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大學研究生院的機械自動化分數線

時間 2022-01-14 06: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自主劃線,參見該校的普通工科線。

政治/外語 業務課 總分

普通工學 43 65 295

2樓:

2023年機設 350,機制345,機電340,2023年比較反常,機設分很高,機電分低,一般都是機電分高,機設分低!

3樓:

一、自動化學院複試資格及分數線確定共濟

2023年自動化學院複試資格及分數線按照研究生院《西北工業大學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複試辦法》並結合我院實際招生情況制定。200092

1) 自動化學院各學科複試資格、分數線均為:kaoyantj

總分共濟 政治、英語共濟網 數學、專業一業

300輔導 45336 26038 68112室

2) 複試人數241為擬錄取人數183的132%;專

3) 報考九院的上線考生為241人;輔導

4) 計畫錄取統考生245人(含推免生62人),強軍計畫5人,不含保返生16人;課

輔導二、錄取複試內容同濟大學四平路

2023年研究生招生錄取複試分為綜合考試和專家組面試,複試成績由專業綜合筆試、外語水平測試、綜合面試三部分成績組成,滿分100分,複試權重佔錄取總成績的40%。200092

1、複試綜合考試按照九院綜合考試大綱命題,分為專業綜合筆試和外語水平測試(筆試),共3小時,含140分鐘專業綜合考試和40分鐘專業英語筆試(共3小時)。正門

2、專家組面試。按照各個招生學科由相關導師、專家組成面試小組統一組織考生集中面試。院

336260 37

三、總成績計算公式及排名錄取原則濟

1、複試成績及總成績計算公式:33623 037

學術型碩士:濟

複試成績=專業知識筆試成績(*0.3)+外語水平測試成績(*0.3)+綜合素質面試成績(*0.4)

總成績=初試總分*0.6/5+複試成績*0.4

全日制專業學位考生:

複試成績=專業知識筆試成績(*0.3)+外語水平測試成績(*0.2)+綜合素質面試成績(*0.2)+實驗技能考核成績(*0.3)

總成績=初試總分*0.6/5+複試成績*0.4

2、2023年自動化學院研究生錄取按各學科報考考生的國家統考(初試)上線人數及學科發展情況綜合考慮下達各專業錄取指標。

3、各專業原則上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4、導師可根據考生的專業背景和自己今年的招生需求適當調整錄取人選。

四、各專業錄取指標

專業 上線人數 錄取指標 實際錄取人數

統考 推免 單考 強軍 少數民族

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 0 0 2

電機與電器 11 4 15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 36 10 44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 10 3 13

機械電子工程 1 0 3

交通運輸規劃與管理 0 0 2

交通資訊工程及控制 0 0 6

精密儀器及機械 15 1 3 17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 104 20 2 66

檢測技術及自動化裝置 20 4 20

模式識別與智慧型系統 13 7 18

系統工程 3 1 1 9

導航、制導與控制 18 8 24

網路與資訊保安 2 4 6

總計 233 62 0 5 0 245

五、獎助金等級評定指標分配

表1:招生人數統計

招生人數 考生分類

推免生 統考生 單考生 強軍計畫

245 62 178 0 5

表2:獎助金等級評定

獎助金等級分類

計畫規模123 三等

一等37 二等86

教改班 推免生 統考生 推免生 統考生 統考生

14 9 14 39 47 122

統考生等級評定原則:

1) 按國家統考成績(總分)排名;

2) 一等獎助金名額為14人;

² 按各專業第一名分配,總分低於380分不予考慮;

3) 二等獎助金名額為47人;

4) 其餘為三等獎助金。

六、專業及導師調劑原則

1、調劑考生需滿足跨專業調劑條件(國家統考科目相同)。

2、在滿足自動化學院各專業招生人數及各導師招生需求數前提下結合考生意願進行調劑。

3、接收調劑考生的導師需在調劑專業內招生。

自動化學院將盡最大可能做好未被錄取上線考生的調劑工作,為廣大考生在專業之間、院際之間、校際之間以及研究院所之間推薦調劑。

北京化工大學研究生院地址在哪,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院的地址在哪?

隨便什麼名啦啦 北京化工大學研究生院,位於北京化工大學學校本部,具體地址為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15號。在研究生培養工作中,北京化工大學突出了產學研導向下的研究生培養模式。在建設創新型國家建設重點發展領域中,北京化工大學在能源 環境 製造業 公共安全 國防等領域具備一定的優勢,形成了以學科交叉和學科...

西工大自動化研究生導師,西北工業大學自動化雙控專業研究生,哪個方向的導師好點?

1 從學院師資介紹中,初看各個導師的簡介和經歷,初步確定心儀的導師 2 進一步從學院老師,或者學生中打聽該導師的為人 指導作風情況 3 結合自己的興趣 今後發展的目標,再聯絡和確定導師。西工大是國防重點高校,在微電子和自動化方面實力很強。西北工業大學,簡稱 西工大 位於古都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

河南工業大學研究生

看你空間我該叫你一聲師姐,俗話說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小弟我承認大學四年下來我沒學到多少書本上東西,但是對比下我在高中的努力程度我只能恨我自己。所以有些人取得了好成績而有些人卻畢不了業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您在本科四年研究生三年裡,我相信你也很清楚你身邊的同學他們課堂課下都在做什麼?學校和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