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學姐好,單招求助,單招問題,學長學姐求助

時間 2021-05-14 15:55:00

1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學校單招不是很難的,單招本來就是面向低分學生開啟的一個綠色通道。單招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單招~~

2樓:

單招即單獨招生。教育部為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貫徹落實《‍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實施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加快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檔案精神,積極探索引導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畢業生向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質量,決定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 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這種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統招一般指全日制普通高校統一招生選拔考試,依照《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內統一招錄,學習形式為普通全日制,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正規大學。目前的普通高校高考(包括中職的單考單招),統招專升本(普通高校專升本),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統一考試。通過參加由教育部組織的全國普通高等院校統一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畢業後由教育部頒發認證文 憑的考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和專科生。‍

單招問題,學長學姐求助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

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單招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國家教育部實行單招也是為了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在全社會營造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氛圍,旨在讓那些有突出專長與愛好但文化成績一般的學生能有機會走進大學深造。

當然也並不意味著人人都可以進,好的學校好的專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好在單招有一個好處,如果你沒有通過單招考試,還可以繼續複習參加高考。單招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旦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

所以建議那些沒有完全想好到底是參加高考還是參加單招,或者有強烈的高考情節的考生不要報單招,因為你最終還是會決定參加高考,這樣會影響和耽誤你的複習;而那些成績一般的考生,確定自己通過高考考取自己中意的學校和專業無望,可以試試單招,也是給自己增加一次機會,說不定就走上了捷徑。

1.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人生遺憾

高考是人生的一大樂事,證明我們努力過、奮鬥過,如果不高考,也許將來我們就少些許談資,也許我們會遺憾我們沒有去經歷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過程。

2.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就業單位並不是全部承認

相對於社會上的就業單位來說,他們的老闆和人事部門大多是通過高考上大學的,對於高考生在企業可能就和單招的不一樣,單招在我省起步2023年4所高校,2023年39所高校,2023年62所高校,2023年77所高校,大趨勢雖然有,但是畢竟不是全國統一招生考試,用人單位無法查證750分制的學信檔案。現在已經有單位在招聘的時候提出只要全日制全國統一招生的畢業生了。

3.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進很好的單位

單招生入校畢業和全國統招待遇一樣,這沒有什麼疑議,但是考生檔案應該不會全部一樣,很可能是一個高職單招、一個全國統招。

4.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繫結學歷資訊中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成績認證報告》

在學信網中,繫結的成績不是750分制的,繫結的是單招的,如果招生院校的總分值大還好說,如果滿分300分,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單招學弟求助各位學長學姐

4樓:匿名使用者

install contact inspection

關於單招分數求助學長學姐們

5樓:魔神巴爾

單招分數的話,每個省的都不一樣,前年陝西省的是140~280不高,只要下足功夫就應該能過去

各位學長學姐,杭電專業問題請教,各位學長學姐,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憶杭電 你好啊!我是學長,根據在教科辦待了兩年的經驗,我來回答你吧。1 http www.packedu.net t67747.html,http publish.hdu.edu.cn zyjs.asp?title 包裝工程系,你自己看看吧。2.如果你想轉專業的話,你的成績要好,保證兩個學期都在你們...

各位學姐學長們,我現在初二,英語雖然好但不是特別拔尖,我以後去加拿大留學,要考雅思,我想現在在把英

你現在要做的是盡量加大閱讀量,可以直接看初三和高中的閱讀。也可以學新概念2到4冊。增加詞彙量,提公升語感。這個是非常重要的。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每天完成多少的量,不要貪多,貪多嚼不爛。每個週末要複習一周所學。每個月底再複習一遍本月所學。以此類推。 顧奈 首先最重要的是詞彙,多背詞彙,然後考試的話還是要...

華東理工和河海大學到底哪個好,各位學長學姐,各路大神幫忙看看,食宿條件和就業前景都要考慮

都是教育部直屬重點高校,國家 211工程 985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重點建設學校,要了解學校實力就要看學校的歷史,知道學校的專業都是什麼樣的組成背景。具體來說首先要看專業,如果是水利土木類的話顯然去河海更好 但如果都是雙方不擅長的專業就看你個人喜好,而就業還是跟著你專業走,你在華東理工的化學類專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