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的大專畢業證能考執業獸醫師資格證嗎

時間 2021-10-30 07:15:16

1樓:刺友互

國家實行執業獸醫資格考試製度。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只要是相關專業的大專畢業證,不管是普通的,還是自考、**、遠端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從事動物診療活動提交資料:

註冊申請表或者備案表;執業獸醫資格證書及其影印件;醫療機構出具的六個月內的健康體檢證明;身份證明原件及其影印件;動物診療機構聘用證明及其影印件;申請人是動物診療機構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的,提供動物診療許可證影印件。

序號產生器關收到執業獸醫師註冊申請後,應當在20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材料的稽核。經稽核合格的,發給獸醫師執業證書;不合格的,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序號產生器關收到執業助理獸醫師備案材料後,應當及時對備案材料進行審查,材料齊全、真實的,應當發給助理獸醫師執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相關專業的大專畢業證,不管是普通的,還是自考、**、遠端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3樓:

函授的大專畢業證只是表示學歷為大專,而報考執業獸醫資格證需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執業獸醫資格報考條件:

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內容包括獸醫綜合知識和臨床技能兩部分。

4樓:張熔玲

只要是國民教育的能在教育學信網查得到的就行。否則就不行。

函授獸醫相關大專可以去報考獸醫資格證麼?

我參加了**自考大專也有畢業證,不過是函授的,請問我能參加執業獸醫師考試嗎?請懂得的朋友幫忙回一... 30

5樓:行著慌

函授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執業獸醫師考試也是國家組織的,所以肯定是能參加考試。我就是函授的肯定行,放心吧。

畜牧獸醫專業函授大專能考職業獸醫資格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概6月20號報名,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查的到就可以

8樓:樸凡霜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文憑 學信網可查的都可以報考。

2023年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1.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

2.不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但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

3.2023年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或水產養殖專業應屆大學專科以上畢業生。

符合報名條件的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專業或在2023年1月1日前取得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考生報考獸醫全科類考試,符合報名條件的水產養殖專業考生報考水生動物類考試。

已取得執業獸醫師資格的,不得再次參加考試。

函授的口腔本科可以考醫師資格證嗎?

9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教育學歷報考條件:

2023年10月31日以前入學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的醫學類專業畢業生,該學歷作為報考相應類別的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11月1日以**學的上述畢業生,如其入學前已通過醫師資格考試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且所學專業與取得醫師資格類別一致的,可以以**教育學歷報考執業醫師資格。除上述情形外,2023年11月1日以**學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的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高等教育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8月31日以前入學的**中專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中專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9月1日以**學的**中專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中專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各地的具體報名政策可能會稍有不同,具體建議諮詢當地衛生局。

10樓:是

這個看什麼時候畢業的

關於執業獸醫資格證的考試資格,執業獸醫師報考條件

徐旺財 目前規定動物科學專業的考生不可以報考執業獸醫資格考試,網上通過沒用,如果真不能報考的話,是不能通過現場確認的! 畢誠的店 按照要求,動物科學是不允許考試的,你網上報名的所有資料都可以修改的,包括姓名和身份證號。網上報名只是獲取乙個資格而已,主要是為了分流考生的現場確認地點和時間。 惡搞有理 ...

2023年中專畢業證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考試嗎

環球網校 18年中專學歷只作為執業助理醫師學歷依據 符合以下條件即可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相關規定,內容如下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

函授大專能考全日制本科嗎,函授大專應屆畢業生可以考全日制本科嗎?

橘落淮南常成枳 函授大專想要讀全日制本科那隻能是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全國普通高考,考上了就可以去上。函授專科是不可以升全日制本科的。函授是屬於 教育中 高考的學習方式,所有 教育所獲得的學歷都不是全日制學歷,所以 教育的專科是不可能升本科的。教育發展到現在已經不需要學生整天在學校學習,這點全日制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