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分手,女朋友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0:33:26

1樓:擾龍秋梵昶

不接受,可能現在很傷心,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傷了她的心。我不知道你分手的原因,但是你應該當面講,這也是對這段感情的尊重,對她的尊重。我只能說各自珍重吧!

2樓:fly肖曉雪

你和女友說分手,女友不回資訊,這說明她還沒有想好。

你可以仔細想想,你們本來聊的好好的 ,突然你提出了分手,對於女方來說,太突然了。她一點準備都沒有,怎麼回答你的訊息?!我建議,你不要著急,把你想分手的原因說明白之後,給她一段時間,讓她有時間來消化這個突然而來的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握手難,分手容易。分手是個很傷心話題,你跟你女朋友說分手,那麼她肯定現在很傷心。有什麼事情讓你們的愛情沒有辦法一直走下去,而要提出分手呢。

如果有什麼事情還是好好坐下來彼此的聊一聊,有困難一起想辦法解決。

4樓:

兩個人還沒結婚都已經相互不愛了。那麼就應該早點分手早點解脫,這樣對大家都好。女朋友不說話,那麼她也是應了你的意思。你還想讓她說些什麼?說了又能如何?

5樓:勤奮的之悅喜

暫時沒想好怎回你,可能還不想分。不過你就不能當面分嗎?

6樓:若干直幹

分手的話隨便說出口會傷人心,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傷心了,也許她早就想和你分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沒想好怎麼回應你吧,女朋友也許不想分手,她裝作不沒聽見,想找機會去挽留你吧。有什麼事情溝通為主,要是有感情的話還是慢慢的商量著來,不要傷人家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喜歡你,希望你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

10樓:

就是想分手唄,這還用問嗎?

11樓:我的開鎖技術一

你把她頭上澆了涼水,那你想一下是什麼心情,

12樓:讓他我去沒活

2.人文程乙本《紅樓夢》,啟功注釋,周汝昌、周紹良、李易校訂,沈尹默題字,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10月第1版,2023年11月第2版,2023年2月第3版。

我問女朋友分手還是在一起他不說話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女孩子回答這種問題,你還是男人嗎?是男人,是喜歡她的那就要追,別每天把分手掛嘴邊

14樓:良吉勾

你想讓她說什麼,是你提出的分手,她難道不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嗎!

15樓:奈何橋前的血岸

無言以對。應該是想分,又感覺會傷了你

16樓:有你只是一種痛

也許再考慮,也許是無言的拒絕

女朋友提出分手,可有時會發訊息過來,回她她又不說話,什麼意思?

17樓:彌茂

這個恐怕很難猜測,主要不知道他發的是什麼訊息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還是有具體內容的。如果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估計他就是試探你想讓你繼續去追求他,他擺擺架子。

18樓:水晶玻璃芯

不去,可能是他還是比較不捨得吧,但是確實覺得你們倆又不合適,所以他偶爾才會自己發一些資訊。但是發資訊的內容我具體是樣的呢

1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您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但是發訊息的過程中有時候會發訊息過來,但有時候又不回你的訊息。

可以看到你女朋友目前還在猶豫,我覺得你還有機會應該盡量挽回。

20樓:

女朋友提出分手,可有時會發訊息過來問他,他又不說話。是女朋友想分手,但又是不捨得。從中找出你們的矛盾。盡力的解決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分手有點感傷上有點放不下,畢竟分手後,以前長時間的乙個相處過程,是不容易那麼好忘記,發資訊過去不回的話,可能正是沉默反思中吧,有時候趕上的時候就會發給你,所以這種情況是存在的。

22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應該是帶矛盾,應該在掙扎經營好你的愛情,主動一點,積極的去追求才可以啊!

23樓:萊開

可能還是猶豫,如果真的下定決心的人,肯定是內心很堅定,什麼事情都會很絕對。所以肯定是自己沒有心理準備。

24樓:

有可能你的女朋友在試探你,有可能的,可能女朋友想要你更多的關心和幫助,所以多和他溝通了解一下。感情是相互理解和包容的。

25樓:深紫衣

可能是她也在思考你們的關係,先冷靜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分開吧,與其妞妞咧咧的還不如好聚好散

27樓:哦房子

這種情況下是說明你女朋友並不想真正的和你分手但是對你某一些方面是感覺不滿意希望你改

28樓:跑馬的漢子

你在糾結要不要理你唄,她也是作得一批,分手了就應該想清楚,以後就是陌生人還聯絡什麼

29樓:

