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後,誰都不說話,但還是同學,一年後才畢業,請問這種情況該怎麼辦,現在關係很僵,好友也刪了

時間 2021-08-11 16:36:44

1樓:櫻桃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自尋煩惱。那種分手後還是朋友只是個說法而已。你不妨換個思維。

你倆從同學開始到戀人到前任再回到同學,最恰當的當然是同學關係。當中的經歷應該徹底刪除。如果你自己不調整好心態,不擺正自己的位置,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或許時間會幫你理順一切。只是不要奢望你和他所謂的同學關係還會和以前一樣。

2樓:星星閃爍飛馳

分手就分個徹底。像你這樣左顧右盼,拖泥帶水。對他對你都不是很好的。

都說不做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可是現實中有幾個這樣的。說說話也無所謂。畢竟分手了嘛。

可以趁著這分手的時候。什麼也不去想。好好繼續下面的學業吧!

分手後刪了好友,但還是同學,還有一年才畢業,還要不要加回來(他刪的我)

3樓:歲月光頭

我覺得還是不要加了,因為他心裡沒有你了,對他而言,你只不過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可有可無!

4樓:情感聊啊聊

你要是真放下他了,建議你加他,畢竟是多年的同學,總不能當敵人吧。如果還沒放下他,那就別加。

5樓:

不要加了,男生刪你,有時候是真的想清楚了,感情還是男生主動點好,如果你加他為了挽回他你會做很多的妥協,到最後也不一定能走到一起,感情要的是互相尊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加,各自冷靜一段時間給彼此空間都想清楚想明白了在想加回來也可以的,畢竟是同學。

7樓:奇奇

喜歡就加唄,這有什麼難的,好就加不好不加。

8樓:希望更好

有什麼意思呢?不要加了

我想和前女友複合怎麼辦,大約一年前分手的,我倆是同班同學,天天見面,但是一年一句話都沒說過,我一直

9樓:刷完微博好睡覺

尷尬?想挽回就要不要怕。我一生氣,我男朋友,就一直纏著我。最後,我總會原諒他,不然,你也試試?

10樓:百家情感

愛真的需要勇氣,你能踏出這一步,你就有機會,反之,你百分之百是個失敗者!

11樓:莣菟絲

你可以叫你哥們去跟你前女友的朋友套一下話,或者讓她問問你的前女友

12樓:澤絲麗爾

如果你的身高夠高,我建議你採用霸道總裁式的壁咚~趁她腦子渾渾噩噩時把想說的說了唄,然後要瀟灑地轉身離開,步子要慢哦

13樓:章魚小丸子

一天一句話都不說怎麼是女朋友?什麼意思

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分手後就不說話了怎麼辦

14樓:憂鬱逝去

既然分手了,平日見面肯定有點尷尬啊。但是你們在qq有聊天,還有意思和好,只要是雙方都有這個意思,那和好是不久的事情拉!很多情侶都是分了又和的嘛。祝福你們!

15樓:the藍

分手後尷尬是難免的 如果你們想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你主動多點說話 而且不要想著該說什麼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一直沒有聯絡,可是我還忘不了他,想和他複合,還有可能嗎?我該怎麼做呢?求解

16樓:百度使用者

在我看來,不去打擾他是最佳選擇!如果他喜歡你不會分開一年都沒有聯絡!時間會**,但是不要把回憶抓住不放,適當讓自己放鬆下來!

未來會有很多選擇,相信自己!喜歡不一定必須擁有!慢慢你會發現以前那麼喜歡的人,即使不在屬於你,你也會坦然面對現實!

17樓:百度使用者

何必自尋煩惱,你不是忘不了舊的,而是沒找到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這樣會搞的自己很沒面子,再說即使你們在一起,他會同意和你結婚嗎,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要不我幫你介紹一個男朋友吧。哈哈,開玩笑了。

19樓:卉子八角

主動點找他。問他最近怎麼樣。瞭解瞭解他現在怎麼個情況。多點找他聊天。你再看他意思吧

20樓:諾晨粞

這已經不是喜歡了,只是你還沒習慣不去想他而已,這叫喜歡過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小。另外再找找。帥哥很多。等著追你的來不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了,既然分了就不要掛念了,不然的話自己會很受傷的

23樓:嘴角梨窩淺含笑

不要想著去求複合 只會卑微,我也是和前任分手快半年了,因為沒有新戀人出現,才會想著前任的,你該向前看

24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何必還去打擾別人 你只是還未出現新目標才會懷念著以前

25樓:66張燕

如果他還沒有女朋友而且當初也是你提出的分手就有複合的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之間還有感情就有可能

27樓:百度使用者

簡單,丟下面子,什麼都能搞定!

28樓:乖乖釹紙

你可以試著聯絡他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咯。

29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想在一起了?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呢

30樓:怎麼才能美美噠

從其他渠道瞭解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在做打算

31樓:天生霸道

你就說我想你了,快來操我吧!

32樓:百度使用者

沒傷他太很吧。問他現在怎麼樣。

33樓:sky呵呵你好

有可能,主要是他想不想再和你複合,你可以問問你們共同的朋友讓他(她)幫你試探一下他

分手後,互相看見一直不說話怎麼辦??

34樓:蘋果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今生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

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既然分手了就真心祝福她吧!

祝你幸福!求採納

和前任分手一年了,最近又聯絡了,她的聊天方式特別親切,是想和我做朋友嗎?

