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英語研究生難考嗎?複試分數線多少

時間 2021-09-16 02: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不是很清楚 我也準備考研 大概了解些考研的資訊你去網上查下此學校歷年錄取的分數線和國家分數線比較 並且把報考人數和錄取人數比較下 就能有點頭緒 最好是去這個學校的論壇發發貼 看能不能找到英語專業考研的學生 他們應該會比較了解難易程度 而且你有其他疑問的話也可以讓他們幫忙 另外網上有很多考研網應該也有分析 你得多搜搜資訊

其實難考不難考看你怎麼看了 如果有實力 是高手的話 不會難考的去這個學校的官方網查歷年複試分數 和今年應該不會差多少一般每個學校都是自主命題 這個學校統考?建議打這個學校考研教務室的**問問看 可能會得到些有用的資訊 你也可以問考研教務室任何核考研相關的問題哦 個人覺得統考的話難度可能就相對小些 而且複習的書也好找

希望我們考研都能成功 一起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

關於暨南大學研究生的歷年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對外公布 國家線 但進複試取決於招生人數和你的排名 一般不會很難的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公布,只能查到錄取人數,可以自己算出錄取比例。關鍵要看排名,是不是在計畫招生內。

5樓:wunai傳說

暨南大學不是單獨劃線的34所高校之一,所以它的複試分數是國家線(a區)。

你可以到暨南大學的考研論壇去看看,那裡有很多的資料還有每年的考試分數線。

還有不是過了國家線就能複試的要看當年報考的人數和進入複試的人數好像是1:1.2吧

6樓:田含玉貝宜

我這裡只有乙份-暨南大學04-10年的歷年分數線,比較詳細,還有免推人數……要的話請留下email

暨南大學考研複試刷人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暨南大學各學院碩士研究生複試比例為110%-200%,具體比例由各個學院根據一志願上學人數來確定。復錄比為110%,刷人比較少,而復錄比為200%的專業,複試砍掉一半。

8樓:

1、暨南大學各學院碩士研究生複試比例為110%-200%,具體比例由各個學院根據一志願上學人數來確定。

2、如果一志願報考考生較多,複試比例就會較大,刷人的比例就會較高。而如果一志願報考考生較少,複試比例就會低一些,複試刷人比例就會很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刷的人算多的,主要是因為招生名額少,報考人數多造成的。

2023年暨南大學複試比例為110%-200%,具體比例由各個學院根據一志願上學人數來確定。研究生分數線如下:

1、單獨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初試總分不低於245分,單科不低於45分。

2、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計畫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初試總成績為500分的,在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a線)基礎上總分降25分,單科不低於30分;初試總成績為300分的,總分不低於170分,單科不低於30分。

3、少數民族骨幹計畫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初試總成績500分的,在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a線)基礎上總分降5分,單科不低於30分;初試總成績為300分的,總分不低於210分,單科不低於30分。

4、臨床醫學類(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專業學位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要求:按照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臨床醫學類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執行。

5、其它各專業由學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領導小組根據教育部及學校相關規定確定複試分數線和複試比例。

暨南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暨南大學難考嗎?我想考研進去。我現在讀二b大三。大家都來給給意見

河傳楊穎 有一定的難度,暨南大學是211,不過每個專業不一樣,專業要求也不一樣。歷史上暨南大學的教師隊伍中曾有過馬寅初 厲麟似 鄭振鐸 梁實秋 王亞南 周谷城 錢鍾書 周建人 夏衍 許德珩 胡愈之 嚴濟慈 楚圖南 黃賓虹 潘天壽 沈從文 羅隆基 楊汝梅等一大批著名學者。截至2018年3月,學校設有2...

暨南大學雙證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報考暨南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一定的報考條件http www.duyan.com.cn 一月在職研究生考試需要專科畢業滿五年 本科畢業滿三年,碩士畢業滿兩年,此外對專業和是否已經獲取學士學位不作限制。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時間及考試時間與全日制研究生相同。不同的是考生在報考一月雙證在職研究生的時候就能...

暨南大學和中山大學旅遊管理研究生容易考嗎?聽說暨大留學生很多,招收內地學生很少

載荷之周 你好,暨南大學因為屬於華僑性質的大學,主要面向海外招生,內地生源不足一半,所以暨大留學生當然是最多的 不過兩所大學在在國內的影響力無疑是中山大學大得多,中大是廣東的老大,全國也是前十,而暨南大學在廣東也只能排老三 廣東第二是華南理工大學 考試難度暨大也許招收的人比較少,導致難度上升,但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