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南京工業大學的研究生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09-16 02: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http://gkcx.

eol.cn/soudaxue/queryspecialtyscore.html?

province=%e6%b9%96%e5%8c%97&fstype=%e6%96%87%e7%a7%91&keyword=%e5%8d%97%e4%ba%ac%e5%b7%a5%e4%b8%9a

報考前請查詢本年的招生簡章

2樓:藍天可達

南京工業大學的研究生分數線

各專業不同。

如:2023年材料學院分數線:

2023年城建學院分數線: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歷年各專業複試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專業,化工,材料方面的分數較高。工科的一般過國家線10分就沒問題了。

4樓:藍天可達

南京工業大學考研歷年各專業複試分數線,可在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院**《南京工業大學2023年一志願複試名單公示》等每年的一志願複試名單公示。

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研的程式: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初試通常於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當年的1月份進行,複試通常於當年的3—5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南京工業大學具有百年辦學歷史,是國家首批入選“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2011計劃)”的14所高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江蘇省綜合改革試點高校,江蘇省人才強校試點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試點和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綜合改革試點高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化工,材料複試分數線比較高,估計330以上,其他專業,估計高於國家線十幾二十分就沒問題了,當然,我說的是外校生。

如果本校的,過線就差不多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分專業來討論,冷熱差距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 玄武雅閣!你就知道!!bbs

近年來,南京工業大學考研分數線都是多少??考多少分才比較有把握??

8樓:大半生一世

我們老師說了,化工研究生350複試,我們大四好多學長340都被刷了,其他自己掂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有些不清楚啊?

具體要看你考哪個專業的,不同的專業分數當然不同了,差別還是比較大的,特別的文科與理工科的差別。

南京工業大學近幾年化學工程與工藝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10樓:三克油馬吃

南京工業大學近幾年化學工程與工藝考研分數線,基本維持在285分左右的,

不是特別高的,

如果你想考那裡,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出國家線三十分左右

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分數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每年都是不同的 不同的學校錄取分數更不同 所以您得查詢具體的學校哦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

13樓:

320過線,建議你最好到學校的研究生辦仔細打聽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的,除了化工,其他的過了國家線應該就能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專業的,化工,材料,生工的要高出國家線十分。其它的過國家線就能上。你是什麼專業的

河北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專業研究生分數線最低多少哦

油條光棍 好像是306分還是316。這個分數能進複試,但是不能確定能被錄取。複試比較 主要指面試 分成5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會有專業老師提問相關問題,考察的很全面 藍天可達 河北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專業研究生分數線,2015年複試基本要求 初試合格線 316分。河北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 多學科協調發展的...

南京農業大學研究生分數線,南農考研分數線就是國家線嗎

小t解答 研究生分數線一般在本校的教務處 可以查詢到。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 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在中國,研究生主要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全日制研究生是通過高等院校和科...

西北工業大學研究生院的機械自動化分數線

該校自主劃線,參見該校的普通工科線。政治 外語 業務課 總分 普通工學 43 65 295 2010年機設 350,機制345,機電340,2010年比較反常,機設分很高,機電分低,一般都是機電分高,機設分低!一 自動化學院複試資格及分數線確定共濟 2009年自動化學院複試資格及分數線按照研究生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