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業大學研究生

時間 2021-05-14 15:57:07

1樓:

看你空間我該叫你一聲師姐,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小弟我承認大學四年下來我沒學到多少書本上東西,但是對比下我在高中的努力程度我只能恨我自己。所以有些人取得了好成績而有些人卻畢不了業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您在本科四年研究生三年裡,我相信你也很清楚你身邊的同學他們課堂課下都在做什麼?

學校和自己,這裡面到底誰的原因更大些,小弟在此也深受其害、困惑不已,望師姐參悟後點化小弟。小弟自認智愚才短學歷淺,和你們沒有競爭資本,於年前就確定了一家餬口的工作,工作待遇不是很好但小弟願意去;小弟有一同學從大四開始到現在,逢招聘必去簡歷必投,最後總能找到不想去工作的理由;小弟不解,不知師姐有何高見?小弟的專業前途狹窄,在國內的專業行業裡**上註冊了乙個賬戶留下了乙個****,承蒙各個大小企業的青睞近一年來接到許多**問些專業問題,雖然不曾完美解答但與他們聯絡還算甚密,算是多交了些朋友吧。

這當然沒法和你們讀研期間工作三年還拿工資相比;但是想想,我在這第四年裡總算沒有像前三年那樣把時間白白浪費了,至少我沒走出校門前就在該行業裡就認識了很多人,相信我在該行業裡發展也會得到很多的幫助,而這些人也許是你三年的工資都換不回來的。好了師姐,小弟阿濤敬祝您學業有成、前程廣進、事業鴻途、情情如蜜,事事順心如意早日找到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工業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是河南省重點學科,在河南省內還可以,但是除了河南省,知名度就很差。畢竟,這所學校就屬於那種外省很沒有名氣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考研究生到鄭州廣播電視大學研究生教育中心,那有很多「211」、「985」研究生報考

4樓:知識大講台

多差的學校也有牛人,當然多好的學校也會出渣滓!笑而不語!自己好好把握!

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怎麼樣,西安工業大學怎麼樣?

考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是乙個很好選擇,因為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無論在師資力量 學位方面和學科建設方面都是比較出類拔萃的,具體如下 1 師資力量。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院有博士生導師64人,碩士生導師809人 研究生獎助體系不斷完善,目前設有國家獎學金 學業獎學金 國家助學金 助研津貼 社會獎學金等多項獎助學...

河南工業大學宿舍,河南工業大學宿舍

有四人間也有六人間,你可以去新生群找學姐要宿舍 環境確實還可以的,現在的大學基本上環境都是不錯的,去了以後好好讀書 你這個專業應該是在新校區的!新校區的宿舍條件相當好,在河南屬於條件很好的宿舍了!四人間 有暖氣 風扇 獨立衛生間 校區剛建幾年 設施比較新 寬敞整潔還不用交電費的!駕車路線 全程約23...

浙江工業大學09 10工業設計研究生招生細則以及各考試科目名稱及分數線,總之越詳細越好,感激不盡

鵬程萬里錦繡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下面有07工業設計及快速成型技術方向,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工業設計,但是從09年的專業目錄裡面看就是沒有工業設計這個專 業。080201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預招42人。考試科目 101政治理論 201英語 301數學一 807機械原理或808微機原理 乙 專業方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