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200相機摔了一下不能照相了是不是鏡頭壞了

時間 2022-09-12 21:35:22

1樓:孔融讓蘋果

從你反映的情況看來,沒錯,應該是鏡頭摔壞了。

1.這款相機為沉筒式鏡頭,你說主要的原因是摔在地上了,那是否是在相機鏡頭伸出的情況下摔在地上的呢?

如果是的,那鏡頭摔壞絕對是有可能的。

2.你說不能照相了,後來又說照出來的影響是一片黑色。 你的意思是不是做動相機快門鍵,相機還是會發出正常拍照的聲音,只是照出來的影響是黑色的?

另外,記憶體卡裡的相片還能讀取,是不是在相機上還可以讀取出來?

如果都是的,那絕對是鏡頭壞了,並且相機的lcd液晶顯示屏還是好的,因為可以讀出**。

3.顏色發綠,說明兩種可能的現象:一、影象感測器ccd壞了;二、ccd沒有壞,但是經過摔落,ccd聯結器鬆脫(或者損壞);

最後回答你,由於是人為原因,維修一定會收費,但只是更換零件的成本費用,不會有人工成本費用在裡面(不過我覺得國內售後服務都是差不多的,因為不完善),如果是送維修中心,他們會在維修後再進行檢測與除錯(尤其是鏡頭),這個你放心。 價錢方面不好說,總之鏡頭的成本不會太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售後那裡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鏡頭官方維修站收費一般在700左右,如果樓主覺得貴也可以選擇一些大的有信譽的數碼維修點,會便宜不少。

佳能sx200數位相機,佳能s20相機怎麼用

拍夜景,一是光圈要小 11 二是快門速度要慢,演唱會慢可能就不行。光圈數值越大,光圈越小 sx200是一款強機,雖然支援全手動功能,但不知道能不能調光圈?sx200好像不是2000元左右,而是2500元左右。影響很大,如果是演唱會的話,最起碼也得是索尼hx1這一類的相機才行。你的要求目前在乙個機器上...

你好,我的佳能相機,摔了一下,鏡頭怎麼也縮不回去了。怎麼辦啊

湖北民間傳說 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但沒有試過 迷死她王 所說的土法,仔細一想,也許是有道理和可行的,我當時是強行按下去的。但沒多久,出現 err01錯誤 相機與鏡頭通訊有故障 請清潔鏡頭觸點 其實這時就說明鏡頭有故障了,清潔鏡頭也沒有用的。鏡頭怕的就是摔,一摔容易讓鏡頭裡面的資料排線斷路,我的鏡頭摔...

三星G7106手機,摔了一下,資料連線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