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初二的女生,我和同班的男生早戀了,我知道早戀不好,幾次跟他提分手,他都不同意。而且對我

時間 2021-05-05 16:06:0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個初二的學生,剛上初一時,我就暗戀了乙個男生,但是那時的他正在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他並不是很花心,他和她不是真心喜歡的,他們是因為同學之間總是說有什麼關係,不得已才好的,我也聽說過他喜歡我怎麼的。後來他和她分手了,他向我表白,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他,所以我就答應了他,是去年的7月20日,我們約定好的不能影響成績,因為我的成績比較好,他也是還行。我們現在在一起快到一年了,我一直再幫他學習,他也進步了很多。

其實我認為早戀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問題,但是你們一定要建立在不打呢、無學習的前提下,你懂了麼?

2樓:無邪語

『早戀』只是那些腦子有問題的人胡說的,憑什麼不能早戀,20歲談和15歲談不都一樣是談,喜歡他就追唄,反正他也喜歡著你,別讓自己後悔

3樓:

你現在上初二,以後是準備繼續上學還是退學?如果想著繼續上學,那就結束這段戀情,給他講明道理,讓他知道這樣早戀會影響學習,而且以後各自的變化還是未知數,即使不影響學習,幾年以後雙方是否相愛也不一定。如果不想上學了,那就好好愛一場吧,不管最後能否走到一起,反正可以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了。

不管你如何決定,都祝願你們生活如意。

4樓:

強制自己在學習期間不要談戀愛,會是學習成績下降的,我班有乙個全年段前世的,她早戀後退到了300名

5樓:蘇憶

在正常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早戀是可以的 有時也是一種督促你學習的動力 只要你學習進步有時早戀也不是一件壞事

6樓:琉璃苣香草

你真的懂愛嗎?或許你可以把這種「愛」轉化成你學習的動力,你們一起努力,你們可以在一起,但你們不能因為這件事情而導致你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你應該知道的,對於乙個初中生來說,學習成績是很重要的,你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早戀也不是一件壞事!!!

7樓:

其實早戀這回事,自己把時間和精力分配好。不要對學習產生負面影響就好了。我那時候讀書就有一對學習相當好的在一起後學習就更好了,彼此監督對方學習。

不過大部分都做不到這些哈。自己權衡咯。

8樓:luck心境

覺得自己有能力就可以繼續,但是一定注意分寸和時間,不能耽誤學習

9樓:黑咖啡的小妖精

如果你覺得讀書是你唯一的出路,而這場戀愛影響到了你的成績,那你就分手~~~如果你可以做到不被學業所困的瀟灑生活~就繼續吧!

10樓:李晶晶愛齊浩男

你可以和他一起努力啊,一起努力學習,把握好自己,不要讓以後的自己感到後悔,所以你和你心儀的男生好好加油,不要給自己負擔,那樣對自己的身心和學習都不好,總之不要給自己壓力啦!!加油!我相信你能保護好自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初二,你要相信,人生的路還長,他 也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 ,對於感情,千萬不能亂來,會分散精力的相信我

12樓:菅澍

有時候 愛情也是激勵人前進的乙個動力

要是你們真的很想在一起的話

可以互相鼓勵 共同制定乙個目標 相互扶持向前進當然 還是要看你自己 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學生後找工作之類的事情很累的根本忙不過來,最好在高三之前就談戀愛才好

14樓:紫丫小妹

我們班還有6年級就早戀的呢 可最後不可能在一起的 大學你怎麼辦?不可能和他永遠在一起 趁愛得不深 分了吧

15樓:

找媒人和他說 就說不搞了 他也沒辦法 男的一般都臉皮子薄 應該能分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也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經歷,不管結果怎樣只要從中學到領悟一些東西,表示值得的,人在回憶過去時,往往不是因為做過什麼而是沒做什麼而後悔,而且這世上並沒有乙個判斷對與錯的絕對標準,你把這件事做到了,你就是對的。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重影響,你能把握好就行,至於怎麼把握,還需要你自己去慢慢探索

17樓:厙弘雅

順其自然,最好別讓老師知道以及別讓自己的成績下降。

18樓:璇檬飝飝

你把握好分寸就可以了。這個年齡沒有愛與不愛,只是感覺的問題,你喜歡他但你一定沒有愛上他只是你自己覺得愛上了。你很喜歡他很在意他,就應該正常的維持這段感情,把握好分寸,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太多。

