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油耗多少一百公里,比亞迪F3一百公里實際油耗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比亞迪官方**顯示比亞迪f3百公里油耗為5.9公升。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貫穿f3設計始終。

最**的比亞迪f3採用的是1.5l全鋁合金國六發動機採用egr vvl等先進技術保障了f3在的節油性。

2樓:黑夜o漫步

比亞迪f3油耗是4.7公升/百公里,從大部分網友的反映來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間。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占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f3是一款主要面向中層社會人士的家庭轎車。f3舒適型1.6公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對於高排量的轎車當然也會省油;f3車身採用流線型設計,比非流線型的當然也會省油。

這兩點顯然不是最關鍵的,f3採用的是三菱4g18的發動機,與此發動機配套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這是比較成熟的一款發動機,素以經濟性著稱,這款發動機同樣用在哈飛賽馬、賽豹、東南菱帥等車型上,只是在發動機外特性具體數值上有細微差別。比亞迪對這款發動機的宣傳點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實用性上。

比亞迪f3一百公里實際油耗是多少?

4樓:淋漓盡致的

75-95,6個左右;

95-115,7個左右;

120左右,也在6.5左右;

還是比較省油。

5樓:iyu樂

根據行駛速度不同百公里油耗有所差別。

車速 75-95 千公尺/小時百公里油耗6l 左右;車速 95-115千公尺/小時百公里油耗7l 左右;車速 120千公尺/小時百公里油耗6.5l 左右。

拓展知識:影響汽車油耗的內部因素有哪些?

發動機的熱效率:在燃料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的過程中,燃料燃燒後產生的化學能只有一部分轉化為機械能,大部分變成了熱能散失掉了。這個轉化率一般就稱為發動機的熱效率。

熱效率越高,汽車的油耗就越低。現在的汽油發動機熱效率一般在35%~40%之間,柴油發動機效率高一些,一般在38%~45%之間。

發動機的機械效率:燃料燃燒產生機械能並不能全部用來驅動汽車,還有一部分會損失掉。發動機運轉時內部摩擦會消耗一部分的能量,帶動各種附件,比如發電機,空調壓縮機,水幫浦等也會消耗一定的能量。

這就是發動機的機械效率。這個效率越高,汽車的油耗就越低。這個效率主要與發動機的結構和機油粘度有關。

一般來說,使用粘度高的機油,會降低發動機的機械效率。

傳動系統的機械效率:發動機輸出功率,要經過傳動系統才能傳遞到車輪上,這個過程中同樣會有能量損失,這就是傳動系的機械效率。一般前驅車的傳動更直接,所以傳動效率更高;而後驅車由於有傳動軸的存在,傳動效率要低一些。

對於變速箱而言,手動變速箱的傳動效率最高,可以高達95%;而自動變速箱由於有液力變矩器的存在,傳動效率一般在80%左右雙離合變速箱的傳動效率一般在9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速了!

75-95,6個左右

95-115,7個左右

120左右,也在6.5左右!

還是比較省油的!

以上是對自己車油耗計算得出的結論!

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正常,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

高速6公升左右。城市7公升左右。自己實測,高速,市區綜合6個油吧。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 比亞迪f3車型搭載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 正常該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大體在七個個油左右。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

朗動一百公里油耗多少

曉龍老師 綜合油耗 l 6.4 朗動的基本規格為4570 1775 1445 mm 2700mm的軸距,椅表面採用了細密的花紋處理,主駕駛的座椅採用10向電動調節,配備了腰部調節功能,副駕駛座椅手動調節。大螢幕 導航,1.8dlx at上帶有一鍵啟動 esp車身穩定系統和eco經濟駕駛模式。方向盤上...

比亞迪f3一天能多跑多少公里,比亞迪F3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這款車的話跑長途還是沒問題的,關鍵是人受不了的,不要疲勞駕駛,要四個小時就要休息一會。 比亞迪f3一天能多跑500 1000公里沒問題,建議每兩小時人車休息一下。 你好,比亞迪f3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只要車子有油就可以連續不斷的跑的。 您好,這個只要駕駛員不疲勞駕駛,開24個小時沒問題的,至於能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