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只有經歷過高考才會明白

時間 2021-08-11 16:36:44

1樓:喬傲晴

就我而言吧,當年我們快要到高考的時候,老師就會把我們的課程安排的特別緊。包括晚自習和早自習都是在複習我們這幾年來學過的知識。還會去把一些高考中可能遇到的題,讓我們去背誦下去,記住這道題。

那段時間真的是課程特別的緊。連休息時間都用來去背誦課文什麼的。那種緊張的氣氛,只有經歷過高考的人才會明白。

2樓:辰星

高考真的不能決定太多的東西,人生的路很長,未來還有無限的挑戰,但還是要做好當下,還有些日子永遠都回不去,有些人有可能永遠也見不著了,還有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回不去的歲月,認識的人,當時的情緒。

3樓:居琪

經歷過高考才明白,老師說一分幹掉千人是毫不誇張的;經歷過我高考才明白,高考影響一生是真的;經歷過高考的我才明白,高中畢業有些人真的一輩子再也見不到了。我明白了現實有多殘酷,人生有多艱難,未來有多坎坷

4樓:c醬粉絲團

就是你會突然的明白,只有你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努力,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你才能取得你最好的成績,我經歷過高考才會知道,只有你上了大學,你才發現自己的眼界會和以前不一樣,認識的人和明白的事情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5樓:娘48825律偎

在高考之前肯定很累很忙,不停的學習,每天的時間就是學習,然後在高考完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努力都不會白費。讓你認識到,你所做的努力都是有回報的。然後你可以考到一所很好的大學,在大學裡能明白一些你高中之前不能明白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在經歷高考以後,你就會明白之前的努力為什麼會那麼的辛苦,只要你現在努力了,在高考的那一刻你就一定輕鬆,所以說老師說的話還是必須得聽的。因為老師他們也是都是為了自己好,所以說以前有的時候真的很過分。

7樓:手機使用者

在經歷高考之前複習功課的時候,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那麼用心地去看每一本書,每一個資料。但是高考的時候有些提醒,真的很想自己,又特別的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只有經歷過高考,我才明白。

要是當下沒做好,以後有多麼後悔。

8樓:小皓粉絲團

終於明白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這句話的含義,終於知道只有高考不看顏值,終於懂得學習對一個人多麼重要,高考是相對來說,最公平的,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而我每天無所事事,不學習,在高考就會敗的一塌糊塗,考一個不好的大學,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就這樣失敗了。

沒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會有什么不同,沒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會有什麼不同?

高考是很多的人的人生的乙個轉折點,其實呢,這是我們現在的每個接受教育的孩子所需要經歷的乙個過程,對於經歷過高考的人了,其實是已經邁過了人生的乙個高檻的人了,這個門檻,不論是成功的邁過去了,還是半途倒下了,其實都是一種很好的經歷,我們都是需要自己經歷的,對於高考,如果沒有經歷過,那麼又會是一種什麼樣的...

各位經歷過高考的學長學姐請進

根據你的情況,專攻文綜吧.這十多天歷史五本書要過完.細小知識點要注意.大方向大家都知道,考不到人.政治總結觀點和萬金油答案.比如唯物論常用知識點.經濟版塊國家的巨集觀調控的市場基礎作用及特徵,轉變經濟增長方式,調整產業結構等等,都是常用的.地理選重點知識背.沒事就看圖冊,絕對有用 推薦一本雜誌 求學...

經歷過高考復讀的女生人來看看

是的,現在的工作不看重文憑。看重的是能力,但是乙個好的學校培養出來的學生,和乙個一般學校培養出的學生。從能力上有很大區別哦!所以,我們進好大學不是為了得到一張好看的證書。而是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還有,這個問題和男女生沒什麼大關係。複習和不複習,都必須徵求他本人的意見。她本人要是想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