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宿舍床的尺寸是多少,大學宿舍床的尺寸一般是多大

時間 2022-09-12 21:30:29

1樓:愛瀟湘情緣

暨南大學宿舍床最常用的兩個尺寸標準為長180厘公尺寬90厘公尺和長180厘公尺寬85厘公尺。

學校的不同,相應的住宿條件肯定也不同,而大學生宿舍床的尺寸就更不相同了。在現在的重點大學以及二本大學中,大學生的住宿條件會相對的好一些,因為這些大學都是國家或者省級**投資建設的,沒有私人的參與,而**的辦學理念就是教育為人。此類大學的硬體條件和軟體條件都是最好的,學校的裝置也相對的新一點,大學生宿舍床的尺寸也相應的符合人體工程學。

但是歸根到底,床尺寸的變化是微妙的,一般大學生宿舍床的長都是200厘公尺,而寬則是80-85不等。學校床鋪的尺寸是根據一般學生的身體來設計的,比較適用於普通的學生,對於一些公升高過長,超過了兩公尺的學生,或者體型過胖,寬度超過了85的,那麼這類學生的床就要量身定製了,而不是學校所能提供的了。

一般大學宿舍床的尺寸

1、學生床規格:w2000*d980*h1800mm

2、學生床材質:柱子:38*38*1.

2mm方管;床橫欄杆:50*25長方管;床板杆、床梯扶手:25*25*1.

2mm方管;床護欄:φ19*1.0圓管;床梯踏桿:

14圓管;床板:12mm木板。

在現在的大學生,大學生宿舍床的尺寸往往是根據學生宿舍的面積,以及宿舍的所住人數來決定的。一般大學的宿舍都是分為上下鋪,下鋪為學生學習的桌子,上鋪則為學生的床鋪,此類的床鋪尺寸一般長200厘公尺,寬85厘公尺,這類床的尺寸在大學中算是好的了。在一些條件較差的大學中,甚至有八人一間的情況,上下鋪都是床鋪,這類的床鋪尺寸長為200厘公尺,寬為80厘公尺。

這種床鋪剛開始可能會有不適應的情況,但時間久了就能很好的融入其中。

2樓:常倩石香潔

連發-科教+大學宿舍床的尺寸:

2530*900*2050

1980*900*2050

3930*900*2050

4480*900*2050

3樓:匿名使用者

寬是0.9公尺,長是2公尺.我們宿舍的。

4樓:

大多數宿舍的床和那種1.8公尺宿舍床一樣大,沒床墊。

暨南大學宿舍是四人間,有空調,宿舍裡有衛生間,能洗澡,每天兩個時段**熱水。上鋪床,下面書桌和櫃子,有陽台。

雖說珠區宿舍最高是7樓,但1234棟有架空層,可以擺放單車什麼的,7樓是太陽能板,旁邊有人住,由於架空層不算,1234棟實為8樓。宿舍樓上都有個小天台,大家上去要注意安全哦,偶爾會聽到有人在上面吹口琴呢。現在真如的宿舍已經全面裝備了空調,比起來就是舍費漲一點。

宿舍需要自己準備打掃工具,像洗衣機電冰箱電飯煲這種大功率的電器可以有(學校不提供的哦),看你們乙個宿舍的怎麼商量。九層樓有電梯,一層樓乙個熱水**處。四人間大概30平公尺(包括陽台衛生間),每個人的獨立空間大約8平公尺。

宿舍模型有兩種,我住的是衣櫃附著在書桌旁的,利用空間相對小一些不過很方便,下面的課桌擺書放電腦食物雜物差不多夠用。

大學宿舍床的尺寸一般是多大

5樓:娛樂中的快樂人生

學生**一般多大尺寸呢?看看學生宿舍床的尺寸是多少你就知道了

學生宿舍的床一般尺寸多少?

6樓:伯晴雪沐凱

標準的,比如長度有四個標準,分別是180厘公尺,186厘公尺,200厘公尺和210厘公尺。

學校宿舍單人床的寬度一般的標準有,90厘公尺,105厘公尺,120厘公尺這麼幾個。

那麼我們最常用的兩個尺寸標準為長180厘公尺寬90厘公尺和長180厘公尺寬85厘公尺

這麼兩種。

那麼學生單人床的**是多少呢,一般的都是鋼製的單人床啊,就是我們經常睡的上下鋪,大概200-300元左右,尺寸不同的**稍稍有些差異。

學生單人床的材質,我們說了,木質的和鋼製的,有些學校會選擇較貴的木質的,這樣冬天就不會像鋼製的那麼冰冷的。

一般普通宿舍床尺寸多少

7樓:ds喜歡張小帥

宿舍床的尺寸有這幾種規格:

90cm*180cm;

102cm*200cm;

120cm*210cm;

85cm*180cm。

宿舍用的都是單人床,每乙個的宿舍床的尺寸都不一樣,一般都以90cm*190cm為標準尺寸,但是寬度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85cm―120cm寬度的都會有。

