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的學生現在早戀了她很愛我以後早晚要分手如果以後分手會更難受我是堅持下去還是分

時間 2021-09-19 08:13:20

1樓:狸悠

1、先問你自己幾個問題:你愛她嗎?可以給她未來嗎?你願意為了她堅持嗎?

2、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內心最深處的想法是想分手的,但是你又不捨得,所以需要找別人諮詢建議,希望大家認同你內心深處的分手決定。

3、我的建議是,初二還小,戀愛可以,但是不要因為戀愛耽誤了自己的學業,人生路還長。所以如果你想分手的話,就分手吧,除了愛情,人生還有很多需要你去做的事情。我也是早戀過來的,現在已經工作了,我也挺後悔之前沒有好好學習。

2樓:生活風景

你現在還是一個初中生,對人生和感情還沒有一個成熟清楚的認識。至於戀愛還未時尚早,應該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不要因為戀愛而耽誤學習。

同學之間的好感可以當做純潔的友誼。所以你還是分手吧。如果有緣分的話,**之後可以再相戀相愛為時不晚。

3樓:渠沛容

學生還是以學業為重。沒結果的就放手吧。不要害人害己,這時候的戀愛是美好的。可以留作以後一個美好的回憶。

4樓:常勝將軍

也有一些從初中走到後來工作結合的。你想一想,能不能跟他們學一學?互相促進。現在就開始設計,她上個好大學,你上個好大學。將來各自有個好工作?

5樓:寶貝叫我相公

這個朋友啊,我認為你們現在的早戀是很危險的,因為這個戀情影響到你們倆的人生目標和發展前景啊!為了以後的人生目標,我勸你一句話就是好好學習知識技能,以後成為社會上的有能力的人啊!所以你最好是現在分手,等你們倆個以後找到工作再戀愛最好的!

6樓:己冷玉

你問現在是學生學生的任務,就是要好好兒學習。我勸你,你們還是分手,將來的發展誰都不知道,也許以後你在工作當中喜歡上一個你喜歡的女人,她也喜歡一個愛她的男人。所以說建議你們倆不要再來往。

如果你們倆有緣,將來你倆也許可能在一起。

7樓:幹瀾

你知道遲早要分手現在趕快分別影響心情把學習放主要已候學業有成談戀愛的年齡順其自然談就行了。

8樓:

你們兩個可以約法三章,雙方大學畢業就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可能耽誤前程。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在班上有個喜歡的女生,很想早戀,但是又怕班主任,我們班主任是個笑面虎十分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最大障礙從來不是什麼班主任或者家長,就算髮現了,你只需要想想最嚴重的後果是啥,無非是請家長打一頓。

我現在上大二,談了女朋友。半年了,她很愛我,這是我能感受到的,但是有一天她對我說她看不到她的未

公尺湯小獅子 女生這樣說是很正常的。反而可能是真的愛你,想和你有個未來才想到這些的。你自己好好努力吧,兩個人一直去讀研,或者兩人一起一家公司。或者創業。祝你們幸福。 楚衫月暮 比如你倆是不是不同地方的人之類的,然後覺得畢業之後多半會走不下去了所以發出這種感慨。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安全感,對她承諾,為...

我是上初二的女生,我和同班的男生早戀了,我知道早戀不好,幾次跟他提分手,他都不同意。而且對我

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個初二的學生,剛上初一時,我就暗戀了乙個男生,但是那時的他正在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他並不是很花心,他和她不是真心喜歡的,他們是因為同學之間總是說有什麼關係,不得已才好的,我也聽說過他喜歡我怎麼的。後來他和她分手了,他向我表白,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他,所以我就答應了他,是去年的7月20日,...

我是初二的學生,我很煩惱,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我很煩惱

湯以蓮 少年當中,遇到你這種情況的也不少,請你靜下心來時,仔細想想,人與人交往是很講究緣分的。總之,遇事不能鑽牛角尖,表現大度一點更好。另外,少年強則國家強。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和鍛鍊身體上,這樣才能取得好的成績,也許若干年後,你會在各個方面都獲得豐碩的成果,讓人們羨慕不止。祝你開心快樂!生活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