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有防盜嗎,比亞迪F3使用的是什麼防盜系統?還需要安裝其它的防盜產品嗎?

時間 2022-07-31 06: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響的。 遙控不解 點不了火````這只是發動機防盜````

2樓:

裝個鐵將軍就有那個功能了!~

比亞迪f3使用的是什麼防盜系統?還需要安裝其它的防盜產品嗎?

3樓:向天致信

比亞迪f3使用的是具有防盜報警和防止車輛移動式的防盜系統,不具備衛星定位追蹤功能。是比較先進的,每次喚醒防盜後和下一次的防盜碼都不一樣。

原配的車鑰匙裡面有顆晶元,車輛啟動之前,ecu會搜尋晶元是否存在,找到後再核對晶元裡面的密匙,如果正確,才能啟動汽車。如果有人拿你的鑰匙去配(不帶晶元),他的鑰匙是能開啟你的車門,能接通車的電路,但是無法發動你的汽車。不需要再安裝其他的防盜產品了。

f3防盜系統根據不同使用者的使用要求,部分功能可以進行選擇取消或設定。可選功能及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可選功能專案介紹:

1、自動設定功能: 自動設定功能是指:如果在取下鑰匙並關上車門後30秒內不操作無線遙控器,則在保持車輛現有狀態的情況下,自動設定車身防盜系統。

此時進入防盜系統後,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會發出警報,當鑰匙打到on檔,自動解除防盜狀態(只限此狀態進入防盜模式的解鎖)。同樣可以按「unlock」按鈕解除防盜狀態。

2、自動車門鎖定和開鎖: 此項功能是指當車速超過約2okm/h時,所有車門將自動鎖定。當點火鑰匙從「on」位置旋轉到「acc」或「lock」位置時將自動開啟所有車門。

3、上車照明系統: 使用遙控器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都將點亮約30秒然後熄滅。

4、啟動報警6次迴圈: 當啟動車身防盜報警時,發出警報並閃爍轉向訊號燈30秒,然後停15秒為乙個迴圈。自動設定預設為報警3次迴圈,如此項選擇則更改為報警6次迴圈。

當設定此項時,啟動報警3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自動取消。當啟動報警6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都被取消時,還原為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

5、啟動報警9次迴圈: 此項選擇則更改為啟動報警9次迴圈。當此項功能選定時,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和啟動報警6次迴圈自動取消。

當啟動報警6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都被取消時,還原為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

6、上車延遲時間為15秒: 用無線遙控器將所有車門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保持點亮約15秒鐘(預設為30秒)。當此項功能選定時,上車延遲時間為30秒將被自動取消。

7、上車延遲時間為30秒: 用無線遙控器將所有車門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保持點亮約30秒鐘。如選定此項功能, 一定要取消上車延遲時間為15秒,此功能才有效。

如果延時15秒和延時30秒都選中時系統將自動設定為上車延時15秒。 8、防盜器靈敏度: 防盜器靈敏度共有四個設定檔位,一檔最高,四檔最低。

二、可選功能的設定方法:

1、檢查車身防盜系統是否被取消;

2、關緊所有車門;

3、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

4、在10秒鐘之內重複開啟並關閉駕駛員車門2次,即:關→開→關→開→關;

5、將點火開關從「acc」轉到「on」位置,重複3次,即:acc→on→acc→on→acc→on→acc; 此時防盜指示燈將常亮(如不是常亮,重新進行以上操作);

6、按遙控器的「lock」按鈕以進入各功能的設定: 可以通過按「lock」按鈕來查詢各功能的狀態。當功能處於選定狀態時,轉向訊號燈閃爍一次並可聽到一次蜂鳴聲,如想更改為取消狀態,開啟任意車門後關閉,若轉向訊號燈閃爍兩次並聽到兩次蜂鳴聲,表示該功能已被取消。