宿舍床的長度上面,一般北方的要比南方普遍長一點,180cm―200cm都有。宿舍一般用的是上下兩層的,上下鋪床尺寸一般180*90*200cm,也就是說床的寬為90cm,長為200cm,高度為180cm(地面到第二張床的距離),這也只是乙個參考尺寸,很多地方的標準都有所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宿舍床一般都是90cm*180cm,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床一般是102cm*200cm。

9樓:匿名使用者

鐵床常規的是2000*980*1700mm,這種的規格用的人比較多一點,不過也有其他的規格,還可以定做

10樓:見

1、常規規格:長寬高:2000*900*1800mm、2000*1000*1800mm、2000*1200*1800mm

2、焊接部門接納高尺度熔接焊,外表平整滑膩。

大學生宿舍床的尺寸的是多少?

11樓:讀不懂的娛樂

學生**一般多大尺寸,宿舍床的尺寸

12樓:qq4007黑9245客

涼蓆的話一般是買長1.9公尺/2.0公尺 寬0.

9公尺/1公尺/1.2公尺 的 看規格吧。 墊被、被子等都可以要大一點的。

一般市場上的單人小床的規格買就可以了。 不會有哪個學校給你雙人床睡的,你想都不要想,除非你自己買。

13樓:夢回出處

學校用2公尺長吧,寬是97公分的,高是1公尺7,聽他們說都是用這種的。

14樓:公尺常在

一般是1.2*1.8m

15樓:玉簪

一般情況下都是1公尺的

學生宿舍的床一般尺寸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一般多大尺寸呢?看看學生宿舍床的尺寸是多少你就知道了

17樓:金彩辦公家具

學生宿bai舍單人床尺寸

du具有乙個標準,一般為寬度zhi:90,dao105,120;長度:180,186,200,210(單位:cm)。

在學校中回

使用的答單人床大小一般都是90cm*180cm的個別學校的單人床尺寸也有85cm*180cm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宿舍床一般是900*1800mm,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床一般是1000m*2000mm

學校宿舍床的尺寸 是多少

19樓:小公尺小步槍

1、學生公寓宿舍單人上下鋪鐵床、高低床尺寸:2m×9.8m×2m

2、鋼製學生公寓床尺寸:2m×0.9m×1.8m

3、圓管學生公寓床尺寸:2m×0.98m×2m

4、雙層底櫃學生公寓宿舍床尺寸:2m×1m×1.7m。(常為兩人宿舍或四人宿舍,上為床鋪,下為書桌衣櫃空間)。

5、多功能高階學生公寓宿舍床尺寸:2.2m×1.2m×1.8m。(多為貴族學校學生一人一間宿舍房內適用,功能齊全)。

擴充套件資料

學生床是在學校宿舍使用的床的總稱,按照樣式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的上下鋪床,另一種是帶功能組合的學生公寓床。

上下鋪床:比較普遍,由鐵製床架和木質床板組成,上下兩層,上鋪有護欄,側前邊有爬梯,特點是節省空間,採購成本低。

學生公寓床:是一種帶功能組合的學生宿舍床,它一般由床、書櫃、衣櫃、書桌和梯架組成,由於是立體空間組合,不僅增加了床的功能,還節省了宿舍的空間,使宿舍整齊美觀,便於學校管理。

學生公寓床的功能組合形式比較豐富,按照學生群體的不同,又可分為兩種:大學生公寓床、中學生宿舍床。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長180厘公尺寬90厘公尺和長180厘公尺寬85厘公尺。學生宿舍單人床尺寸一般都是有特定的標準的,但是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長度一般有四個標準,分別是180厘公尺,186厘公尺,200厘公尺和210厘公尺。寬度一般標準有90厘公尺,105厘公尺,120厘公尺這麼幾個。

最常用的兩個尺寸標準為長180厘公尺寬90厘公尺和長180厘公尺寬85厘公尺這麼兩種。

21樓:我叫熹微

床的尺寸的話一般是0.9×兩公尺0.9的話是寬,兩公尺的話是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生宿舍單人床尺寸一般都是有特定的標準的。但是根據不同的學校可以選擇幾種不同的標準的,比如長度有四個標準,分別是180厘公尺,186厘公尺,200厘公尺和210厘公尺。

學校宿舍單人床的寬度一般的標準有,90厘公尺,105厘公尺,120厘公尺這麼幾個。

那麼我們最常用的兩個尺寸標準為長180厘公尺寬90厘公尺和長180厘公尺寬85厘公尺 這麼兩種。那麼學生單人床的**是多少呢,一般的都是鋼製的單人床啊,就是我們經常睡的上下鋪,大概200-300元左右,尺寸不同的**稍稍有些差異。

