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畢業證不被國家承認能考事業單位嗎

時間 2022-01-14 06:50:07

1樓:魔神巴爾

那堪你是怎麼抄

入學的。如果你襲是通過填報報考自願,被學校正規入取的(也就是統招入取的),那樣的頒發的畢業證國家是承認的。如果是在民辦學校設在下面的招生辦公室報名之後去的(也就是被該學校老師散招上去的),這樣畢業後所得到的畢業證國家是不承認的,除非你入學後參加自考,得到國家公辦大學的畢業證,自考畢業證國家是承認的,不過這個比較難。

2樓:

當然有了,普通高等院校,是國家計畫內招生院校,獨立學院。國家承認學歷,有發放學位證的資格,並且發報道證。情況絕對屬實,給我加點分吧。哈哈

3樓:繁世雜談

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什麼

民辦學校發的大專畢業證書,但國家不承認的,可以進單位工作嗎?

4樓:向日葵

具體看單位的具體要求。

民辦大專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在工作、公升職、職稱評定等方面與公辦大專具有同等效力;但是在考公務員、考研、司法考試等方面,民辦大專學歷就受到了一些限制。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節選:

第二十九條

民辦學校及其教師、職員、受教育者申請國家設立的有關科研專案、課題等,享有與公辦學校及其教師、職員、受教育者同等的權利。

民辦學校的受教育者在公升學、就業、社會優待、參加先進評選、醫療保險等方面,享有與同級同類公辦學校的受教育者同等的權利。

民辦學校有三個明顯特徵:

1、舉辦人不是國家機構;

2、資金**於非國家財政性經費;

3、面向社會舉辦學校,也就是面向社會招收學生和學員,服務於不特定的群體和公民個人,而不是只招收某個團體、企業、行業、系統和特定群體的人為學生或學員。從現實情況來看,民辦學校的舉辦者主要有:公民個人、私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集體經濟組織、國有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

4、從資金**渠道來看,有個人自籌資金、個人智力投入(無資金投入)、個人和企業的投資、集資或入股以及捐資等。對於乙個特定的民辦學校來說,資金**並不完全是單一的,可以是個人、集體、企業資金的混合。同時,非財政性經費並不排除國有資產的注入。

5樓:布樂正

具體得看不同單位的要求。

1、如果是通過高考考上的民辦大學,那麼這類學校是國家承認學歷的;

2、一般情況下,帶有專修學院字樣的民辦大學國家是不承認學歷的。

民辦大專我國的非國民教育系列,但是正規的民辦大專的學歷國家是承認的。不過,民辦大專學歷是不能報考司法考試的。目前,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我國網路教育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而且網路教育屬於國民教育序列,學歷國家承認,考試更加簡單。

1、首先要說明的是,民辦大專屬於非國民教育,但是民辦大專學歷是國家承認的(當然是正規的民辦大專高校)。

2、民辦大專學歷與公辦大專學歷是同等層次的學歷水平,在找工作、公升職、職稱評定等方面與公辦大專有同等的效力。

3、民辦大專學歷相對於公辦大專學歷在考公務員和考研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在報考公務員或者考研時一定要看清楚資格要求。

4、民辦大專學歷無法報考司法考試,司法考試要求必須是全日制的國民教育系列學歷才可報考。

5、民辦大專學歷可以辦理出國公正,但是不能在國外積分。

6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暫時民辦大學的短期畢業證書都是國家所不認可的!但是你要是進的單位是事業編制的就不可以!一般的私立的或是合資的對這些要求都不是很大!

7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如果進單位工作需要的是:大專以上文憑,這裡的大專,是指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專,不能進單位工作。

多數情況下,單位招聘人才,對文憑的要求不嚴格,只要其它條件合格,不會去考慮這個文憑是不是國家承認的,同樣會錄取你的。

但特別正規或特別好的單位,是進不去的,這樣的單位連統招生都要專業對口和成績優秀才進得去。

國家不承認的畢業證書現在已經很少了,現在國家承認文憑的函授、成考等,都是很容易讀的,怎麼會去讀國家不承認的文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的大專畢業證多半是花錢買的

民辦學校的畢業證國家承認嗎,民辦技校發的畢業證國家承認嗎?

寶沈聲欣 只要高考填報志願系統上有的,或學校發給你的指南上有的學校,不管是公辦 民辦,都是經教育部門批准的。其簽發的畢業證書,國家都承認。民辦高校,主要是三本,和二專。祝你好運。 有些學校國家承認 有些學校國家不承認地區承認 凡是在教育部有備案的民辦高校,並且具有國家統一招生名額的。這部分學校的統招...

大連藝術學院是民辦的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嗎

大連藝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大連藝術學院始建於2000年,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的 納入國家招生計畫,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以藝術教育為主,兼具人文學 管理學等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 13599。學院坐落在依山傍海 環境優美 交...

沒畢業證能否考三支一扶,還沒拿到畢業證能考三支一扶嗎?

i每年應屆生參加三支一扶考試的時候,肯定都沒有畢業,但是必須你已經是最後一學期了,馬上就能畢業才能參加,報名的時候,分為兩種,一種是由你的學校開據證明,證明你已經把所有課程全部修完併合格,第二種是由當地省份的人社廳有統一對應屆生的報名表,讓畢業學校蓋章即可。預祝您考試成功! 諾涵的世界 付費內容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