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早上起都很正常開了5公里就冒黑煙是什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車冒黑煙: 混合氣過濃 故障現象:汽車在行駛時發動機排氣管冒黑煙,排氣管有異響。

故障原因: 1、點火正時失準,也會使混合氣燃燒不完全;或者發動機少數缸不工作,也會有少量黑煙排出。 2、混合氣過濃,即缸內混合氣過量空氣係數過小,燃燒不完全,部分燃油在高溫下分解成游離碳從排氣管排出,而形成黑煙。

故障檢修: 1、若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少量黑煙,並伴隨有節奏的「突突」聲,則可斷定是少數缸不工作或點火正時失準所致。可用逐缸斷火法找出不工作氣缸,或檢查校正點火正時。

2、若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大量黑煙,並伴隨有放炮聲,則可斷定是混合氣過濃所致。應及時檢查阻風門是否完全開啟,必要時進行高速檢修;熄火後從化油器口看主噴管,若有油注出或滴油,則浮子室油麵過高,應調整到規定範圍,擰緊或更換主量孔;空氣濾清器堵塞,應清洗或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器讀取下故障碼!檢查下是不是氧感測器有故障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發動機冒黑煙是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冒黑煙主要是由於發動機混合氣過濃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你上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混合氣過濃燃燒不好 建議你檢查下氧感測器 火花塞 點火線圈 節氣門這些清洗下 噴油嘴也檢查下 清洗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概率比較大,運氣好點的是密封性的問題,運氣差的是缸蓋或缸體裂紋。

比亞迪f3冒黑煙問題..高分求解決..可加分

6樓:aim翼

冒黑煙是燃燒不充分的現象...

你的火花塞換了,但汽車2擋時座車後火花塞全是黑的,這說明汽缸裡的燃油燃燒不充分...

這現象的原因可能是,1.活塞環間隙過大貨已經斷了,導致機油進缸(或者說已經拉缸了);

2.你說你查了正時,那你有沒查噴油,油路?噴油的時刻、霧化、噴油量。這些也有靠電腦控制的,你也得查下電腦;

3,座車的原因,座車是在1擋換2擋過程,你應查下變速箱的1,2擋齒輪;

4,後氧電壓保持在1.1v,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讓電腦誤認為汽車某個部位故障,要持續提高噴油量來維持行使。(具體原因要查後確認)你應查下電腦的的那些反饋資料線...

因為沒看到你的車,所以無法進一部幫你診斷。但我在廣本做時是直接把車接到hds上檢查的,我想比亞迪也有專門的診斷系統,你不妨試下...

7樓:鹹聰睿

檢查進氣系統有無漏氣現象,空氣流量計與水溫感測器值是否正常,同時檢查缸線與火花塞。氧感測器電壓在1.1v左右證明混合氣濃,並非氧感測器損壞。

8樓:碧水螺春

首先你檢查一下空氣流量計是不是有問題,如果如果是好的。那麼你需準備一根香菸,抽一口,吐在空氣流量計後面進氣支管的附近,目的是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漏氣的地方,而這些地方進的氣空氣流計檢測不到呢。你想一下,冒黑煙是不代表車費油,而進的空氣多了,是不是在排氣管中氧感測器會認為油少氣多而加大噴油量,從而導致費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不充分,火花塞是否檢查?不行就對掉同車型電腦板試試

10樓:國旗凱

還有線路通斷問題沒有檢查。不要過早懷疑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檢查了的東西是怎麼檢查的,技術不過硬的維修廠檢查了不一定能檢查得出毛病。如果確定他們檢查的東西都沒有問題的話。

是一直冒黑煙?還是急加速?發動機工作平穩嗎?再確診以上元件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檢查、清洗噴油嘴,看是否有不同程度的堵塞,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只有考慮是電腦的問題了

12樓:王錄林修理

你看一下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位置感測器還有爆震感測器好著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進氣口被擋。 油裡的碳沒被大幅度燃燒

14樓:吃素吧

冒黑煙一般是燒機油的問題

15樓:大眾_小生

去比亞迪官方論壇的技術版求助。那裡有很多比亞迪高手和專業人士。

換電腦板是很容易的事情——至少對我來說。到4s店應該也不難。

後氧電壓,正常車就是不應該亂動,亂動不正常了,因為後氧只是監測尾氣是否超標,前氧才是參與閉環控制的。

所以你這個後氧正常,前氧又工作,反倒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換一下電腦,刷一下軟體試試吧,這個不難實現,比測缸壓還簡單多了。

16樓:寂寞蛋哥

電腦版的問題,以前遇到過類似問題!

17樓:大明星假的

是出廠沒有3元催化嗎

比亞迪f3燒機油還冒黑煙是**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冒黑煙是燃燒不好,建議你檢查下火花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燒機油一般都是氣門油封老化!活塞環磨損過度導致!

冒黑煙是混合氣農~需要讀取故障!檢查火花塞!氧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氣門油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活塞和汽缸套,活塞環的間隙大了,需要大修發動機,黑煙那是沒有燃燒好,火花塞,噴油嘴都會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手機使用者

是活塞環壞了要大修喲希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冒bai黑煙,主要是因為混合du氣過濃,燃zhi燒不盡造成的!導致dao這版個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權燃油壓力大,噴油嘴損壞滴油,碳罐損壞,點火效能不好,水溫感測器氧感測器空氣流量或進氣壓力感測器訊號不准!所以最好早點去專業的地方檢修,不然的話,三元催化容易壞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加油無力怠速正常,比亞迪f3怠速穩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油幫浦壓力不足!換個油幫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可以先換個汽油濾芯,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量油壓,看汽油幫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f3怠速穩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蘇厚子 油路氣阻 就是說油箱在密封的情況下油幫浦從油箱裡幫...

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正常,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

高速6公升左右。城市7公升左右。自己實測,高速,市區綜合6個油吧。比亞迪f3百公里幾個油 比亞迪f3車型搭載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 正常該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大體在七個個油左右。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

比亞迪f3水泵使用年限多少,比亞迪f3換水泵需要多少錢?

您好,一般如果不漏水,或者裡面不響的話,都可以用,不過一般都是跟換正時皮帶一起換的,大概八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3年或6萬公里,但是水泵不壞的話沒必要更換,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水泵沒有使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