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起亞銳歐,比亞迪F3 起亞銳歐?

時間 2022-01-14 06:45:08

1樓:目標

買這種價位的汽車,有乙個方法可以讓你很快做出選擇,也算是乙個敲門吧。你看大街上跑的計程車,他們選則的車或者出租公司給司機們選擇的車都滿足兩個條件,乙個是省油(像杭州這種要做旅遊城市,硬性要求計程車必須2.0排量以上的不算),乙個是不會出大的問題。

市面上這兩種車都有計程車在跑,但是我給你推薦起亞銳歐。雖然f3在外形上有那麼點神似卡羅拉,但是它的穩定性和做工沒有銳歐出色,畢竟坐汽車,起亞比比亞迪技術要成熟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不錯,但比亞迪也不遜,從他的銷量就能看出來,你是只中意這兩種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山寨仿版車跟合資品牌車來比,是乙個檔次麼?

比亞迪f3可以算得上是中級車型了,但比起只能算是緊湊車型的起亞銳歐,價位還略低一些,能說明便宜就是好麼?

2.7公尺多長的賓士微轎能賣20多萬,3.7公尺長的豐田雅力士能賣10來萬,而4.7公尺多長的奇瑞東方之子才賣幾萬?

質量最重要!花小錢買大轎車,犧牲的是什麼,你應該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銳歐,不是不支援國貨,是比亞迪做工太差

比亞迪f3水泵使用年限多少,比亞迪f3換水泵需要多少錢?

您好,一般如果不漏水,或者裡面不響的話,都可以用,不過一般都是跟換正時皮帶一起換的,大概八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3年或6萬公里,但是水泵不壞的話沒必要更換,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水泵沒有使用年...

比亞迪f3電瓶是什麼型號的,比亞迪F3電瓶是什麼型號的

比亞迪f3使用的電瓶型號規格是6 qw 60yd,12v60ah,品牌是風帆的,在400元左右。比亞迪f3蓄電池的使用壽命為2 3年,新車的原裝蓄電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所以如果你的蓄電池如果已經使用差不多兩年,就要注意,它的使用壽命有可能已經到期。這時應該多多檢查,提前做好檢測,發現問題及早解決或更...

比亞迪f3加油無力怠速正常,比亞迪f3怠速穩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油幫浦壓力不足!換個油幫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可以先換個汽油濾芯,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量油壓,看汽油幫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f3怠速穩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蘇厚子 油路氣阻 就是說油箱在密封的情況下油幫浦從油箱裡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