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其中,無法看清事實,懇請大神幫忙分析,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9-19 08:13:20

1樓:陳世_美

你能表述出來這件事情。說明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看法。而且你的語音傾向於她是個不適合你的人。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男生四十一枝花,你還年輕,青春可以用來揮霍瘋狂,但是要對自己負責人,要找乙個值得的人付出。

2樓:星際艦隊陽光

你有錯,錯在找了個 不合適的人。你說你樣貌好 有學歷 為什麼不談個跟你年紀差不多的,反而找個小太妹呢?再說合不合適的也不管就愣追,把人家上了才說事?之前也不了解清楚就敢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跟別人好了,跟你純粹是為了錢。

4樓:木子

你已經老清事實,她不愛你,但無法離開她。

你就是圖她年輕,漂亮,但是代價太大了,她也不會嫁給你,還不如去找雞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你看人不准 我很好奇 世界上就他乙個女的嗎 這樣的人倒貼都不要 我敢肯定她不愛你

6樓:vivo蔚

我想問你,你的良心呢,你對她的好有你對你父母的一半好,她嫁給你你父母日子肯定不好過

7樓:愛生活愛分享

你脾氣是有多好!很明顯,她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你,就是圖你的錢。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錢,赤裸裸的交易。

之前嫁過人,生了孩子能狠心不管不顧走掉,恕我直言,以後她對你的不滿只會變本加厲,然後可能也是生 了孩子拿著你的錢就跑掉了。長點心,提防點吧

8樓:

你慣她,等於助長她,不過23歲好小啊……雖然當過媽但是不成熟,你也不可能改變她什麼,要麼惹一輩子,要麼自己想辦法

9樓:recent灬兮

從你開始敘述到現在,我真沒有看出她有愛過你,沒有和你交往滴時候,就是錢錢錢,而且她還收滴那麼理所當然。我覺得完全是當你是凱子了。說真滴當初她有孩子滴時候這樣,那樣對你爸媽和你,你就該徹底放手了。

她當自己是什麼呢,還不放過你什麼滴。孩子那麼重要嘛?就看著你們那麼在意孩子才這麼理直氣壯,盛氣凌人。

你27歲,還怕找不到老婆,生不了孩子嘛!我覺得你就是太在意她了,有點太懦弱了。這樣滴女人換了別人,誰要啊。

麻煩大家幫忙解釋一下,萬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nevertheless在句首和句中都可以。

indeed、instead和yet在句首、句中和句尾都可以,但是yet一般都用於句尾。

19歲的我深陷抑鬱不能自拔,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求救 5

你是太空虛了,被以前的陰影占據了你的心靈了,所以你就變得淡漠了,心裡就跟著抑鬱了,但我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有孝心的人,母親的痛苦也讓你悲傷,證明你是一個有孝心的人。你在中石化上班,現在就好好把這份工作做好,沒事的時候多想想父母對你的愛吧,想想他們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父母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起來了,他們想的...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了,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了,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回,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宣洩一下,因為心情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靜一點,因為真的我累了。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好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人...

哥們現深陷套路貸無法自拔,做為朋友我到底該不該幫他

貝殼兒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朋友就應該幫他,如果真的帶不回頭還是要努力幫他,如果實在不行還是置身事外吧 痕水月 這種情況下身為好朋友當然要幫,但是要通過法律的手段去幫他。 我覺得作為好朋友的話,應該是去幫一幫他的,但是要講究一些方法 是番茄呀 我覺得作為他的朋友是可以幫他諮詢各種法律問題,讓他自己應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