35樓:儁郇

其實不用這麼猶豫的,我建議你可以直接把問題坦白,看看她的想法。看完她的回答後,你可以自己問自己,“和她做朋友我會快樂麼,會開心嗎?”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36樓:77二小

分手了再聯絡也不是什麼壞事,年輕的時候總是因為不成熟,可能會做出各種不理智的行為,結果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局面,隨著你們冷靜了這麼久,可能彼此都變得更成熟了,更知道怎麼相處了,如果你心裡對她還有感情,嘗試重新接觸一下也沒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前任分手後又來聯絡你,一般情況下是他沒有找到女朋友,或者說是找到的女朋友沒有前任好,或者是各方面都比不上前任,所以才會來聯絡你,如果現任比前任強,男人是不會來聯絡你的,因為你沒有現任好。男人都是這樣,女人也一個道理,當現任沒有前任好的時候,在心中會升起失落感,“早知道沒有前任好,還不如選擇前任了。”這是最普遍的想法,也是前任分手後又會來聯絡你的原因。

當一個男人肯再回頭來聯絡你的時候,說明你在他的心中還是有一點地位,再有一種就是他沒有合適的人選,與其單身還不如去找前任,找好了可以兩全其美,找不好也沒有關係,畢竟是前任了,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片斷也不會上演了,只是順便找一下前任,看看還有沒有機會重續舊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應該是你們分手一年中,她有經歷了很多,比如跟幾個男的相親相處,最後發現你才是最好的,所以回來又找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聯絡不聯絡,重要得是你得端正自己的位置,你應該有也只能是普通朋友甚至陌生人,既然如此相見不如相忘,還是別聯絡最好,因為沒有發生什麼事才是最好的結果

40樓:白執

應該是有事相求,或者是想跟你重新來過吧,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很容易懂得,不會平白無故天下掉餡餅的一說,欲擒故縱,吊著對方胃口,試探真心

41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這個,我覺得再找上你是覺得還是你比較好而已。她跟你分手後肯定會繼續找個男朋友來補充自己情感的空白,可能找一個,或者兩個,甚至三個,她跟對方處了卻不合適,這個時候又想起了你,而你覺得你算什麼呢?

42樓:辰言涼

你好,我覺得是想和你做朋友。因為前任分手一年了,最近又聯絡了我覺得是想和你做朋友了。為什麼突然突然變得親切了是因為可能想起以前你們的過去了,或者過去的聊天的方式是這樣的,我認為是想和你做朋友,這是我的理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跟她目前的感情狀態是什麼?

都是單身的話就繼續聊,舊情復燃是很正常的。

如果有一方不是單身狀態,請趁早懸崖勒馬。

當然如果你是單身,她已有了歸宿依然跟你親切的聊天,那麼恭喜你,如願獲得熟悉的py(渣女)一枚。

44樓:熱心網友

發現你才是最好的,所以回來又找你。先了解清楚你前任現在有沒有物件,然後你可以直接把問題坦白,看看她的想法。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明顯的,他現在一定沒有朋友,或者有也不太滿意,起碼和你比又不太盡人意的地方,所以她現在很願意和你聊天,有很大的可能是想和你重新做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其實分手了只要不是一方出軌或者犯了什麼錯而分手,只是彼此之間性格不和的話,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你如果覺得和她相處還是很自然不會尷尬,你可以嘗試和她做朋友試試啊,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嘛

47樓:23蕭雅

首先,你先了解清楚你前任現在有沒有物件,其次你才能接下來的相處。如果他有物件,那你就沒必要再涉足進去,畢竟,幹嘛不吃回頭草。也許她只是想在你這兒尋求安慰

48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不需要糾結 在前任沒給出任何答案之前 人家親切你也跟著親切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和你分開了又想起了你的千般好,萬般溫柔。又感覺後悔,想和你破鏡重圓。但但是關鍵性的看你對這有沒有好感。如如果有好感,你們也可以繼續在一起。

50樓:stru遺忘

(一)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二)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三)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四) 因為愛情的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五)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 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 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5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吧,現在你是什麼狀態,如果單著再續前緣何嘗不可,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好馬不吃回頭草,關鍵是看看你現在有沒有草吃,如果有草吃了,那就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弄不好全翻船,當然偶爾吃一回也正常,反正都知道長短深淺了

為什麼戀人分手了不說話,為什麼戀人分手後就不說話了?普通朋友也可以嘛?

痛恨聽到 分手後我們還做朋友吧 如果還能做朋友何必分手?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是要做情侶的,分手後就轉身離去好了,從此不想不問。兩個曾經濃情蜜意耳鬢廝磨的人分手後,卻正兒八經地坐在酒吧那浪漫的氣氛中,談些什麼好?國家大事?家庭瑣事?近期的感情遭遇?只怕話未說兩句種種前塵往事便已跳將出來,甚至不自覺地清算...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後不說話呢,誰能我。

因為說話會感覺很尷尬,分手後兩個人之間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心裡想法,這就是為什麼分手後都不說話了的原因,我也經歷過,如果想再次成為朋友那就要靠自己努力。兩人沒有說分手,但是互相不說話了,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不可以,雖然兩個人互相不說話了,但是也並沒有說分手,如果現在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是對彼此的不尊重...

和女朋友說分手,女朋友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擾龍秋梵昶 不接受,可能現在很傷心,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傷了她的心。我不知道你分手的原因,但是你應該當面講,這也是對這段感情的尊重,對她的尊重。我只能說各自珍重吧! fly肖曉雪 你和女友說分手,女友不回資訊,這說明她還沒有想好。你可以仔細想想,你們本來聊的好好的 突然你提出了分手,對於女方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