學生單人床的材質,我們說了,木質的和鋼製的,有些學校會選擇較貴的木質的,這樣冬天就不會像鋼製的那麼冰冷的。

23樓:易書科技

這裡所說的餓宿舍床指的是學校裡學生的宿舍床。大都是單人床,每乙個的宿舍床的尺寸都不一樣,一般都以90cm*190cm為標準尺寸,但是寬度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85cm-120cm的寬度都會有。在學生的宿舍床的長度上面,一般北方的要比南方是的普遍長一點,180cm-200cm都有。

在進行定做床單被罩的時候,一定要根據這些尺寸來進行,才能夠更加的合適,對於學生宿舍床怎麼選擇,這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夠進行決定的,一般在進入學校的時候都會直接去進行分配。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24樓:郭蔚六雅豔

一般學生宿舍的床0.8或者0.9公尺寬,兩公尺長。

還有就是你量一下不就完了麼。長度基本就是兩公尺,量一下寬度就完了。沒有尺的話,拿自己褲子比一下就知道了,你總該知道自己穿多長的褲子吧。

買的時候在自己身上比一下就完了。

25樓:泰賦行智敏

學校宿舍床大家知道嗎?那麼大家對於學校宿舍床有了解嗎?學校宿舍床的尺寸大家了解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學校宿舍床的相關資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大學生宿舍床用的都是單人床,每乙個校園的宿舍床的尺度都不相同,通常都以90cm*190cm為規範尺度,可是寬度仍是有很大的不同的,85cm—120cm寬度的都會有。在大學生宿舍床的長度上面,通常北方的要比南邊遍及長一點,180cm—200cm都有。

通常大學宿舍床標準是:w2000*d980*h1800mm。學生床原料:

柱子:38*38*1.2mm方管;床橫欄杆:

50*25長方管;床板杆、床梯扶手:25*25*1.2mm方管;床護欄:

φ19*1.0圓管;床梯踏桿:14圓管;床板:

12mm木板。

當然通常**都是我們對比重視的疑問。總的來說學生公寓床凹凸床**通常都不是很貴。通常最廉價的學生公寓凹凸床的**在兩百元擺布,略微好一些的凹凸床**在五六百元擺布,對比好的公寓床**也要到達一千五擺布。

學校宿舍床的尺寸如何

大學生宿舍床,其選用刨花板基材、聚氰胺飾面優異板材,外表具有耐磨、耐劃痕、耐酸鹼、耐燙、耐汙染的特性。內層選用中密度板,板外表平整度好,變形小,握釘力強。甲醛釋放量小,符合e1級及國家規範。

該款大學生宿舍床尺度為1000mm*2000mm。

在如今的大學生,大學生宿舍床的尺度往往是依據學生宿舍的面積,以及宿舍的所住人數來決議的。通常大學的宿舍都是分為上下鋪,下鋪為學生學習的桌子,上鋪則為學生的床鋪,此類的床鋪尺度通常長200公分,寬85公分,這類床的尺度在大學中算是好的了。在一些條件較差的大學中,甚至有八人一間的狀況,上下鋪都是床鋪,這類的床鋪尺度長為200公分,寬為80公分。

這種床鋪剛開始也許會有不適應的狀況,但時刻久了就能極好的融入其間。因為人一多,天南地北的學生也雜,我們經過大學聚在一起也不容易,也就免不了黑夜聊個通宵。

以上就是關於學校宿舍床的尺寸的相關介紹,市面上關於學校宿舍床的產品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哦。學校宿舍床尺寸也有不同的,希望小編的介紹能夠幫助大家了解學校宿舍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大學宿舍的床的尺寸,大學宿舍的床一般是多少尺寸阿?

1 學生宿舍單人床尺寸一般都是有特定的標準的。但是根據不同的學校可以選擇幾種不同的標準,比如長度有四個標準,分別是180厘公尺,186厘公尺,200厘公尺和210厘公尺。2 學校宿舍單人床的寬度一般的標準有 90厘公尺,105厘公尺,120厘公尺這麼幾個。3 那麼我們最常用的兩個尺寸標準為長180c...

大學宿舍的床一般是多少尺寸阿,一般大學宿舍床的尺寸有多大

明月照溝渠 大學的上下床鋪的尺寸是 1 長2公尺,寬約1公尺,高 上下鋪間距 約1 1.5公尺。2 大學的上下床鋪屬於學生床,高低床,雙層床。3 所用的床板 純多層板或實木床板。4 材質 產品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做工精細,經久耐用。5 優點 床架結構穩固,不易變形 承壓力好上落梯根據人體生理設計,上下...

暨南大學總共有多少個校區啊,暨南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

一搜娛樂 五個。分別為 1 廣州石牌校區 本部 石牌校區定位在研究生培養,主要發展國家重點學科及其依託的學院 特色學科 院 和繼續教育。2 瘦狗嶺校區 華文 瘦狗嶺校區即華文學院,主要用於發展華文教育 華語研究和語言應用研究。學院現為中國漢語水平考試 hsk 初 中 高階考點,國家漢辦 漢語對外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