如未成功則重新開啟再關閉車門。由取消狀態轉為設定狀態同上。

按「lock」按鈕的次數

所選擇的功能

一次自動設定功能

二次 自動車門鎖定和開鎖

三次 上車照明系統

四次啟動報警6次迴圈

五次啟動報警9次迴圈

六次上車延遲時間15秒

七次上車延遲時間30秒

八次振動靈敏度設定

靈敏度設定共有四個檔,一檔最高,其餘靈敏度依次降低。當進入選擇振動靈敏度時,會根據現有振動靈敏度等級閃爍相應次數的訊號燈和發出相應次數的蜂鳴音。

更改靈敏度:進入選擇振動靈敏度時,開啟再關閉任意車門會自動的迴圈進入下一等級,同樣也會根據當時的振動靈敏度等級閃爍相應次數的訊號燈和發出相應次數的蜂鳴音。

7、設定完以上功能後,進行以下任一操作即可完成功能設定:

1)、將點火開關轉到「on」位置;

2)、關閉駕駛員車門30秒鐘以上;

3)、再按一下無線遙控器的「lock」按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使用的是一般的電子防盜系統,是比較先進的,每次喚醒防盜後和下一次的防盜碼都不一樣。原配的車鑰匙裡面有顆晶元,車輛啟動之前,ecu會搜尋晶元是否存在,找到後再核對晶元裡面的密匙,如果正確,才能啟動汽車。如果有人拿你的鑰匙去配(不帶晶元),他的鑰匙是能開啟你的車門,能接通車的電路,但是無法發動你的汽車。

為了你愛車的安全著想,建議樓主採取一些主動性防盜,就是你可以隨時隨地的檢視你車輛的位置,這樣更能保證你愛車的安全了。比如安裝個gps、它就能給你帶來這些好處,不僅能防盜,還能遠端控制車輛,就算是車輛被盜了,也能很快的通過衛星訊號找到你的愛車。還能對你的油耗進行控制,這樣就大大的減少了你的成本,方便自己管理愛車。

在沒有安裝之前,成天都惦記著自己的愛車,是否安全。自從安裝了gps,想什麼時候查就什麼時候查。

重慶貓頭鷹cps,我現在用的gps就是這家公司的,這加公的gps 軟體很穩定、地圖也很詳細,使用起來很方便,真的給我帶來了很好的幫助,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樓主可以去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了!原車就帶有防盜系統,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

就是說如果你用遙控鎖上車子,別人用鑰匙或者別的東西開啟車門,車子就會報警!

如果你嫌f3的防盜系統太「沉著」----用腳大力踢都不帶響的----可以加裝乙個震動感應器,非常簡單的乙個小東西,就是在防盜主機板上用焊錫點兩下就ok了!

網上很多這樣的帖子!

不過個人到是感覺這樣挺好的,不會打擾別人!

比亞迪f3有沒電子防盜系統?

6樓:為車一生

比亞迪f3實用型的好像沒有,其它型的都有。聽說廠家一般不給開這個功能,因為可能會擾民,要開的話可以去4s店。我們鄰居那個f3特別敏感,動不動就叫,有點吵,到後來沒聽見吵了,估計是把那個功能給關了。

我的是手標的,沒開震動報警功能,一般不報警,非正常開門才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型的有,俺的就是.辦好73500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和豪華的都有,發動機防盜,車門防盜

9樓:我是可憐的蚊子

有 但是不好使 踹他幾腳 都不響 等你人走出100公尺去它就精神了 吱吱吱 叫個沒完,本人也是比亞迪 有過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網上的說明不好使!!買車就得到現場親自詢問一下

比亞迪f3怎麼解除原車防盜

11樓:迷_____藏

解決方式有如下兩種:

1、斷開電池15分鐘再重新連線。

2、將鑰匙插入後擰到儀錶盤點亮,再關閉連續10次迴圈可強制解除(注意是儀表點亮,不是點火檔)你可以看下鑰匙門寫有:off acc on star 。就是重off-on,on-off算一次迴圈。

如果這樣還是不能著車的話 就只能給4s打** 救援了。需要檢查車身防盜控制器、起動機保險、儀表板配電盒、起動機等相關電路。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占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器將起動機電流斷開

解決方式1、斷開電池15分鐘再重新連線。2、將鑰匙插入後擰到儀錶盤點亮,再關閉連續10次迴圈可強制解除(注意是儀表點亮,不是點火檔)你可以看下鑰匙門寫有:off acc on star 。

就是重off-on,on-off算一次迴圈。如果這樣還是不能著車的話 就只能給4s打** 救援了。需要檢查車身防盜控制器、起動機保險、儀表板配電盒、起動機等相關電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在4s店解除,自己也可以將鑰匙開啟至on然後將鑰匙回到acc,以這種開關方式快速開關15次就解除了,速度慢了解除不了

