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考研,考研英語和四六級哪個難

時間 2021-09-16 02: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我覺得真的困擾了一大批要考研的人,而且很多人都會被嚇到,覺得我四級都沒過的人到底能不能考研啊,首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考研英語和四六級沒有必然的關係,但是呢你英語好一點嘛,總會是要輕鬆一點的呢,導師複試你的時候看到你的六級快600分,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嘛。如果英語不好也別怕,我就是這麼乙個成功的案例呢,英語一直不好,但是要考研啊,看了別人的學習方法然後就照著做,每天20個單詞一篇閱讀,有空再聽聽英文的電台,配合天道考研的英語課練習新題型,那時候就像開了掛一樣呢,每天都鬥志滿滿的呢,就這麼堅持了好幾個月,英語終於考了78呢,簡直感人。

2樓:白馬孤城

考研英語難

你把這三個考試的真題都做過一遍就掂量出來了嘛 我的感覺就是過四級大概就是全國二卷高考英語考120-125分左右的水準 六級聽力語速 詞彙量 翻譯難度高於四級 個別詞彙難度和考研大致相當 考研英語不考聽力 但是閱讀難度和四六級相比大大加大 閱讀的生詞和長難句增多 出題點也更隱蔽 翻譯篇幅長 難度大 更別說還得寫兩篇作文了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需要英語六級證書嗎?

3樓:默默看你離開

帶**到該校研究生辦詢問一下就成,這樣最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錄取不需要六級證書!

考研英語比六級英語難度大多了,憑什麼拿六級作為考研的衡量標準。

可以告訴你,每一年,每一所大學都沒有要求要有六級證書,試問:如果要六級證書,那些在職的,同等學歷的連四級都沒有照樣進名牌大學。

可能你聽錯了,考研複試有英語複試,一般複試的主要內容為聽力,聽力的選材來自六級。也即是說複試的聽力材料**於六級,不同大學的聽力標準不一樣,比如復旦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英語複試聽力材料一般為託付的難度。

各所大學選擇的複試聽力材料不一樣,有的以四級,有的以六級,有的則以託付,雅思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人員的話可能會需要..一般正規大學出來的不會要的..但是英語是要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要去的。

南京工業大學(nanjing tech university,abbreviated njtech),簡稱南工,位於「六朝古都」江蘇南京,具有百年辦學歷史,是國家首批入選「2011計畫」的14所牽頭高校之一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英語最低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最基本的是要過單科線了,雖然有破格複試政策,但是具體院校實施有難度,還是好好複習,爭取過線

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複試要出示英語水平等級證書或者成績單?可我四級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電子工容

程專業複試時會讓交四六成績單影印件,好像是是複試時複試分數會加~分的樣子,其實比重很小啦,樓主完全不用擔心,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10樓:曹世祥

兄弟你現在怎麼樣了,我很慌,我四級也沒過

南京工業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11樓:玲瓏琥珀珠

南工大是工科院校,以理工科見長。文科專業顯然就弱很多,如果你想畢業以後找乙份好一點的工作,那你還是考別的學校的英語專業,像南師大,蘇大。但是話又說回來,學校其實是次要的,關鍵是你自己,如果你研究生三年認真學習,也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如果你足夠優秀,還愁沒有好工作。

12樓:anthony寶寶

不怎麼樣,南工大其實是個雞肋學校,高不成,低不就。我就是這個學校的研究生,剛上第一年,已經退學了,重新考研

你好 你是南京工業大學的研究生嗎?想問一下考南京工業大學藥物化學研究生對英語要求高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不要復胡說,就算是南工大制最好的化工專業也不需要340分,何況藥物化學這

個沒有博士點的專業呢?如果你考南工大的藥物化學,達到國家線肯定能上,這個專業接受調劑(這下該明白是不是好考了吧)。如果你以考上為目標倒是可以一試,如果想考好點的,建議改換門庭。

你是學應用化學的,何必換專業呢?南工大的應用化學也有合成方向的,和藥物化學沒有多大差別,而且應用化學有博士點,比藥物化學強。生物化學很簡單,你學應化的,該學過物理化學吧,這兩門課相比就考試難度而言不可相提並論,生物化學除了內容多之外沒有多大難度,以記憶為主,要理解的地方也是化學方面的基礎,畢竟從字面上看是生物化學,用化學的手段研究生物嘛。

總之,建議你考藥物化學更好點的學校,如果非要考南工大,複習幾個月基本就可以了,而且南工大還有輔導班,專業課多花點心思基本上考120+沒有問題。

14樓:1公尺蘭的小鐵匠

我就是去年剛考上的南工大的研究生,英語要求不高,我的六級當時都沒過,放心吧,好好準備,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15樓:絕戀

我們學校一般研究生錄取分數線都是國家線 英語也沒啥特別的要求 過國家線就可以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需要英語六級證書嗎

默默看你離開 帶 到該校研究生辦詢問一下就成,這樣最保險。 考研錄取不需要六級證書!考研英語比六級英語難度大多了,憑什麼拿六級作為考研的衡量標準。可以告訴你,每一年,每一所大學都沒有要求要有六級證書,試問 如果要六級證書,那些在職的,同等學歷的連四級都沒有照樣進名牌大學。可能你聽錯了,考研複試有英語...

南京工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位址

浦江校區本一本二本三都有 但本三宿舍離本一本二宿舍隔下來一點小距離 一本的大部分都在浦江 二本商務英語也在 其他兩個老校區是給建築 藝術 以及部分大三大四和研究生用的 浦江校區本一本二會在大一大二會在一起 大三大四不一定在一起 要看今年以及今後政策 不過一起調到新模範馬路那邊的可能性比較大 怎麼樣 ...

浙江工業大學土木考研和深圳大學土木考研哪個好考

您好,工大建築和土木不好考的,複試這種東西刷人都很厲害的,複試要求其實很靈活的。現在的學校都希望學生考本校。建築這麼熱門的專業,都不太好考的。不過你好好複習,肯定能考上的。深圳大學土木考研還可以,特別深圳市就業也還可以 近幾年也在發展中。看你怎麼選擇了!相比來看,浙工大的難度稍小,因為浙工大的招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