我現在初三,我也早戀,馬上面對中考我也沒有放棄,我有想過放棄,可是自己捨不得,現在學習成績也穩定著。凡事都不要想太多就好,想多了就是煩惱,只要你一想多了你整天腦袋裡裝的就都是他,我有親身體會的。感情的問題,不要想多了,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就好。

如果你跟他散了你不會覺得可惜嗎,茫茫人海中能夠碰到乙個跟自己相互喜歡的人你知道有多難麼?既然喜歡他,就好好跟他在一起。祝福你們

19樓:超級大坑鴨

沒什麼怎麼辦只要不影響學習就繼續相愛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住那個度,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淺,那就這樣過吧,還要共同努力進步哦!

21樓:沒有你我瀟灑

親,你是喜歡他對你好,相信我,你愛的不是他。

我(初中)和乙個初中男生談過一場戀愛,後來我意識到了早戀的危害性,便和他提出了分手。

22樓:善良的零度的心

你真的是很奇葩也,早戀會有什麼危害性?如果你控制得好不就不會影響學習了嗎?至於那個初二的。

如果你喜歡人家,管別人怎麼說就和他在一起唄。如果你不喜歡他,接受不了他,那任憑他再好跟你又有什麼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小屁孩還什麼勢力,直接抽丫的。我的建議是你直接把這事跟你爸媽說聲,跟他們說耽誤你學習了,轉學,這個是最好的方法了。現在的孩子們就像你們這麼大的傻大膽,什麼都敢幹了,你既然惹不起趁早溜。

要不然不管那倆男的還是那些女的未來都是麻煩,只要你在哪個學校麻煩就跑不了。轉學轉學。

我是個初三女生,自從第一次和男朋友做之後,他總是想和我做。我知道早戀不好,和他那個也不好,但我一和

24樓:依然沉默

這種事情,暫時別告訴父母,

一般父母都反對的,

何況你們有身體接觸了,

這對雙方父母都是晴空霹靂。

但是身體方面的接觸別再有了,

青春期的男性,在接觸到乙個女性後,

就會對其她女性的身體情況感到好奇,

這很可能會造成男方索取不分人或是花錢去找外面那種。

在說你們現在的年齡段也不適合身體的接觸。

會影響到學習,生活,思維方面的成長。

要是這個男孩僅僅是對你身體著迷,你認為你兩還能長久嗎因為必須要端正男友的戀愛觀,要是這點他都忍受不了,你覺得你們有將來嗎

25樓:最愛胡鱈

跟他做吧 他也不容易 每次都求你 是不是都很渴望 沒事現在都是貪玩的年紀 玩膩了 就不會很頻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議,給自己準備乙個後備計畫,最好是提高學習成績,讓過去的都成為浮雲吧!(^_^)y

27樓:松昌翰

有了第一次,肯定離開了,多爽

我是初三的女生,喜歡上了初二的男生

我也是一箇中學生,我也曾經為男生心動,如果遇到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就不要奢望天天看到他,其實,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最真也是最好的,所以你可以常常去想一下他的樣子,有緣千里來相會,如果有緣,一定還能再有機會認識他。不要去刻意的追求。有時事情總在預料之外。默默為他祈禱是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加油。 我也跟你一樣...

我是初二的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合適

織一條圍巾吧,黑色最佳。毛線棒針小批發市場都有賣的。不過一條圍巾最少要織兩個星期。買乙個好看一點的玻璃瓶,自己做一些星星,可以用紙條,也可以用管子做 最好用管子,不會被壓壞,紙做的很容易壓扁,就不好看了 材料飾品店裡有賣,裡面可以放張卡片。買一雙手套,很保暖的東西,也便宜 筆記本,有意義的,可以是寫...

關於初二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和煩惱。我是初二的學生,不知道為什麼從初

ab我是猜 我初一也是學習很不錯的,到初二後就學習下降,其實初中的很好學的,模式都是一樣的,特別好多人是到初三後不停做題才追趕上來的,只需要多做題,多理解。你心態要放平和,別太擔心,壓力太大會適得其反,越來越差,自己要學會解壓,不然到高中怎麼辦。語文要多讀書,課外書也行,多寫字,不然就容易提筆就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