她是不是還是放不下你呢,當初和你分手她又是出於什麼原因呢,你是不是了解清楚,如果真的還這樣老發你資訊,但又不回你,你們也是沒有機會了,那麼你可以狠心點直接拉黑,讓她徹底斷了念想

3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還沒有放下吧,所以才會偶爾又發資訊。

31樓:平常心

說明你這個女朋友和你分手的態度不是很堅決

32樓:

他提出分手了,是給你發的訊息是什麼樣兒的訊息?你回的是什麼訊息?如果他可以分手不沾邊兒發的訊息,那就回憶不回都沒問題了。

33樓:濯慧雲

是不是在試探你了,還愛不愛她了,也許就是忘不掉你成為一種習慣了。往往是做了才想起來,不能。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分手就徹底的分,不要總是去猜測對方的心思。何必呢。

35樓:上官萌爍

這說明你物件這段時間還是很生氣,沒有原諒你,還需要時間去冷靜!

36樓:雙採萱

也許覺得你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所以試探一下你。

女朋友多次說跟我分手,問她為什麼也不說話,是不是真的沒感情了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我也有這經歷,女生這樣說肯定是對你失望透了才會說分手的,你想一下是不是你的原因導致的,如果你能清楚地認識到你自己的錯誤,並且告訴她你知道錯了並保證以後注意,坦誠的跟她說,她不會不給你機會的。如果你只是單純地問有沒有機會,她即便心裡捨不得,嘴上也會說沒機會的。所以給你的建議是,清楚認識自己的錯誤,然後坦誠交代你問題所在,然後道歉,相信她會心軟,她會給你也給你們乙個機會的,只要你認識到自己,加油↖(^ω^)↗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沒想跟你分手

只是再試探一下你是不是在乎她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他們比較脆弱,怕傷害

所以他們總是提分手,起碼有尊嚴,你可能給他的愛護不夠總之她提分手,最後又沒分,而且問她為啥還不說話,那就是不想分,感情大大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直接跟她說問她:你問問自己心裡是真的想分手還是留有挽留的餘地 路過的都是風景 留下的才是人生 我們是要在人生的長路上相互扶持還是要變成彼此路過的風景呢。 如果她心意已決 我建議你高傲的離開 其實那段問句我覺得可以直接問成 你還愛不愛我?

如果你真的太愛她了 若以後感覺還沒變 你可以再找她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 因為把你自己變優秀了才能更好的照顧對方。說不定那時候你更成熟了 能更好的經營自己的感情。

我個人覺得 我們都是普通人 愛情裡難免會有些現實的地方 如果兩個人實在是走到了盡頭 那就讓自己過得更好吧。無論如何選擇都要向前看。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在我吃飯時候她打**給我,卻不說話,我一直說話她不說,什麼意思? 10

40樓:隱身只為了等你

她打**給你,應該是想你了,有點不捨。不說話,是因為她不知道怎樣和你說,應該說什麼。女孩的自尊心都很強。那你要是想和好的話,就主動點吧。

41樓:羅雙愛功順

捨不得你,想聽到你的聲音!

42樓:雙子小肚兜

愛你唄,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挽回你。

43樓:外灘

女人心海底針,可能對你情未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了,想聽聽你的聲音!

45樓:百度使用者

她心中難過,還是想跟你和好啊

女朋友沒事無理取鬧還經常跟我說月不說話,因為是異地我去見她還是生氣的,被我哄好

說實在話,異地戀,兩個人本來就沒在一起工作 生活,彼此無暇照應彼此,再加上這樣子吵鬧,結束也許對彼此都好。也許,她並不是真心想跟你吵,而是希望你能和她在一起工作 生活,如果你做不到,那就真的沒可能了。 最直接的,當面問清楚。如果她什麼都不說,就只是這樣一直不理你。我勸你還是放下比較好 你覺得無理取鬧...

我問女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她不說話,我說咱們分手吧,她喊了一聲我的名字,我轉身就走了,不知道她後來

道熬世 她很愛你,但是表裡不一。他想你愛她多點。 serenity致遠 嚇死我,分手了復合既然還那麼高興,這已經證明她沒有你是不行的,或者你有什麼小事讓她有點不開心吧。 可有可無,不夠在乎,覺得自己能找到比你好的,可是又放不下捨不得你。 一邊帶娃一邊讀書 不輕易說愛 挺好的 但是不能說明不愛 每個人...

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實話實說,不要騙她,更不要找人轉告或者只打個 發個資訊什麼的,一定要當面說。只要你是以尊重她的語氣來講,她都會接受的。首先,你覺得我們還有感情嗎?之後繼續。最後,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耽誤你的青春。實話實說唄。你還想怎麼著?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吧。她會諒解你的。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1 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