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經歷過高考的學長學姐請進

時間 2021-05-14 15: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專攻文綜吧.這十多天歷史五本書要過完.細小知識點要注意.

大方向大家都知道,考不到人.政治總結觀點和萬金油答案.比如唯物論常用知識點.

經濟版塊國家的巨集觀調控的市場基礎作用及特徵,轉變經濟增長方式,調整產業結構等等,都是常用的.地理選重點知識背.沒事就看圖冊,絕對有用!

推薦一本雜誌《求學》個人感覺不錯.買來看看吧.手機手打,不容易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亂七八糟好生活

背書吧 一直背 找父母 朋友幫著背

數學就攻簡單題基礎題 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做題

現在被什麼都是放屁,你現在只要做題

訓練的是什麼呢

是你對做題的反應力

比如文綜裡的政治

看見他說共——產——黨,那你就背共產黨的性質作用什麼的一堆,結合題目說兩句就行

但是這類題你做完後記得看答案,高***是很精簡的,所以看的多了就知道你該說什麼了

瞎扯也是分

地理的話看高三那本書的結構,把結構背下來就行

歷史沒辦法,你自己看有什麼比較容易考的去背,這個看老師呢,我們老師當年就聽細緻的說這個考那個不考

數學就是做題,也是訓練反應,看見這種題就要用這種方法,這個你總結下,別問為什麼是這樣,你這樣做就對了

語文的作文告訴你乙個竅門,乙個模型,就是以小見大,比如說社會,你就從乙個字說起,比如比較經典的08年的**專題,有人寫《震·鎮·振》就把**和國家聯絡起來了,這個模型你可以借用。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最後祝你順利

沒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會有什么不同,沒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會有什麼不同?

高考是很多的人的人生的乙個轉折點,其實呢,這是我們現在的每個接受教育的孩子所需要經歷的乙個過程,對於經歷過高考的人了,其實是已經邁過了人生的乙個高檻的人了,這個門檻,不論是成功的邁過去了,還是半途倒下了,其實都是一種很好的經歷,我們都是需要自己經歷的,對於高考,如果沒有經歷過,那麼又會是一種什麼樣的...

有哪些事情,只有經歷過高考才會明白

喬傲晴 就我而言吧,當年我們快要到高考的時候,老師就會把我們的課程安排的特別緊。包括晚自習和早自習都是在複習我們這幾年來學過的知識。還會去把一些高考中可能遇到的題,讓我們去背誦下去,記住這道題。那段時間真的是課程特別的緊。連休息時間都用來去背誦課文什麼的。那種緊張的氣氛,只有經歷過高考的人才會明白。...

經歷過高考復讀的女生人來看看

是的,現在的工作不看重文憑。看重的是能力,但是乙個好的學校培養出來的學生,和乙個一般學校培養出的學生。從能力上有很大區別哦!所以,我們進好大學不是為了得到一張好看的證書。而是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還有,這個問題和男女生沒什麼大關係。複習和不複習,都必須徵求他本人的意見。她本人要是想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