選擇。

佳能eos 450d主要規格:

感測器型別:cmos

感測器尺寸:22.2mm×14.8mm

有效畫素:1220萬畫素

儲存介質:sd儲存卡、sdhc儲存卡

感光度範圍:iso 100-1600

電池:lp-e5電池一塊

體積:128.8mm×97.5mm×61.9mm

重量:約475克

出色的連拍效能:

eos 450d的連拍速度達到約3.5張/秒,一次可以連續拍攝53張jpeg影象或6張raw影象,這一能力在同級別的相機中顯得非常突出

先進的自動對焦點系統:

eos 450d配置了包括9個高精度對焦點的自動對焦系統,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鏡頭時,對焦精度和對焦能力大大提高。此外,eos 450d具有自動對焦光源檢測功能,在人工光源環境下使對焦效能精準穩定。

可實時取景拍攝的lcd大螢幕:

eos 450d採用3.0英吋23萬點lcd液晶監視器,瀏覽視角可達到170度,螢幕亮度也比以前的同類相機大大提高。

eos 450d具有實時顯示拍攝模式,可以直接通過lcd取景拍攝。

完善的除塵系統:

全新公升級的eos 450d具有更強的eos綜合除塵系統(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通過抑制灰塵產生的汙點和有效清除灰塵的多重防護,避免了灰塵對畫質的影響。eos綜合除塵系統包括三個部分:感應器自清潔單元、除塵功能和手動清潔感應器。

極快的啟動速度:

eos 450d的啟動速度僅有0.1秒,快門時滯約為90mm,取景器全黑時間約為130mm,完全可以滿足普通攝影愛好者快速開啟相機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婚紗攝影啊,那就是富士s5pro配上尼康的50 1.4、85 1.4、105 2等鏡頭就行。如果重視全幅的話就上個5d markii,配幾個佳能定焦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預算直接買佳能5dmark2,「無敵兔」有多好就不說了;鏡頭的話配乙個定焦,像50f1.4就很適合。影樓婚紗攝影用定焦效果最好了,其他頭都不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富士s5pro,鏡頭可以看看24-85d、50/1.4、85/1.8及85/1.4,可以根據你的預算來選擇鏡頭。24-85可以作為掛機頭。

5樓:潶澀幽麼

2w的資金足夠你上兔子了,鏡頭就配個50/1.4夠了。

6樓:

5d2+85l!!!!

這樣沒有乙個影樓比你牛了。

如何選擇單鏡反光機,單鏡反光機怎樣選擇

d3100的感測器很流比的,畫質跟d90差不多,剩下的錢可以買個定焦頭 55d或者85d 窮人的利器。還有就是d3100是新的d90是舊的,如果買舊的可能公升級的時候不好買配件,比如電池什麼的 嗯,罈子裡老鳥的建議是買你能買得起的最好的。單鏡反光機怎樣選擇 一分錢一分貨,便宜好不了,好貨不便宜。價效...

單鏡反光機選購指南?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一 購買前,先了解一下數位相機 攝像機的影像感測器 影象處理器 鏡頭等基本效能指標,這些指針對數位相機 攝像機的成像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不能簡單的以畫素高低 變焦倍率大小作為參考,更不能以貌取 機 二 購買時,可以要求經銷商提供權威部門出具的質量檢驗報告,到正規的商場或電腦市場購買 注意1 開啟包裝...

選擇單鏡反光機賓得

sony賣的好不是因為售後好,而是因為不懂相機只看外形的人太多了賓得的話,買的人一般也是為了可以使用它的老的手動鏡頭佳能是不錯,佳能的廣角不算太貴啦,1740這樣的鏡頭還是可以的,實在不行還可以有騰龍 適馬的副廠廣角頭,價效比都很不錯。另外佳能是可以用接環接蔡司y c卡口鏡頭和徠卡r卡口鏡頭的 尼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