14樓:汽車大師蕭何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我是汽車大師銀牌技師-敖廣,很高興為你解答。1、斷開電池15分鐘再重新連線;2、將鑰匙插入後擰

到儀錶盤點亮,再關閉,連續10次迴圈可強制解除。

更多1條

比亞迪f3防盜系統設定方法

15樓:閃亮登場

f3防盜系統根據不同使用者的使用要求,部分功能可以進行選擇取消或設定。可選功能及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可選功能專案介紹。

1)自動設定功能:自動設定功能是指,如果在取下鑰匙並關上車門後30s內不操作無線遙控器,則在保持車輛現有狀態的情況下,自動設定車身防盜系統。此時進入防盜系統後,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會發出警報,當鑰匙打到on擋,自動解除防盜狀態(只限此狀態進入防盜模式的解鎖)。

同樣可以按「unlock」按鈕解除防盜狀態。

2)自動車門鎖定和開鎖:此項功能是指當車速超過約20km/h時,所有車門將自動鎖定。當點火鑰匙從「on」位置旋轉到「acc,或「lock」位置時將自動開啟所有車門。

3)上車照明系統:使用遙控器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都將點亮約30s然後熄滅。

4)啟動報警6次迴圈:當啟動車身防盜報警時,發出警報並閃爍轉向訊號燈30s,然後停15s為1個迴圈。自動設定預設為報警3次迴圈,如選定此項功能則更改為報警6次迴圈。

當設定此項時,啟動報警3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自動取消。當啟動報警6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都被取消時,還原為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

5)啟動報警9次迴圈:此項選擇則更改為啟動報警9次迴圈。當此項功能選定時,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和啟動報警6次迴圈自動取消。

當啟動報警6次迴圈和啟動報警9次迴圈都被取消時,還原為預設的啟動報警3次迴圈。

6)上車延遲時間為15s:用無線遙控器將所有車門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保持點亮約15s鐘(預設為30s)。當此項功能選定時,上車延遲時間為30s將被自動取消。

7)上車延遲時間為30s:用無線遙控器將所有車門開鎖時,後室內燈和點火鑰匙提醒燈保持點亮約30s。如選定此項功能,一定要取消上車延遲時間為15s,此功能才有效。

如果延時15s和延時30s都選中時系統將自動設定為上車延時15s.

8)防盜器靈敏度:防盜器靈敏度共有4個設定擋位,1擋最高,4擋最低。

(2)可選功能的設定方法如下。

1)檢查車身防盜系統是否被取消。

2)關緊所有車門。

3)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

4)在10s之內重複開啟並關閉駕駛員車門2次,即關→開→關→開→關。

5)將點火開關從「acc」轉到「on」位置,重複3次,即acc→on→acc→on→acc→on→acc,

此時防盜指示燈將常亮(如不是常亮,重新進行以上操作)。

比亞迪f3水泵使用年限多少,比亞迪f3換水泵需要多少錢?

您好,一般如果不漏水,或者裡面不響的話,都可以用,不過一般都是跟換正時皮帶一起換的,大概八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3年或6萬公里,但是水泵不壞的話沒必要更換,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水泵沒有使用年...

比亞迪F3首保內容專案有哪些,比亞迪f3多少公里首保

喜歡你的倔強瞞 首保注意事項 一 更換機油 機油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二 檢查汽車冷卻液液麵位置是否符合規定。三 檢查制動器及離合器液麵位置。四 檢查轉向助力油罐的油麵是否符合規定,檢查系統各油管介面是否有滲油現象。五 檢查電瓶液麵及玻璃清洗劑罐的液麵。六 檢查發電機 空調 水泵及助力泵皮...

比亞迪f3電瓶是什麼型號的,比亞迪F3電瓶是什麼型號的

比亞迪f3使用的電瓶型號規格是6 qw 60yd,12v60ah,品牌是風帆的,在400元左右。比亞迪f3蓄電池的使用壽命為2 3年,新車的原裝蓄電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所以如果你的蓄電池如果已經使用差不多兩年,就要注意,它的使用壽命有可能已經到期。這時應該多多檢查,提前做好檢測,發現問題及早解決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