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初二想學功夫學什麼好,學生暑假想學武術 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7-31 05:55:06

1樓:慶桖

你必須學簡單的,截拳道應該可以的,因為重要的是連基本功,比如體能和臂力,身體柔韌性。你可以利用課外時間來練。

截拳道是一種實戰性很強的戰技,特點是簡單,有效,**,每一招都要有實效,真正的截拳道高手舉手投足間就可以把敵人打的魂飛魄散

你必須自學,因為現在的截拳道館大多是騙錢的!不要信啊 .截拳道其實是李小龍宗師的學武思想,你也要有你自己的武學體系,是適合自己的

書店裡有賣截拳道教程書的,多逛逛都行

2樓:房芮波

李小龍截拳道功夫是很棒的,學習一定要找專業的學校和教練。

我有個朋友在四川瀘州的「天星影視特技武術學校」,他說那裡的校長陳天星、教練都很不錯,學生還有出國演出的機會,學校每年還拍電影!

3樓:周翰成

你多大了?學功夫?氣功嗎?

學氣功可以!一切都來得急!但學武要有毅力!

悟性!努力吧小兄弟!不要讓自己的一生留下遺憾!

我已經是個例子了!不要向我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學什麼都晚了 要是學點皮毛還來的急 就看你能不能找的好的師傅了 還得看你能不能吃苦有沒有悟性

5樓:往逝如楓

你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初一與初二要下都是功夫去學習,該怎麼去學習,要怎麼去學習?

6樓:羽翼

初中主要把文科,花大經歷學好,像語文,英語,這樣的話,不管你高中學文學理,都能減輕不少負擔,為你爭取時間

7樓:艾公尺秀薩瓦迪卡

很多人認為初一初二都沒什麼重要的,到初三快中考時才急地火燒眉毛地去複習,可是為時已晚。初一生物地理要學好,不可隨意,初二要會考。初二開始學物理,物理那時學的都是基礎,最重要的就是基礎!!!

到高中的話,大多是以初中為基礎去學物理的!!!!

學生暑假想學武術 學什麼好

8樓:衛易

很多東西確實是可以防身實戰,但是你要考慮你是不是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練。

我初二,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不想學習,可是父母整天都叫我學習,我想去學功夫了,可是他們一定說我學這東西

9樓:安然一笑_小靜

跟父母好好溝通一下,找到乙個好方法。同時你要分清主次,要以學業為主,業餘時間可以去學武術。

10樓:陽光

學不進去,就不念了,我和你一樣,我就不念了,學了自己喜歡的特長

11樓:手機使用者

記住,不管幹什麼文化是必須的

12樓:憑曄曄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學什麼功夫好

13樓:曾經灬那段情

不用學功夫 你應該多鍛鍊 力氣練得大些 自然就厲害了 長的高 長的壯 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自己身體也好了 一舉兩得麼 我就是長的比較高 也很壯 沒人敢欺負我 我也是初二 實在不行 叫人啊 現在單打獨鬥的人很少了 要是別人欺負你 你就找厲害的人 把他打一次 他以後就不敢找你的事了 不過 盡量少打架 打架還是不好的 除非他很過分

14樓:

以下是我對其他提問相同問題者所回答過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這個問題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試問,泰森練的是什麼?史提芬席格練的是什麼?李小龍練的是什麼?他們厲害不厲害?

一門技藝練精了,能為你服務,那麼對你來說,便是實用的。

有的人就喜歡分類,有的說散打好,有的說跆拳道好,,,眾說紛紜。其實大多數的朋友說某樣武術厲害,原因就是他本身就在練這種武術。我看見太多人都是這樣回答的,例如「練散打厲害,我就在練散打」。

或者「跆拳道好,我就在練跆拳道」。他們都總喜歡說「我」,無可否認,人類是主觀的動物,但是如果用主觀的思想來看東西,看世界,他們的頭腦便是簡單的。

個人覺得,你把你最擅長的長處發揮出來了,就是屬於你的技藝,那麼它便是實用的。比如你的右拳練得特別好,又管他這一拳打出來是泰拳,或是空手道呢,其實武術的複雜,目的就是為了簡單。當複雜的技藝到了一定程度,那麼,一拳就是一拳,一腳就是一腳。

所以,凡是提問這樣問題的你,還有諸多武術愛好者,都對武術的認知處於初步階段。試想,特種部隊的成員,會不會管哪一招是什麼招式呢?他們的動作極其簡單,而且不好看,但卻是對生命負責任的。

希望你能明白我說什麼。哪怕是看似最簡單的拳擊,一樣能成就高手,關鍵是看你個人的努力,還有自我折磨的思想準備。不然,就算告訴你什麼武術最厲害,對你而言,它仍然是一無是處的。

15樓:天若有月若無

你現在是為了不被欺負學得吧?不覺得學完之後晚了??

你現在就很很的打欺負你的人,打不過也打,把你的勁頭打出來,讓他們不小瞧你,自自然然你的功夫就成了。

正面打不過抄傢伙,再不行背後拿板磚怕他腦袋!

打怕他們就行

我在老師和家長眼裡是好學生,現在好考試了,總怕辜負了老師和家長的期望,該怎麼辦啊

月光下白茶花 其實我很能理解你,中國就是這樣的一個應試製度,踩著人堆往上爬,父母表面上說過沒關係,可還是在無形之中給你加壓,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只能說唯有堅持熬過高考,當你踏入社會時你會發現過去的種種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不堪忍受,生活一直在繼續,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讓心情好一點,學會善待自己! 牽著你的手...

我現在適合學功夫什麼呢?

去學散打 挺好的 實戰裡完全可以發揮 跆拳道麼求事 空手道也不好 乙個暑假的話 和別人單挑的話 完全可以輕鬆的放倒他 我也是練散打的 年了 好好練 我學到一年的時候把乙個練了40年的鐵砂掌的人乙個側踹踹飛了 只要下功夫 吃苦 短時間內就可以練出來了。去學女子防狼術,簡單實用。女孩兒嗎我建議還是學跆拳...

我是初二的學生,我的物理成績不理想,學得比較吃力。有什麼學習

急問急問 如果實在沒有什麼好方法的話,三個字 多練題。適當採用題海戰術。當然要你自己有恆心。幾年前,我們有個中等成績的同學在大家都沒怎麼練題的情況下,他練了。後面數學成績就考試來說在班上數一數二了。當然這只是應付初中的考試。關鍵還是要自己把問題思考透徹,掌握一類題型的解題思路與一些技巧,自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